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戰法 結果共138筆

  • 伊朗飛彈襲以多數被攔效率低 陸學者:對台海軍備有深遠影響

    有中國軍事學者表示,從俄烏戰爭到伊朗此次攻擊以色列,都說明了俄、伊等國認為「廉價高效」的飛彈為主戰法效率其實很低,這對台海兩岸的軍事準備都有深遠的影響。
    2024/04/15 14:06
  • 賴新閣揆亮相!沈富雄驚曝「誤判了」:國民黨要思考新戰法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任閣揆人事,由卓榮泰出任行政院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副院長,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接任行政院秘書長、至於政院發言人則是陳世凱。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近期就在節目上分析國民黨、中美都誤判了賴清德,驚呼「國民黨真的要好好思考新戰法」。
    2024/04/11 08:55
  • 法國羽賽/戴資穎「錯失4個賽末點」 不敵安洗瑩無緣冠軍戰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天出戰法國公開賽女單4強戰,在錯失4個賽末點情況下,以12比21、21比17、20比22不敵世界球后安洗瑩,無緣晉級冠軍戰。
    2024/03/09 18:55
  • 對手不只特斯拉 比亞迪推7百萬超跑U9挑戰法拉利

    中國電動車龍頭比亞迪(BYD)近日正式推出純電動超跑U9,根據外媒報導,其性能足以媲美法拉利、藍寶堅尼(Lamborghini)等超跑巨頭的高階車型。U9將成為比亞迪去年推出的豪華子品牌「仰望」的一員,該品牌目前已有兩款車型上市。U9的最高時速能達到309.19公里,並且可以在2.36秒加速到100公里,這與法拉利的混合動力超跑「SF90 Stradale」相當;至於售價方面,U9的售價將從人民幣168萬元(新台幣737.9萬元)起跳,預計最快今年夏天就能夠開始交車。
    2024/02/27 15:21
  • F1/震撼!7冠車手漢米爾頓確定離開賓士 2025年轉戰法拉利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全新2024賽季即將在2月底開跑,不過在賽季展開前卻先爆出震撼消息,曾拿過7屆F1世界冠軍的英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將在2025年告別賓士,轉戰法拉利車隊與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聯手。
    2024/02/02 10:54
  • 柯文哲邀藍綠閉門會議 綠委轟「寄生戰法」:8席要像80席

    第11屆立委上任在即,藍綠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院長,而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話兩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最快下週一能去黨團參加閉門會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這是柯「寄生戰法」的一招,不趁這一波跟上,將自己化身為國會多數的一部分,他的政治影響力會跟著泡沫化,並喊話國民黨,「上次藍白合還沒學到教訓,一出來阿北就翻臉不認。騙一次不夠,那你有被騙第二次嗎?」
    2024/01/27 10:21
  • 影音/高雄2男猖狂飲酒戰法規 不戴帽cheers「飲酒上路」

    2023/12/07 12:06
  • 港學運女神流亡加拿大 配合1日深圳「愛國遊」才取回護照

    香港學運女神周庭,在社群透露,已在加拿大攻讀碩士3個月,並在深思熟慮之後,決定不返回香港,向港警報到,可能一輩子都回不去香港了。中國大陸外交部與香港警察,接力批周庭,公然挑戰法治
    2023/12/04 19:26
  • 嗆柯文哲「哭什麼哭」 趙少康稱藍白破局就戰到底:國民黨會贏

    距離2024登記參選總統截止日只剩下兩天,藍白兩陣營還在針對民調協商隔空互槓,「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2)日表示,合則兩利,合有合的戰法,不合有不合的戰法,不合,國民黨也是會贏的,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覺得自己會贏,趙少康直呼「根本就不可能」,還嗆柯文哲,一個政治領袖必須抗壓,不能這樣輕易動搖,「哭什麼哭」。
    2023/11/22 14:27
  • 分析/「郭董8%大補丸」奉送柯營? 學者揭郭柯背後盤算

    藍白合再次卡關,多份公開民調顯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支持度約莫在8%至10%左右,藍白僵持下,柯文哲選擇不再與藍營糾纏,打起「友郭遠侯」戰法,若能獲得郭陣營的8%挹注,無疑是大補丸,同時,對郭台銘而言,與柯合作也能視為華麗轉身的最後一搏。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分析,這關鍵8%能增加柯跟國民黨的談判籌碼,不過他也推測柯、郭都有可能是借助對方「虛張聲勢」,柯刻意曬郭董給藍營看「自己還是有選項」;而郭則藉柯搏到新聞聲量。
    2023/11/07 16:24
  • 罰不怕!印尼男靠垃圾袋游泳偷渡星國 遭判刑加7下鞭刑

    為了謀生不惜多次挑戰法規偷渡,就是想到富裕國家去打工。《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移民局日前在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在無法提出有效居留證明文件後,透過指紋辨別發現,這個男子來自印尼,已經是第4回偷渡入境。前一次遭判刑一年和6下鞭刑,服刑期滿後被驅逐出境,並不准再次入境新加坡,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男子再次挑戰星國邊防,利用大型垃圾袋當做浮標,從馬來西亞新山游泳偷渡入境,這次他再次遭判刑並外加7下鞭刑。
    2023/11/03 17:33
  • 砸錢買臉書廣告!總統參選人排行曝光 他0花費遭酸「窮鬼戰法」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引起話題,為從競爭激烈中奪下勝利,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對此,號稱「神龍Z9」的機械工程師、PTT神人吳達偉也公開參選人的購買臉書廣告金額,其中一人的花費曝光後隨即掀起關注和熱議,讓吳達偉直呼,「窮鬼戰法無誤!」
    2023/09/27 19:11
  • 共機越中線「轉型」!學者示警當面挑戰法理

    國防部日前公布的周遭動態,罕見指出了「同步監控共軍防空、遠火等部隊」,讓人好奇台海當前的狀況,是不是出現異常變化,加上最近兩天,偵獲大量解放軍軍機在台海活動,其中一些編隊,越過中線時,航跡別於以往,戰略學者提出警示,認為這是中共藉著闖入限航區,意圖壓迫我國主權。
    2023/09/19 22:39
  • 世界盃籃球/夢幻隊換人?加拿大30分差 痛宰歐洲強權法國

    籃球世界盃(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25日同時在三地開打,分在印尼進行的H組首場比賽,由加拿大出戰法國。陣中有7名美國職籃(NBA)球星助陣的楓葉國,從第二節開始展現強大攻擊火力,包含雷霆球星「SGA」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在內,多人達標雙位數得分,最終就以95比65,高達30分差距痛宰法國,輕鬆拿下小組賽第一勝。
    2023/08/26 13:57
  • 女足世界盃/比到PK戰!地主澳洲7:6踢走法國 首晉4強

    202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今天由地主國澳洲迎戰法國,兩隊一直沒能得分而纏鬥120分鐘,澳洲最終在PK大戰以7比6擊敗法國,首度晉級4強。
    2023/08/12 20:11
  • 侯友宜喊重啟核一 綠委揭「金溥聰戰法」:為向深藍選民爭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重啟核一」主張。長期關注環境能源議題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3)日表示,核一就專業面來說沒有重啟的條件,侯友宜過往在新北市十多年來,也要求台電要將核一好好除役,現在參選總統,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接手操盤後,態度自打臉,不管多離譜的主張,不管會把侯友宜的臉打得多腫,只要能討好深藍基本盤,都要進行到底。洪痛批,侯友宜根本不在乎那些反應爐到底能不能重啟,也不在乎北海岸鄉親是否又要陷入恐懼,這只是一場向藍營選民爭寵的核電擂台賽。
    2023/07/03 13:30
  • 柯文哲喊「網軍第一優先」!每年警告大陸 她分析:瘋子戰法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座談會,面對國防改革問題,他直言應花更多錢在資安方面,若他當選總統將培養更強網軍,還宣稱每年會選一天「挑題」警告中國大陸,「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分析,柯文哲採取的是「瘋子戰法」,且試圖把國民黨的票吃乾抹淨。
    2023/06/12 10:26
  • 《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台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開拍,今天(1日)開放媒體探班,十年沒演台灣影視的日本男星藤岡靛,談到會接這檔戲的原因,竟然是場誤會!原本以為要演來自日本的檢察官,後來才知道是要演台灣人,得全中文演出!另外超過十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則挑戰法醫角色,某天拍完驗屍戲,回家做惡夢。
    2023/06/01 21:11
  • 全球軍力大評比!美俄中排前三 台灣排23空軍實力排世界第8

    知名軍事網站《全球火力》最新公布的「2023年全球軍事實力排行榜」,「美俄中」包辦前3名,台灣則排名第23名,而空軍實力則是排世界第8名。但對比中共軍力,台灣的軍力仍有很大差距,專家指出這份民調只有對比硬體數字,未納入戰術戰法!
    2023/05/29 20:57
  • 徐巧芯曝10政見 嗆費鴻泰:我能講敢戰出手從不手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徐巧芯不斷向費鴻泰叫戰辯論,但被費鴻泰拒絕,她今(13)日則自行舉辦政見發表會表示,自己可以成為國會即戰力,因為她是少數好好經營社群的政治人物,可以靈活運用戰術監督政府,而她的戰法是黨內過去所沒有的,能講敢戰是她的特性,「我認真追逐對手的弱點且從來不手軟」。此外,她也認為自己可以成為非綠聯盟的整合先鋒,只團結國民黨不夠,要有更多力量才能政黨輪替,「要成為連民眾黨都支持的對象」。
    2023/04/13 11:14
  • 共軍到底能否登陸台灣? 實際考察紅色海灘攻「這地方」恐一次癱瘓全台

    今年漢光演習將移師北部驗證兩棲登陸,國軍會將全台灣的海灘進行分類,假如是共軍可能登陸的地點,就會列為紅色海灘重點防禦,而台灣地形破碎狹小,相當不利兩棲進攻,可說是易守難攻,然而共軍新興發展的登陸載具以及戰術戰法,卻可能顛覆過去的態勢。
    2023/03/15 22:58
  • 華爾街日報:美軍要2030年後才準備好 北京恐得手

    美國經歷十餘年反恐戰爭後,2018年起才又把重心轉回應對俄、中,但如今武器產能、新戰法等各方面恐得要2030年代之後才能到位,而中國可能在此之前就先下手遂行目的。
    2023/03/07 14:39
  • 對手變隊友!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梅西(Lionel Messi)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拿下金靴獎;隨著世界盃結束,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
    2022/12/21 23:03
  • 世足冠軍戰太激烈喝多了 男子竟酒駕返家當街被上銬

    2022卡達世界盃日前剛結束,冠軍賽當天阿根廷大戰法國,屢屢踢成平手,更是讓球迷們興奮又激動,有些人更是特別到餐廳、酒吧看球,過程中小喝幾杯壓壓驚,卻在回家時酒駕!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在世足冠軍賽當晚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上前攔查並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46,當場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2/12/21 11:16
  • 睽違36年期待卡達世足再奪金盃 阿根廷舉國沸騰

    隨著卡達世足冠軍賽阿根廷對戰法國即將開踢,阿根廷各地足球迷堅信梅西將率領國家隊拿下阿根廷的第3座冠軍金盃,睽違36年後再嘗封王滋味。
    2022/12/18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