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戰學校 結果共44筆

  • 賴世雄伴妻洗腎34年!恐慌症年跑急診80次 重逢第二春緣分曝

    台灣英語教父「賴世雄」曾創立《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而他的愛情故事也相當感動人心!與第一任妻子交往三個月就結婚,卻得知妻子需洗腎的噩耗,仍不離不棄陪伴妻子走過34年的歲月,最後仍不敵病魔在6年前去世。而後賴世雄又認識了一名政戰學校時的「校花同學」,兩人彼此看對眼在三年前結婚,直到現在仍相當甜蜜。
    2023/09/06 23:12
  • 道歉無法滅火!高虹安負面聲量連日增 5校竟成熱搜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延燒了好幾天,即使已經對外致歉,並表明無歧視中華大學之意,卻未成功止血,原訂10月6日赴中華大學演講,卻在22日晚間發出最新說明,基於尊重與保護中華大學校方、學生會和參與學生的立場,避免讓原本基於專業邀約的講座被惡意針對。高虹安競選辦公室和中華大學學生會溝通後,雙方同意本場演講暫緩舉辦,再擇期進行。
    2022/09/24 15:36
  • 高虹安戰學歷惹議 中華大學校友林耕仁:受傷學生難接受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提「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等言論引爭議,中華大學校友的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今天說,因高虹安態度而受傷校友和學生,恐怕無法接受。
    2022/09/22 11:59
  • 論文自清「戰學歷」? 高虹安歉:是針對林智堅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周刊指控論文抄襲,昨天開記者會自清,但列出自己的學霸經歷,被質疑是戰學歷引發討論,對此高虹安也向中華大學道歉,並說自己是針對林智堅並非學校,黨主席柯文哲也說,有錯就會認不會硬拗。
    2022/09/21 12:15
  • 鏡頭忘關?國防大學女學生視訊課「演活春宮」 校方震怒

    國內爆發社區疫情後,許多學校改採線上授課的方式,學生只要在家打開電腦螢幕,便可進行遠距教學,豈料最近傳出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的學生在視訊上課時,直接在螢幕前上演活春宮,性器官展露無遺,畫面遭側拍流出,對此國防大學回應,學生嚴重違反上課紀律,斲傷校譽,將檢討適懲。
    2021/07/20 13:50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8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14天,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9:54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7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為了防疫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3:35
  • 做半套? 學生爆政戰學院2確診未全區停課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2名學生確診,政戰學院因此停課,不過卻有學生爆料,說明明學校內還有管理學院,平常生活都會接觸,但管院卻是正常上課,讓他們很擔心,國防部則說是因為經過專業評估,認為交叉感染風險的機會比較低,才會只停課政戰學院。
    2020/04/20 20:27
  • 快訊/防疫情擴散 海軍官校宣布明起停課2周

    海軍官兵有確診個案,為了避免疫情擴散,海軍官校比照政戰學校宣布,從明天開始停課兩周。
    2020/04/19 17:53
  • 補破網! 政戰學院今緊急消毒、停課兩周

    海軍三例確診案例當中,共接觸了700多位官兵,又因為放假會先回到學校集合,所以國軍政戰學校,今天一早就全面大消毒,但外界質疑國防部是否輕忽了疫情,或是有隱匿的狀況,國防部表示,是案397沒說自己有症狀,現在軍方正在對這700名官兵進行疫調並隔離,而採檢結果預計今天會出爐,對於有沒有隱匿,軍中監察單位也將展開調查。
    2020/04/19 13:26
  • 「世新有新聞專業?」NCC委員遭疑戰學校 校長怒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以「報導特定人物比例過高」與「新聞不實」等理由,對中天新聞台開罰100萬元。據悉,NCC委員洪貞玲在會議中質疑,中天代表是世新大學畢業,「有新聞專業嗎?」一席話引發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不滿,受訪時反嗆「先審視一下她懂不懂新聞專業。」
    2019/03/29 21:44
  • 傳維安致小學停辦休業式 教育局:照常舉行

    總統蔡英文29日將至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主持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周遭將交管與維安,傳出北市文化國小停辦休業式,引發軒然大波,教育局決議學校休業式照常舉行。
    2018/06/26 16:19
  • 嗆管「文大不夠格」戰學校 吳嘉隆道歉:為轉風向當話題

    教育部日前駁回台大校長聘任案,再度引發「挺管」和「反管」2種聲音,身為台大校友的經濟學者吳嘉隆就批評管中閔學歷,直指文化大學畢業不夠格擔任台大校長。對此,吳嘉隆今(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他認為校長遴選案不該再拖,為了「轉個風向」才說出類似言論,「讓文化大學受傷我道歉。」
    2018/05/02 16:39
  • 快訊/挨轟「不夠格」 文大校友會要求吳嘉隆道歉

    經濟學者吳嘉隆反管中閔而引起「戰學校」風波,認為管中閔是文化大學畢業不夠格當台大校長。這樣的言論引起文化大學校友不滿,校友總會發出聲明表示吳嘉隆的發言是否定了文大校友在社會上的努力與成就、也傷害平等與尊重的社會價值,要求吳嘉隆收回不當言論並公開道歉。
    2018/05/01 15:46
  • 戰學校?經濟學家嗆管:文大畢業不能當台大校長

    台大自從今年1月初選出管中閔當選新任校長後,引發一連串「卡管」爭議,經過111日後,教育部日前駁回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再度引起支持及反對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的正反意見。一名台大畢業的經濟學家直言,反對由中國文化大學畢業的管爺接任台大校長,別讓台大人覺得受到羞辱。
    2018/04/30 20:09
  • 太平洋局勢不穩 美軍重新訓練叢林戰術

    美軍在19、20世紀時,經常在叢林間作戰,而且以前還有叢林作戰學校,專門訓練士兵,應付太平洋地區的島嶼型戰爭。但911後美軍戰場轉到中東,叢林作戰反而被忽略。現在因為美國重新將焦點放回太平洋地區,軍方又開始重視叢林戰術,於是重新回到夏威夷,執行叢林作戰訓練。
    2017/03/20 21:42
  • 防柯市府搶地? 傳陸戰旅進駐政戰學校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選前到上任始終主張國防大學的校地使用不密集,應可以劃分一半校地用來蓋公宅或者活化地方,現在傳出軍方有意調動「天下第一師」陸戰隊66旅進駐北投校區,但國防部澄清調動是為了官兵生活和戰略考量,跟北市府絕對無關。
    2016/08/31 18:08
  • 向國防部「討地」! 柯文哲認政戰學院面積「太大」

    北市府蓋公共宅忙著「到處找地」,現在腦筋動到國防部政戰學院的校地,台北市議員吳思瑤2日在議會質詢時指出,位在北投復興崗國防政戰學院占地面積40公頃,相當於5、6個空軍總部、16個帝寶,認為軍方佔地65年根本是阻礙地方發展,呼籲市府向國防部協商討地獲得市長柯文哲支持,但國防部強調學校教學正常使用,「看不出釋出土地的理由」強硬回絕。
    2015/11/03 13:59
  • 柯提遷軍營蓋社宅 居民讚!國防部回絕

    繼連勝文提出「小蘇活」住宅政策後,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跟進,他建議將北投的政戰學校遷移,再把原址改蓋社會住宅解決青年居住問題,這建議雖然被當地居民讚賞,但沒有配套措施馬上遭軍方打臉,國防部表示政戰學校有光榮歷史,「並無搬遷可能」。
    2014/10/27 13:45
  • 否認介入佔領中環 國防部批港媒誇大

    香港媒體大公報報導,台灣軍情局在香港佈線,滲透當地黑金政治,從事情報工作,而且今年元旦,介入香港遊行佔領中環的活動,這篇報導還指出,在香港的情報站,是一位年約50歲,台灣政治作戰學校畢業的女性,但國防部表示,所有報導都是子虛烏有,誇大不實,沒有根據。
    2014/01/07 00:46
  • 累了嗎? 曹金生跳針口誤不思議

    軍高檢檢察長曹金生,連續10幾日對洪仲丘案調查進度發言,能是連續多日操勞,曹金生這1、2天講話嚴重跳針打結,有時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甚至還口誤說出「對洪仲丘提出殺人訴訟」,其實曹金生是政戰學校同期當中,最早升少將,對於外界質疑他軍階低,不敢往上辦,他舉例說曾經辦過中將,這位中將就是陳水扁的前侍衛長。
    2013/07/24 18:51
  • 〈獨家〉禁軍校生穿便服 衍生校外搶租櫃

    國防部新政策,要求軍校生進出校門都得穿軍服,沒想到意外衍生怪現象,政戰學校附近有民眾提供置物櫃出租服務,讓學生放假方便換衣服,甚至一櫃難求,軍校生還揪團集資租套房,住戶還抱怨太過吵鬧,引發反彈之後,校方關切,出租業者轉趨低調。
    2012/03/06 19:06
  • 重現花木蘭 老中青三代同堂爭艷

    今天國防部政戰學校舉辦校慶,老中青三代花木蘭同台亮相,重現經典「木蘭小快步」,每分鐘走144步,因為逢60週年,學校特地規劃木蘭閱兵分列式,藉此把大家聚集起來,過去難得有機會上場表演,許多人都爭相報名,其中最年長的高齡75歲,上場演出絲毫不遜色,就算頂著低溫,她們仍賣力走,雨中完成經典演出。
    2012/01/06 12:38
  • 〈獨家〉不背皮包拿步槍 女兵木蘭步成絕響

    國軍政戰女兵最著名的「木蘭步」,每分鐘可以走上144步,每回校閱,木蘭女兵總是最吸睛,不過國軍現在因為組織調整,政戰學校變成了學院,政戰女兵也因為人數變少,不再獨立編成連隊,名號響亮的木蘭步,也確定走入歷史。現代的國軍花木蘭,不必再像過去一樣,背上白色小皮包,踩著高跟鞋走小碎步,而是跟男生一樣,扛起步槍齊步走。
    2011/06/03 19:04
  • 係金ㄟ!98年國防報告 變彩色漫畫書

    國防部把國防報告變漫畫了!以往2年一期的國防報告,都是硬梆梆的純文字版,在今年變成彩色印刷的漫畫書,漫畫男女主角,分別找來陸軍戰車車長,和海軍陸戰隊的女蛙人代言,4位畫家都是政戰學校的軍官,從繪圖到印刷都是軍方自力完成,這樣的創舉讓國防部相當自豪。
    2009/10/2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