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截指 結果共15筆

  • 沖床工遭重壓砸傷 新北勞工局指派律師助獲償451萬

    阿宏(化名)任職於新北某製造加工廠擔任沖床機操作員工作,在某日工作中不慎遭連續沖壓機砸傷,導致右手重壓砸傷截指至遠端橈骨。阿宏發生職業災害後,勞資雙方曾對於職業災害補償進行私下協商,但未能達成共識,於是向勞工局申請勞資爭議調解,希望透過調解程序,儘速彌平爭議。
    2024/03/15 17:11
  • 驚!男上公廁夾斷指 竹縣環保局須賠75萬

    怎麼上廁所關個門,手指就被夾斷!2018年,羅姓男子到新竹竹東生態公園參加路跑,一時內急跑去上廁所。結果木門重達148公斤,正當他關門時,左手中指硬生生被夾斷彈飛,不只得要進行截指手術,工作也大受影響。由於廁所的門把、門邊沒留安全距離,法官認為新竹縣環保局設置上有疏失,判賠75萬8千多元。
    2021/02/19 15:40
  • 市場買魚中指遭刺傷噴血 竟發黑整根切掉

    許多人都會上市場買菜挑魚,但有些小細節若是沒注意,可能會輕忽後續對身體的危害。一名男子在市場挑魚時,不慎被刺傷手指出血,但因傷口過小沒當一回事,最後卻因感染必須截指。
    2019/09/23 19:20
  • 男嬰出生共「25個指頭」 親生母雙手掌僅半個

    大陸貴州畢節地區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糖糖,出生後發現手腳共有25個指頭,醫生擔心這些多出來的腳指頭恐影響行走和站立,因此本月6日進行「截指」手術,另外多餘以及合併的手指頭,須等到孩子2歲有了自主意識,測試神經動作後再正確切除。
    2018/07/15 23:53
  • 剪指甲惹禍!婦人細菌感染 忍痛截肢保命

    修剪指甲時,有些人習慣剪得很深或不小心剪出傷口,也不以為意;但當心這樣的一個小動作,恐潛藏危機!台中一名58歲的林姓婦人,是洗腎患者,日前在家剪指甲時,不慎剪出小傷口,沒想到第2天指甲旁邊開始腫脹,持續看了多家醫院仍未好轉;直到4月中到長安醫院骨科看診,醫師發現婦人的左手中指已從甲溝炎惡化成骨髓炎,隔天立刻為她進行清創手術,切掉一小節指頭,才把她的感染控制住!
    2018/05/09 12:04
  • 3歲童逆向跑上扶梯 手指瞬間夾斷找不到

    提醒民眾得注意孩童不能在手扶梯玩耍,大陸又發生一名3歲男孩逆向上手扶梯摔倒,手指被捲進扶梯內,結果兩截指頭被夾斷,但把扶梯拆開也無法找到斷指,推測可能是指頭太細被磨損光。
    2017/12/15 13:06
  • 髮絲纏繞手指!陸2月大嬰兒險遭截指

    提醒家長,照顧嬰幼兒時,真的要特別留意。在大陸江蘇,一名兩個月大的嬰兒,連續幾日哭鬧,後來發後他左手拇指腫脹,而肇禍的竟然是細小的頭髮絲。
    2017/02/16 10:11
  • 瞎眼截指!鞭炮趕獼猴 農婦炸傷自己

    苗栗一名農婦,為了保護柑橘用鞭炮趕獼猴,結果卻炸傷自己,造成左小指截肢,左眼也失明,住院住了好幾個星期,出院返家第一天到果園巡視,發現7成橘子都被吃掉,自己瞎了一眼,指頭截肢,不禁悲從中來。
    2016/12/29 13:06
  • 未用捕蛇夾 消防隊徒手抓毒蛇遭咬截指

    彰化縣有名消防隊員,到彰化監獄抓眼鏡蛇,不過就在他把蛇放入蛇籠時,不小心被毒蛇咬到左手手指,經過送醫急救後,被咬的地方還是持續腫脹,只好動手術,切掉食指上面兩節,很多網友都為這名消防隊員抱不平,不過事後了解,這名消防隊在抓蛇的時候,沒有依照規定使用捕蛇夾,只戴了手套,很容易被毒蛇意外咬傷。
    2016/08/24 17:30
  • 壽山動物遊園車斷指濺血 男童母還原經過

    20日下午,高雄壽山動物園發生2歲男童右手指被遊園車夾斷意外!男童媽媽還原過程,她說當時行進間,車子顛簸,孩子從座位上滑下來,看到有東西在動,想要伸手一摸,結果手指頭碰到齒輪鍊條,當場被攪斷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第一截指頭,小男童昨天開刀過後,3根手指頭被迫截肢。
    2015/12/21 14:10
  • 手套脫落細線纏手指 3月大女嬰慘截指

    台中一對粗心的爸媽,替剛出生的女兒戴上護手套,為了保暖還有防止她抓傷臉,隔3天才幫女兒洗澡,等到脫掉手套時,卻發現小手指被手套脫落的內縫線纏住太久,左手中指的前端已經變黑壞死,必須截掉手指頭
    2015/04/15 12:37
  • 指甲膠黏美甲 少女感染腐爛遭截指

    很多女生都喜愛美甲,但小心可能會因為感染而腐爛,英國一名17歲少女在藥妝店購買一瓶「快乾指甲膠」,再用家裡的假指甲,為指甲穿上美美外衣,沒想到隔天食指指頭劇痛,拆掉假指甲後才發現指頭已經感染變色,最後得面臨截掉手指的命運。
    2014/03/23 12:14
  • 伸手進檳榔除鬚機 女童險截指

    花蓮玉里鎮一名黃姓女童,24日晚上趁媽媽轉身不注意時,貪玩好奇將手伸進檳榔除鬚機,結果被絞進齒輪,劇痛大哭,消防隊員趕來用工具將機器解體,救援長達1小時女童才脫困,但右手有3指的指節已經變形,差點就要截肢。
    2013/03/26 13:21
  • 封口機旁玩耍 1歲童手指燙傷恐截指

    又發生飲料封口機燙傷孩童意外,彰化竹塘一名才1歲多的男童,中午跟著爸媽到麵店做生意,剛學會走路的他獨自玩耍,疑似好奇觸碰封口機,結果右手4根手指頭,當場被封口機180度高溫,燙成3度灼傷,中指傷得最嚴重,恐怕得截指。
    2010/12/17 13:02
  • 皮膚癌?眼周下長肉瘤 陳莎莉嚇壞

    資深女藝人陳莎莉,最近事業版圖轉向大陸,工作也是滿檔。不過由於工作關係,她長期畫上濃妝,沒想到因為卸妝不夠乾淨,眼部微血管受到刺激引發病變,長了一個半截指甲大小的血管瘤,幸好經過醫師切片化驗是良性,這也讓她這一段時間不敢化妝,讓肌膚,好好休息。
    2007/03/1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