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戚薇 結果共5筆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摯友離世太突然!《披荊2》李承鉉聞噩耗痛哭:孩子才2歲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
    2022/10/01 15:56
  • 小S同框李聖經「完全鬆了口氣」 意外見偶像竟讓她心急

    日前預告即將前往巴黎時裝周的藝人小S(徐熙娣),台灣時間昨晚(25日)現身艾菲爾鐵塔看秀,還和韓國女神李聖經、大陸女星戚薇同框比美。當晚穿著皮革超短熱褲的小S辣翻全場,她不改語出驚人的性格表示「看到李聖經完全鬆了一口氣」,不過見到偶像Kate Moss後卻很驚豔,直呼「她竟然保養得那麼好!」
    2018/09/26 09:46
  • 吳宇森新作水都首映 河智苑戚薇紅毯競豔

    威尼斯影展首映,雖然主角福山雅治缺席,演員張涵予、戚薇,還有南韓女星河智苑盛裝現身紅地毯,為戲造勢,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2017/09/09 13:16
  • 讓寶貝回家!販賣兒童死刑 陸藝人響應

    「販賣兒童死刑、不求點讚、只求擴散!」醒目的標語,震撼人心!6月17日,大陸微博出現一張照片,廣泛流傳;一個淚眼汪汪的孩子看著別處,像是訴說著,請大家救救我們吧!身為人父、人母的眾大陸藝人,紛紛接力轉載留言支持,引起網友討論,省思大陸人口販賣的問題。
    2015/06/2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