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戒奶 結果共7筆

  • 打噴嚏就骨折?16種高鈣食物報你知 免喝奶也能護骨骼

    打個噴嚏就骨折?戒奶中該怎麼補鈣?,鈣不僅是體內最豐富的礦物質,對於健康也很關鍵,因此營養師程涵宇奉上「16種高鈣食物」,讓您免喝奶也可以補鈣、顧骨本。
    2022/10/29 05:30
  • 只花3個月!網紅Meg靠這招根除「下巴痘」重捨平滑肌

    多數人一定都曾被痘痘搞到心煩意亂!尤其是相同部位反覆長,就算用再好的保養品、尋求醫生協助都沒得到改善,究竟問題是出在哪裡?美妝Youtuber Meg就是過來人之一,日前她於個人社群分享抗痘心路,下巴一直以來都有反覆冒痘問題,就算用了適合的抗痘產品還是治標不治本,最後才發現致痘的根源是在「奶類食物」,為此她花了三個月時間「戒奶」成功抗痘,重拾平滑肌。
    2022/04/28 15:25
  • 女兒戒不掉睡前「超怪儀式」 母無奈:不能正常點?

    許多孩童在睡前有各式各樣的小習慣,順利進行並完成後才能安穩入眠,不過有名媽媽抱怨,女兒近日開始戒奶睡覺,卻因此衍生出一個「超怪儀式」,一定要做到不然睡不著,女兒的小怪癖也讓她無奈直呼「為什麼不能正常點!」
    2021/01/19 11:28
  • 奶嘴戒半年!媽放「大絕」3天見效 網笑翻:超壞

    到了該幫寶寶戒奶嘴、尿布和夜奶的時候,都是媽咪們最苦惱的一刻。一名媽媽表示,她的兒子在2歲開始戒奶嘴,在軟硬兼施的情況下,小孩戒奶嘴戒了半年、卻還是掛在嘴上,最後她只能出狠招,讓兒子乖乖3天就成功說出「不要奶嘴!」
    2019/07/12 19:57
  • 咘咘3歲生日卻大崩潰 賈靜雯心疼:還是得這麼做!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大女兒咘咘(修允菲)14日歡慶3歲生日,從慶生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咘咘笑得非常開心,不過賈靜雯昨(16日)在Instagram上透露,其實咘咘生日當天,哭了一整夜,原因是因為答應了滿3歲那天就開始戒奶,結果當天嚎啕大哭,讓她心疼不已。
    2018/08/17 08:58
  • 戒奶反悔耍賴!修杰楷變身「小爸」 咘咘驚呆才聽話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近來她參加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夫婦倆的教育方式也引起網友討論。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夫妻倆為了教導女兒「說話算話」可說是使出畢生演技,只見修杰楷除了變身「青蛙王子」,最後還出現「巧克力迷你爸爸」,賈靜雯告訴咘咘這是因為她「說話不算話」,所以爸爸「變小了」,才讓咘咘吐出「我以後會說話算話」的承諾。
    2018/05/25 16:03
  • 幫女兒戒奶洞洞毯蓋臉窒息 父遭起訴

    為了戒夜奶,糊塗爸拿洞洞毯蓋在5個月大的女兒臉上,導致窒息,爸爸遭過失致死罪起訴。台中一起5個月大女嬰窒息死亡案件,原因是新手爸爸為了戒掉女兒,晚上哭鬧吵喝奶的習慣,用洞洞毯蓋住女兒的臉,人就出門到早餐店工作,2個小時後女嬰被發現已經死亡,檢方判定,爸爸疏忽造成女嬰窒息,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6/11/2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