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我老婆 結果共156筆

  • 影音/符瓊音吐槽尪脾氣差「娶我很幸運」 老公護愛霸氣幫還債:她我老婆!

    2024/04/08 17:04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利菁被問「醫美花了多少錢」? 爆氣對天王狂飆罵粗口!畫面曝光

    利菁主持的《天后出發吧!》找來新加坡喜劇界天王李國煌,一同體驗馬六甲在地特色美食。利菁送李國煌一個大西瓜當見面禮,還當場想討抱抱,李國煌開玩笑說:「我抱妳我老婆也不會覺得有殺傷力。」繼續鬧利菁說:「妳比以前漂亮太多了,醫美花了多少錢呀?」氣得利菁狂罵李國煌。
    2024/03/26 12:36
  • 黃嘉千演戲「坐鮮肉大腿間」!夏克立暴怒報警:我老婆在拍A片

    郎祖筠指出,夏克立對黃嘉千的控制欲強烈,對她的工作造成強烈影響。例如黃嘉千演出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因劇情就是描述大齡女子勾引小鮮肉的故事,宣傳照上,黃嘉千坐在男主角羅宏正大腿間,夏克立看了又醋勁大發,「他說她在摸人家老二,還跑去報警,說『我老婆在拍A片。』」種種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讓黃嘉千的身心都出現了狀況。
    2024/02/21 08:54
  • 男星日本度蜜月「罵哭老婆」嘆丟臉! 旅途頻出狀況:各逛各的

    藝人孫興和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孫興分享出國度蜜月時所發生的事:「攝影師幫我們拍第1張照片的時候還很正常,但拍到後面我身邊的女人一直在換,因為那時候去愛琴海剛好是旺季,很多內地遊客都是看我的戲成長的,大家都跑過來跟我拍照,我老婆就被擠到旁邊。」幸好另一半非常明理,並沒有因此打壞好心情。
    2024/02/05 17:13
  • 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立院新會期將至,2月1日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藍「韓江配」、綠「游昌配」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互動引發關注。會前韓國瑜先向黃說:「國昌兄,抱一下吧」,相擁合影可見黃國昌也露出燦笑;輪到「游昌配」會民眾黨,有媒體拱蔡也來「抱一下」,不過蔡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不過,晚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社群曬照,可見他與蔡其昌抱在一起合影,並笑說:「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2024/01/29 23:58
  • 「游昌配」赴民眾黨!被拱與黃國昌抱一下 蔡其昌:只跟老婆抱

    立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及江啟臣組成「韓江配」,民進黨則由游錫堃及蔡其昌共組「游昌配」,今日藍綠也分別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對此,游錫坤會後受訪表示,雙方理念一致,都希望對台灣民主鞏固或是國會改革、民主深化盡一份心,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一樣與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擁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
    2024/01/29 16:17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綠帽夫綁紅布昭告不倫戀 人妻照「胸器」曝光網大讚:極品

    中國深圳近日被不少網友轉傳一組圖像,相信是一名綠帽夫將小王「勾引我老婆」的事昭告天下,隨後當事人妻的本尊容貌也被曝光。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人妻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如果是我,也想和她出軌」,讚嘆這位人妻的顏值真的太高。
    2024/01/18 13:16
  • 影音/3歲兒吃醋搶媽「是我老婆」 調皮爸偷親挑釁他氣炸巴蕊

    2023/12/26 11:02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影音/薔薔酷炫反串「檳榔西施」 夯到客人讚:比我老婆漂亮

     
    2023/11/24 15:00
  • 嚴重超速遭扣牌!夫瞞妻「借車繳罰單」 被喊離婚一票挺:正確決定

    離婚原因百百種,可能是另一半出軌、婆媳問題、孩子教養分歧導致不合,不過有男網友抱怨,因為超速收到一張1萬8的罰單並被扣牌,老婆發現後一氣之下吵著離婚,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直呼「我老婆因為超速罰單要跟我離婚,真的很無言」。
    2023/11/18 19:07
  • 胡智為被罵「醜又爛」 女神妻護航: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中華職棒昨(13)日上演統一獅對上味全龍之戰,5局打完後,統一獅原本4:2取得領先優勢,胡智為在6局下登板投出3上3下,不過在第7局遭遇亂流,被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林孝盛接連敲安追平比數,雙方纏鬥到10局,最終味全龍李凱威敲出再見安打,助味全龍7:6收下勝利。賽後有球迷發言攻擊胡智為,「胖子長得那麼醜,你老婆怎麼會喜歡你這麼醜又爛的投手。」老婆艾璐也發聲回應,「我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2023/10/14 12:13
  • 敢搶我老婆!男赤腳追打搶匪 嫌慌撞沙發熄火狼狽牽車逃

    高雄鳳山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遭歹徒尾隨,在家門口被搶,他的先生聽到動靜追出來攔截,結果嫌犯疑似太緊張,騎車自撞路旁沙發自摔,和被害人丈夫扭打,過程中歹徒機車熄火發不動,只好棄車逃逸,但2小時後就被警方逮到,搶來的三千元都還來不及花。
    2023/09/20 12:52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楊祐寧罕吐與老婆「閨房樂趣」 大膽放話:晚上想被潛規則 

    楊祐寧老婆Melinda創立的保養品牌「nomel」剛慶祝成立4週年,宣布14日正式進軍香港美妝殿堂SEPHORA ,今(13)在香港舉辦上市記者會,楊祐寧以「品牌好友」身份當嘉賓站台,被問及投資老婆多少資金?他妙答「老婆的錢就是我的錢,這樣算有投資嗎?」笑稱自己是幕後股東,更搞笑說:「我老婆第一次成為我的甲方,希望她晚上會潛規則我!」講完更自己笑出來,問到今日嘉賓表現如何,Melinda誇讚:「當然只能說很滿意!」
    2023/09/13 20:01
  • 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到一起開直播,宣傳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李明珊以火辣旗袍迎戰3位優質男性,不忘討揹替自己謀福利,郭泓志「老公力」爆發,但下一秒隔空對著老婆求饒:「我有老婆喔!我老婆也會看直播。」
    2023/09/04 15:20
  • 月薪36K「想買150萬名車」!他遭女友罵反嗆:車子是我老婆

    相信大部分人的人生規劃裡,除了找到理想工作、環遊世界和買房子,也有人想要買車,尤其男生也會對愛車充滿憧憬;然而,一名網友卻因男友想要買車而發生爭執,認為男友充滿虛榮心,一心只想買可能負擔不起的百萬名車,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1 15:15
  •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2023/07/13 19:37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媳怨遭公婆當「女傭」使喚! 林道遠妻委屈:地位比2孩子還低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抱怨在婆家被當成女傭使喚,「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做,阿公看到林道遠幫忙還會罵他『妻奴』,而且我懷孕只要聞到油煙味就會頭暈想吐,可是當阿公看到我坐在沙發休息,他就會對著我痛罵『妳憑什麼讓我老婆煮飯給妳吃』!」
    2023/07/02 16:27
  • 范瑋琪發聲成關鍵?律師聲明力道太弱 他出招「說這句秒贏」

    46歲陳建州(黑人)與47歲范瑋琪(范范)於2011年5月步入禮堂,兩人至今結婚12年,昨(27)日陳建州被《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身為妻子的范瑋琪也同步發表聲明,力挺丈夫,引起兩極評論。對此,直播主Toyz表示,既然大牙指控陳建州因為老婆不喜歡「那檔事」才將魔爪伸向其他人,范瑋琪如果在此時澄清「沒有啦,我老公很喜歡跟我做X」,搞不好出奇制勝秒贏。
    2023/06/28 16:16
  • 沈玉琳娶小16歲芽芽爆「喜悅次數」 自豪超標體力:老婆回春中

    55歲的沈玉琳與小16歲的芽芽育有一女,夫妻結婚13年感情甜蜜。沈玉琳日前出席保健品活動,自豪體力好「像年輕人」,從老婆的樣子即可證實,「我老婆逆齡回春當中,女人其實親密生活可以維持好的話,我覺得就會自然年輕。」
    2023/06/11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