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我的蛋男情人 結果共10筆

  • 陸小芬息影20年重出江湖! 金馬影后因她變「巷弄阿姨」

    陸小芬息影逾20年,以《本日公休》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40年男士家庭理髮廳的「阿蕊」,今(22)日釋出超前導預告,只見陸小芬頂著一頭媽媽味大捲髮,手執美髮剪刀為客人做造型,細膩詮釋職人精神;她以《看海的日子》榮獲第20屆金馬影后,也演過許多前衛女性角色,例如《上海社會檔案》、《瘋狂女煞星》的女殺手,這次化身平易近人的理髮阿姨,她興奮表示期待很久了:「老天爺終於給我打開一個門,讓導演的眼睛有看到我!」
    2022/12/23 10:28
  • 樂團主唱背包遺失被送警所!意外翻出「大麻」拒驗尿也沒用

    在獨立樂團圈子小有名氣的「I Mean Us」過去曾獲金音獎肯定,甚至還受邀演唱國片《我的蛋男情人》插曲,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但在去年3月,前主唱章羣卻因為包包遺失在別人的機車上,被送到派出所,意外查出他持有大麻研磨器和乾燥大麻碎屑。當時章羣否認吸食,也拒絕驗尿,但仍遭檢察官起訴,他也因此退團。台北地院審後,考量章羣事後坦承,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1/11/16 16:26
  • 林依晨默默行善!用撲滿存13萬給身障兒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人美心也美!知名經紀人邱瓈寬2日包場招待「關愛之家」與「小可樂果劇團」的身心障礙小朋友看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女主角林依晨也到場支持。邱瓈寬在受訪時爆料,說林依晨自從出社會後都會用撲滿存錢,有一次她存了超過13萬,全數拿去捐給身心障礙相關的團體做公益,默默行善讓人非常敬佩。
    2016/10/03 11:13
  • 鳳小岳低調迎娶女友 曬婚紗照放閃

    演員鳳小岳正在宣傳與林依晨合演的新片《我的蛋男情人》,28日則在臉書公開結婚照,正式娶交往2年半的圈外女友洪喆君,兩人在畫面中對視而笑,盡顯甜蜜。
    2016/09/29 10:16
  • 晨神發威!「蛋男」票房破千萬 首週國片冠軍

    由林依晨、鳳小岳主演的電影《我的蛋男情人》上映首周末票房亮眼,全台票房破千萬,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雖然現實中已經是人妻的林依晨,透過精湛演技,照樣被網友封為輕熟女的剩女代表。
    2016/09/27 12:48
  • 吳念真客串演「卵子」 幽默詮釋兩性議題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請來林依晨和鳳小岳主演,電影裡還有一位超大咖客串,而且角色竟然是飾演卵子,他就是導演吳念真,他穿著像太空人造型的戲服,讓粉絲直呼超級萌。
    2016/09/20 18:45
  • 蛋男是什麼? 電影創新名詞吊觀眾胃口

    不少戲劇都會搭上創新名詞希望能引起觀眾好奇,像是戲劇《敗犬女王》的「敗犬」或是電影《剩者為王》的「剩女」,而現在又有一個最新的名詞叫做「蛋男」,很多人沒聽過這個詞,而這也正是電影《我的蛋男情人》劇情故事的主軸,也希望藉此吊吊觀眾胃口。
    2016/09/09 18:55
  • 「蛋男」鳳小岳做菜集訓! 演出現代愛情觀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最新花絮出爐,男主角鳳小岳更特地到餐廳集訓2個月,才能拍出超強廚藝,讓女生看了都吃她做的菜,其實最近有鑑於女力崛起,就像電影中的林依晨,衝事業卻也渴望愛情,鳳小岳當廚師的角色設定,也讓電影更貼近現實。
    2016/08/24 13:31
  • 人妻愛演單身剩女 林依晨為「蛋男」狂摔倒

    林依晨最新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花絮出爐,這回可是苦情的不得了,不只要在雨中跌倒路旁,還要在零下18度的冷凍庫演哭戲,讓林依晨大崩潰,但依舊敬業地把戲演好,零負評女神當之無愧。
    2016/08/18 13:37
  • 大齡女凍卵!林依晨扮輕熟女 情歸鳳小岳

    藝人林依晨跨足電影圈,幾部作品都是演都會輕熟女,最近又和鳳小岳合作《我的蛋男情人》,前導預告曝光,片中用蛋來暗示卵子,描述適婚女性還找不到另一半,巧的是好朋友陳柏霖和河智苑合作的新戲《危險羅曼史》,正好在同天上映,大仁哥、又青姐勢必得較勁打對台。
    2016/06/1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