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我沒事 結果共42筆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2024/04/18 16:48
  • 鼻酸!美巴勒斯坦裔男童被房東刺殺 死前安慰母:我沒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引起數起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房東14日竟因看到以巴衝突新聞暴怒,持刀攻擊巴勒斯坦裔房客母子,導致6歲男童喪命,他的叔叔悲痛透露,身受重傷的男童死前仍不忘安慰母親,留下「媽媽,我沒事」遺言,令人鼻酸。
    2023/10/17 14:55
  • 加油!戴資穎輸球道歉完再發聲 「不要擔心,我沒事」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在杭州亞運女單意外止步16強,無緣挑戰衛冕,而這也是她生涯中最後一屆亞運,沒能拿下獎牌,賽後她道歉表示,「很抱歉辜負了大家的期待」,大批球迷紛紛留言安慰,戴資穎昨(6)日晚間也再度發聲,「不要擔心,我沒事」。
    2023/10/07 10:11
  • 我沒事啊! 女追撞外送員自摔遭控肇逃

    新北板橋一名賴姓女騎士,18日在路上和同向的外送員發生追撞,重心不穩倒地,她被扶起來後,認為傷勢不大,和對方說不用報警,就直接離開。事後被指控肇事逃逸,還收到一張3千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個月。
    2023/07/24 19:55
  • 林書豪今天離台!和球迷相約「假期後再見」 魔獸也發聲

    高雄鋼鐵人週日對上台新夢想家,上半場林書豪遭麥卡洛肘擊造成腦震盪,昨(17)天他錄影片回應球迷關心,「我沒事,2-4週可以回到球場,謝謝大家的關注。今天去看醫生回診,傷勢沒有長期影響」,並和球迷相約「假期後再見」,貼文一出讓不少球迷鬆一口氣。
    2023/05/18 10:20
  • 教召時間不一!他怒:當我沒事做 網見這處酸:不識字嗎

    後備軍人教召改制,全程不僅要14天,且有行軍、野營、戰鬥訓練等。教召系統先前開放查詢,過去坊間流傳著一個都市傳說,網友們透露查詢後都會發現「中獎」,讓查詢系統被戲稱是「教召報名系統」。對此,日前有民眾就氣噗噗表示,查詢系統後通知2次教召時間不一,讓他提早報備公司排假卻又要改,非常兩難。不過,網友們見到一處紅字,就反酸:「僅供參考這4個字不認識嗎?​​​​​​​」
    2023/01/31 20:16
  • 他確診喊「我沒事」 隔天就走了!護理師妻尖叫邊哭邊CPR

    1名護理師於Dcard發文分享與老公長達14年的感情,她提到2人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並相愛,決定結婚時媽媽還再三強調,「他身體沒有很好你確定嗎?」儘管如此,她堅定嫁給老公,經歷無數次備孕計畫、熬過差點賠命的急性心肌梗塞後,小心翼翼照顧身體的老公卻敗給新冠肺炎,確診第3天不幸離開人世,生前只留下1句「我沒事的」。
    2023/01/25 12:04
  • 好友控訴「小甜甜背後造謠」 無奈遭指印堂發黑:說我精神不正常

    Eason、薔薔、趙正平、梁赫群、海產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寧願不接通告也不想看到你!跟你同台真的痛苦得要命」。Eason認為大家不想和他同台的原因,跟他主持靈異節目有關:「大家都覺得我出入陰森場合,氣場很怪,我其實是很陽光、做人很和善的,我沒事的時候都是在曬太陽,我才剛參加完衝浪比賽耶!」
    2022/12/26 10:43
  •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2022/06/22 12:50
  • 79歲拜登騎單車「摔倒」 秒站起笑稱:我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在老家德拉瓦州過周末,但他出門騎單車時卻突然摔車跌倒,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拜登表示,他是被腳踏板卡住人沒事,現場記者馬上追問,何時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拜登說他還在度假,拒絕給出肯定答案。
    2022/06/19 12:38
  • 德拉瓦州度假騎自行車摔倒未受傷 拜登:我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18日早上在德拉瓦州雷荷勃斯灘度假別墅附近騎乘自行車,於停下來準備與一群民眾交談時不慎摔倒,幸未受傷。
    2022/06/19 05:37
  • 役男憂役期延長「搶當兵」 邱國正:不會晚一天當就變1年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事持續,台海局勢也備受關注,國防部持續評估我軍義務役是否延長役期,由於兵役可能延長,讓許多家長、役男恐慌,近來更傳有「搶當兵」的情況。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1)日受訪表示,他知道很多家長和年輕人很急、會緊張,要跟他們致歉,但目前「我沒有肯定答案」,到時候一定會有調節的時間,不會有「早一天當兵就沒事、晚一天當就變一年,這種狀況」,這點他很肯定。
    2022/03/31 10:15
  • 美國記者轉播遭車撞飛 消失鏡頭外仍敬業大喊:我沒事

    美國賓州(Philadelphia)一名記者日前在轉播過程中,竟意外遭一輛汽車從後方撞上,不只把她整個人撞飛到鏡頭外,連架設在一旁的攝影機也傾倒在地。所幸她並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不斷對著麥克風大喊「我沒事!」,還自爆這是自己最後一週上班,沒想到遇上這種事。
    2022/01/21 15:30
  • 明新科大確診連環爆 副教授李明川急秀快篩結果

    本土疫情燒進新竹各級學校,近來明新科技大學就有3個確診案例,擔任該校副教授的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昨(17)日也在臉書公布自主快篩結果,告訴大家「我沒事」。
    2022/01/18 11:27
  • 宋同學好暖!醒來第一句話 「媽媽我愛你,不要難過」

    宋姓大學生遭到3名惡煞痛毆,昏迷住院第六天後,終於清醒,媽媽上午到加護病房探視,情緒激動哽嗯,而孩子更是第一時間就安慰媽媽說,你不要傷心我沒事。
    2021/11/13 22:01
  • 宋同學清醒了! 開口第一句話「媽媽,不要哭」

    宋姓大學生遭到3名惡煞痛毆,昏迷住院第六天後,終於清醒,媽媽上午到加護病房探視,情緒激動哽嗯,而孩子更是第一時間就安慰媽媽說,你不要傷心,我沒事。
    2021/11/13 14:07
  • 距第一劑超過24週 蘇揆:我沒打也沒事、一點都不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2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他詢問衛福部長陳時中有關疫苗施打第一劑與第二劑的間隔天數。陳時中答詢表示,原則上不希望超過16周,大多是10到12周。高嘉瑜則表示,但行政院長蘇貞昌距離打第一劑AZ疫苗已超過24周。對此,蘇貞昌表示,「疫苗不足我不搶,大家不打我率先,所以我當時率先全國第一個打AZ,到現在我沒有打也沒事,我一點都不急」。
    2021/09/22 18:05
  • 「膝蓋跟打球一樣精采」 小戴PO雙腿照:我沒事

    「世界球后」戴資穎奪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銀牌,但接連而來的賽事,讓她的膝蓋瘀青、腳多處受傷,昨(3)日她便在IG自嘲「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心疼。隨後,戴資穎又發文指出,幸好有防護員替她處理瘀傷,恢復得比較快,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心情也很好」。
    2021/08/04 11:12
  • 87歲母逝世 狄鶯淚崩訣別「別擔心安佐的事情」

    資深藝人狄鶯高齡87歲母親,今年農曆年後因腦中風住進重症加護病房,插著鼻胃管治療,狄鶯還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發願折壽10年為母續命,狄鶯太憂心母親病情,最後更求助精神科,今(20)日稍早傳出狄鶯母親病逝消息,狄鶯證實消息也忍不住爆哭,喊著「我沒事、沒事」。
    2020/10/20 22:10
  • 峮峮堅強回「我沒事」 閨密曝近況心疼她變瘦了

    小鬼和峮峮低調相戀一年半,卻因小鬼驟逝從此天人永隔,她從靈堂到火化一路陪伴,也在事後快速振作復工,堅強模樣讓外界直呼心疼。而他的閨密籃籃在出席活動時透露了她近況,表示:「她復原蠻多,有慢慢走出來」。  
    2020/10/06 08:45
  • 提分手被女友一刀刺肺 他忍痛送觀音像哄:我沒事快回家

    台中一名42歲廖姓女子與林姓男友交往多年且育有1女,因男方日前提出分手,雙方談判不成,女方憤怒之餘竟朝對方背後猛刺一刀,造成其左胸受傷。林男受傷後,反倒安慰女方不要擔心害怕,「我沒事,妳趕快回家」。
    2020/04/13 11:39
  • 根本戲精?女兒跌倒甜說沒事 下秒竟哭告:媽媽推我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近日有媽媽受女兒誣陷發文表示,自己在跟女兒玩耍過程中不小心讓女兒跌倒,立刻抱起來問她有沒有事?貼心的女兒上一秒才對她甜笑「我沒事啦~」沒想到!下一刻卻跑去找阿嬤告狀「媽媽推我!」  
    2020/04/13 09:16
  • 翔忻外遇早有跡象! 發文隔空喊話、共喝飲料

    阿翔謝忻爆出外遇醜聞後節目片段和發文也一一被翻出討論,包括兩人分別打卡、共喝飲料,發文還似乎隔空喊話,謝忻說「我沒事」,阿翔則po出「其實我好心疼」,事件爆發一天阿翔老婆Grace的粉專從一萬人暴增到六萬人,湧入近3000則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19/06/13 13:18
  • 認分手蔡淑臻斷8年情 李沛旭大改口:我們沒事

    藝人李沛旭與名模蔡淑臻愛情長跑8年,但近來卻連續傳出情變消息。李沛旭今(1)日就在臉書發文,寫下「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宛如間接承認分手,但離發文不過幾個小時,李沛旭在度PO文卻大改口,表示:「放心、我沒事!我們、都很好沒事!」
    2019/03/01 11:38
  • 男挨揍卻稱「我沒事!」 警眼尖揪毒品人口

    毒品糾紛演變成街頭鬥毆!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原本站在路口等人,沒想到對方車一停,三人衝下來沿路追打,被害人還差點被撞,只是動手的人不甘心,拿著棒球棍一路追,嚇得周遭店家報警幫忙,但警方到場,這四人裝得什麼事都沒有,還辯稱好朋友間起口角,直到員警認出被打的男子,曾因毒品案被抓,才察覺有問題。
    2019/01/1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