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我曾 結果共71筆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2024/04/16 10:38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男星同框偶像方文山!收他驚喜大禮嗨翻 「雙方真實關係」曝光

    34歲演員吳翔震曾出過詩集《抱你寫詩》,也對創作歌詞很感興趣,昨(25)日他參加偶像方文山的生日派對,讓吳翔震感動地說:「謝謝文山老師讓我想起,我曾寫過的字。」方文山的藝術收藏,也令吳翔震驚歎不已。雙方的真實關係也意外曝光。
    2024/01/26 20:23
  • 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詹雅雯泣不成聲哭暈 下秒喝威士忌搶救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她一如往常與妹妹詹雅云合體,同穿一席紫色長裙,重現櫻花姐妹的金曲,一連帶來〈欠情歌〉、〈早慢的代誌〉、〈何年何月再相逢〉等歌,勾起全場回憶殺,兩姊妹在台上也忍不情緒淚崩,詹雅云感性的說:「我曾經說我上輩子一定救了一個國家,才有這麼好的姊姊。」詹雅雯含淚搖頭:「不要這樣說,我一定救了好幾個國家,才有這麼一個妹妹。」
    2024/01/20 22:03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69歲女歌手陳盈潔於8月底入監服刑,並在10月8日驚傳腎衰竭,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談到好友陳盈潔,白冰冰沉重的表示:「我們是同一代的人,那個時候我們很努力在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曾經跟她說我學會打麻將,但她居然跟我說她不打麻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們這個年齡是容不得差錯,希望她一切安好。」
    2023/10/14 15:29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克服逆境給人幸福的守護者 武氏芳恆:我曾受到了幫助,讓我也想要去幫助人

    一場工傷意外截斷右手三指,不懂台灣法律的武氏芳恆求助無門,困難之中,幸好有人幫助了她。經歷漫長復健、走過人生低潮後,她想到其他新住民來到台灣一定也會遇到許多困難,卻不一定像她能遇到願意伸出援手的人,秉持「給人幸福,就是幸福」的想法,她創立了「新北市八里新住民關懷協會」,提供新住民福利諮詢、工作媒合等服務。
    2023/09/26 12:00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遭爆「車上抓胸」性騷工作人員 宥勝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近來性騷話題在各界持續延燒,昨(17)晚有2名網友爆料曾在職場被藝人伸鹹豬手,線索是「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舉家遷移至台中讓小孩讀書拍戲」,網友瘋傳是外景主持人、知名演員宥勝,對此,宥勝經紀人今日(18)做出回應「星期日你們也辛苦了,事件發生就是勇於面對,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好」,而宥勝本人也在臉書道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2023/06/18 14:56
  • 百想大賞/《韓山島海戰》卞約漢奪男配 為角色苦學日文

    36歲卞約漢以《韓山島海戰》奪下電影部門男配角獎,他在台上表示「時隔10年在百想藝術大賞中獲獎,真的很感激,我曾與4位提名者中的3位合作過,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合作。」也不忘感謝導演與所有演員。
    2023/04/28 19:16
  • 52歲金鐘影后為愛放棄演藝事業! 曝昔「瞞家人未婚懷孕」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將迎來大結局,戲裡楊銘威突然告白黃姵嘉,送上準備已久的機票,想帶她遠離這傷心地,不過她不願再逃避,想自己學習重新去愛,而放棄出國機會,楊銘威雖然失落仍為她打氣,讓許多觀眾看了十分心疼。談到曾面臨人生選擇題嗎?金鐘影后苗可麗回想:「我曾為了感情放棄演藝事業!直到後來分手,才真正開始北上拍戲,就一路拍到現在。」米可白則說:「19歲那年,為了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只好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獨自搬到台北打拼。」
    2023/03/01 19:42
  • 歌仔戲國寶兒醉罵「芭樂嬤下跪」鬧上版面 許明杰清醒急彌補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八點檔男星許明杰曾因酒後失態與路邊攤販起爭執,他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心不騙!這一次是真的要戒酒了!」,主持人吳宗憲便以自身經驗勸他快戒酒:「我曾經酒駕登上新聞頭條兩個禮拜,所以真的不要喝,怎麼能讓酒精控制你呢?」
    2023/02/06 13:43
  • 小甜甜認了「遭動粗驗傷」反遭指說謊 長文怒轟宋逸民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鞠躬道歉,不過未提及引起此事件的小甜甜(張可昀),聲明唸完後便離開,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小甜甜今(5)日於社群發出長文,還原遭老公動粗原因,更控訴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因她去驗傷說她說謊,「因為他們說我說謊!說我曾答應要當作沒有動粗這件事存在的!結果卻去驗傷還將資料交給警方!」
    2023/01/05 11:15
  • 雨揚老師昔「猛爆性肝炎」險喪命 窮到付不出保證金:沒醫院肯收留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日前啟動愛心巴士開跑活動,第一站回到家鄉雲林,捐贈價值百萬的身障者服務專車給北港身心障礙協會,她表示:「我曾經窮到連醫藥費都付不起,半夜送急診還被退貨,幸好一位有愛心的醫生救了我。現在我有能力一定要讓家鄉的人感受到我的溫暖。」
    2022/12/25 10:20
  • 「我曾有的痛,希望別人無需承受」 郭台銘親曝2023新年願望

    郭台銘今(16)日在臉書許下自己2023年的新年願望,他開頭便提到:「對抗癌症,不讓親愛的家人離你而去。我曾有的痛,希望別人無需承受。」
    2022/12/16 21:52
  • 大咖韓星來台開演場會 私人行程曝光!搶先公布出遊地點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中心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撲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因台北場將是他巡演的最終站,更是他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親民的林在範,還加碼搶先許下許願池:「印象中,我曾去過九份這個地方,雖然當時天氣陰陰的,但不失九份濃濃復古的氛圍,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在陽光明媚時重遊九份,然後吃個晚餐!」
    2022/11/13 14:23
  • 黑暗體驗潛能無限

    『這是一場讓我顛覆人生體驗的旅行。我曾經裝作自己可能看不見。不管是戴眼罩、綁頭巾、捉迷藏、或是靜坐冥想,我都以為我做到了,我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同理視障朋友的感受了,但是在體驗過「黑暗對話」後真的給了我一場一輩子難忘的旅行』這是宥勝在參與黑暗對話活動後的分享。
    2022/11/03 09:00
  • 「柬國不歡迎台灣代表處」 總理洪森:我曾燒了申請文件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再次語出驚人,引述當地媒體報導,他日前出席一場打擊人口販運的論壇時,大談嫁到台灣的柬埔寨女性和背後販運問題,沒想到演講內容卻嚴重偏題,變成爆料台灣10多年申請設立代表處被拒絕的內幕。報導中指出,洪森向在場所有人表示,自己在第一時間、就要求把申請文件燒掉,「柬埔寨奉行一中原則,我們只歡迎台灣投資、不歡迎代表處!」
    2022/09/29 14:55
  • 求吳宗憲借500萬擋一下 趙正平投資慘賠守不住:會跳樓

    趙正平和唐從聖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論主題「慘!買什麼就賠什麼!韭菜團取暖大會!」他無奈透露近期投資失利,非但討拍不成,還被主持人吳宗憲數落,這讓趙正平更難過地說:「我現在是真的守不住,我怕哪天就跳樓,我想問一下憲哥,先跟你借500萬擋一下,這禮拜你讓我過了,我加倍奉還!」但吳宗憲勸趙正平不要太沉迷股票:「我對投資股票沒興趣,我曾經也有公司上市,但自己也不喜歡持股。」
    2022/07/25 10:56
  • 雪碧捲小三桃色風波認「我曾白X過」 放話性感到60歲

    JKF雜誌4月封面邀請「JKF性感教主」雪碧拍攝震撼福利照,雪碧說:「在JKF應該有4、5年了,再次登上封面感覺很榮幸,我會性感一輩子!性感到60歲的那種,我認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性感風格,以前剛進JKF的時候展現性感是很大膽的那種,現在我的性感又更成熟了。」
    2022/04/09 21:43
  • 我曾要求共享共機資訊? 日媒曝:日拒回應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我國曾在2019年2月下旬,透過日台交流協會,向日本政府提議,希望雙方能交換共機侵擾的情資,藉此一同防堵,不過報導指出,日方認為和台灣沒邦交,所以不願回答,畢竟這舉動會觸怒中共。
    2022/01/04 18:30
  • 民間欲進疫苗 前疾管局長批中央:要救命就閉眼馬上核准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地方政府與民間喊話要求自購疫苗,但中央的態度卻「連3日3變」,增加自購疫苗難度。對此,前疾管局長張鴻仁直呼「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並向政府喊話,別再亂扯法規、品質與安全,要救命就閉著眼睛馬上核准,「這一次,對我曾服務過16年的『機關』舉雙手投降」。
    2021/05/31 08:30
  • 3秒成詩人!「像極了愛情」暴紅 本尊:嚇到

    最近在臉書或IG上,不少PO文的結尾,都加了句「像極了愛情」,連蕭敬騰、梁靜茹等藝人都跟風,原來是一名從事物業管理的上班族王小姐,看到這段話隨意寫下分享如何創作詩,引來網友模仿,去年的作品卻突然暴紅,讓她直呼受寵若驚,朋友都說她紅了。
    2020/08/02 20:13
  • 互相幫忙! 我曾助日撤秘魯.日包機助國人離開印度

    防疫時期,外交互助相當關鍵!由於印度3月25日實施全境封鎖,造成有台灣人受困當地,台灣駐印度代表處與日航接洽,獲日航同意,在有機位的條件下,國人可搭乘日本安排的包機先赴東京,之後轉機返回台灣。
    2020/03/31 15:21
  • 湯姆漢克斯報平安 嘆愛「病毒同名」打字機

    湯姆漢克斯昨天(18)確診新冠肺炎滿一週後,酷愛收集打字機的他在IG宣布「好消息與壞消息」,還上傳一張和冠狀病毒同名的打字機照片,不改幽默本性說「我曾愛過這台打字機」。
    2020/03/1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