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我是永和人 結果共7筆

  • 全台有感地震嚇爆! 消防隊授「3要1不」:千萬別忘記

    今(3)日一早全台有感地震,民眾有的已在上班上課,大多則在前往公司、學校的路上,被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嚇得不清。發生地震該怎麼做?永和消防分隊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分享幾項要點:
    2024/04/03 10:50
  • 男孩走丟哭找媽!攤販闆娘1暖舉 目擊者感動:用新台幣下架

    一名男孩日前在樂華夜市不慎與父母走失,嚇得邊走邊哭喊媽媽,此時一位熱狗攤老闆娘見狀,立刻丟下攤子衝上前安撫他,不僅協助打電話聯絡家長,還親自帶著他到服務中心廣播。超熱心的一幕恰巧被正在逛夜市的網友目睹,將整個過程PO上網,號招網友們「用新台幣下架」。
    2023/03/27 17:43
  • 學姐便當!少女畢業捐出獎學金 父挺女:不夠我補

    「待用餐」是種新興的助人方法,現在已在全球造成風行,響應者會提供免費的餐點,讓經濟較弱勢的人可以免費享用,而這樣的構思在台灣持續發酵。1名剛從新北市福和國中畢業的鄭姓女同學,把從學校領到的獎學金全數捐出,讓暑期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學弟妹得以填飽肚子,不用擔心餓肚子的問題。女同學的爸爸將此項資訊貼出,表示支持女兒的善舉,更大方說到「若獎學金不夠,我會再去補。」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2019/06/28 22:35
  • 假消息標準在哪? 「這些」臉書社團小編有話要說

    行政院為對付假消息修法,其中「數位通訊傳播法」,增列政府機關或檢舉人,發現社群網站散播不實訊息,可要求社群業者查核、下架,否則處以罰鍰,對此爆料公社發5點聲明,砲轟「假消息標準在哪」,而擁有60萬成員的「黑色豪門企業」,以及10萬成員的「我是永和人」兩位小編,接受TVBS訪問談到,擔心修法會干預言論自由。而行政院下午再度解釋,台灣網路平台不需負審查責任,應是在討論過程中所產生的誤解。
    2018/12/10 23:18
  • 一家四口點1小火鍋 「7杯冰吃到飽」還怨:店員瞪人

    沒消費能使用餐廳自助吧嗎?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永和人」發文,表示看到一對父母帶著兩名小朋友用餐,只點一個小火鍋跟單點三盤小盤共食,但小朋友就吃了七杯冰淇淋,走之前還抱怨「店員瞪他們」,讓人相當無言。
    2018/08/05 13:22
  • 義消沉痛地提醒…沒「它」就快搬走吧!

    新北市中和區一棟老舊公寓昨(22)日晚間傳出火警,火舌自4樓竄出延燒至5樓,因4、5樓皆為木板隔間分租套房,其中9人因火載量高、逃生通道(方向)不足等原因造成逃生不及命喪火窟、2人輕傷。參與救火的義消也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沉痛提醒大家在租房前務必注意格局。
    2017/11/23 12:38
  • 小編辛苦!「刪文、審核社員、爆料」 不支薪

    經營臉書社團的小編,一天得審核1千多人入社,過濾色情和廣告,有時刪文還會被網友辱罵,相當辛苦!像我是永和人的社長,社團有6萬多人,他常因為刪除網友文章而被罵。還有小編常接到讀者爆料,為了求證訊息,親自到現場錄影蒐證才敢PO出影片,而他們都沒領薪水,手機維持24小時開通,即時PO出社區大小事和社員分享,很辛苦但也熱在其中。
    2017/05/1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