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我愛羅珊 結果共5筆

  • 種族歧視玩笑風波 川普加入蹚渾水

    「我愛羅珊」女星種族歧視玩笑風波延燒,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攻擊美國廣播公司媒體偏見,而藥廠也因女星推說是在安眠藥影響下發文,嗆說種族歧視並非旗下任何藥品副作用之一。
    2018/05/31 09:46
  • 歧視玩笑太沒品! 《我愛羅珊》女星挨轟影集停播

    美國影集《我愛羅珊》,今年3月回鍋重返螢光幕,收視紅透半邊天,總統川普也是粉絲,但片中女主角羅珊最近在推特發表了種族歧視的PO文,罵的對象還是前總統歐巴馬的一名非裔女幕僚,引發外界譁然,播出《我愛羅珊》的ABC電視台,馬上宣布不播了。
    2018/05/30 22:21
  • 全美8千家星巴克停業半天 17萬員工受訓

    全美8千家星巴克連鎖咖啡店,在5月29日這一天從下午2點開始就打烊,因為公司要為17萬5千名的星巴克員工上一堂「反偏見」的課程。事件起因於上個月在費城分店,2名非裔顧客在店內沒消費還借用廁所,店經理於是報警將2人逮捕,事件引發喧然大波,網路上還發起拒喝運動。星巴克執行長出面道歉,並宣布在5月29日這天要進行「反偏見」的教育課程,8千家門市關門半天,估計損失上看2.1億台幣,這一課的代價真的不小。另外美國ABC電視台,也因為女演員羅珊爆出種族歧視的言論,引發眾怒,於是緊急停播了高收視率的影集「我愛羅姍」,同樣為種族歧視付出了高昂的代價。
    2018/05/30 20:35
  • 《我愛羅珊》女星把非裔人士比做猩猩 節目遭砍

    美國女星羅珊巴爾(Roseanne Barr)在推特將前歐巴馬政府一名非裔官員與電影《決戰猩球》做比較,引發眾怒,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宣布取消她的熱門影集《我愛羅珊》。
    2018/05/30 11:09
  • 《我愛羅珊》20年回歸 1800萬收視狂潮

    20年前美國影集《我愛羅珊》締造了收視佳績,台灣也曾經引進播放,影集內容講得是伊利諾州,一個勞工家庭的故事。20年後《我愛羅珊》的原班人馬再度聚首重拍,27日首播當天竟創下收視狂潮,全美有超過1800萬觀眾觀看,是這幾年來電視網難得的盛況。美國總統川普還致電女主角羅珊恭賀,川普還告訴支持者,這個影集說的是廣大藍領階級的故事;女主角羅珊戲裡戲外都是川普的支持者,她與劇中的家人因政治理念不同而失和,就像現今美國社會的縮影,觀眾的共鳴也直接反映在收視率上。
    2018/03/30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