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我家牛排 結果共19筆

  • 牛排不到50元!平價吃到飽牛排誰最強 饕客狂推「這間」

    談到平價牛排,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不過隨著市場競爭,這兩間牛排館也陸續收掉許多分店。然而近期,紛紛有老饕開始改吃「這間」,不僅自助區吃到飽,單點一片牛排甚至只要49元。
    2024/01/31 22:13
  • 驚!「我家牛排」林口店一度暫歇業 饕客錯愕

    知名連鎖牛排店「我家牛排」,在林口A9百貨的分店,有網友指出疑似要暫停營業了,還有人猜測是和百貨租金談不攏,網頁上也公告因為租約問題,27日起「被暫停營業」,不過今天(27日)到場查看,店家還是有開,而百貨也回應,與我家牛排近期針對營運管理進行溝通,26日暫停營業是內部進行調整,27日起恢復營業。
    2023/12/27 20:19
  • 連鎖牛排館人氣排行榜TOP5 網推「這家」奪冠無懸念

    談到聚餐美食,牛排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撲鼻的香氣、軟嫩的肉質、鮮美的肉汁,令人食指大動。《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連鎖牛排館」與「牛排部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牛排品牌與牛排部位。
    2022/06/08 09:01
  • 老饕必看!人氣連鎖牛排館冠軍出爐 網激讚:肉嫩又多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連鎖牛排館」與「牛排部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牛排品牌與牛排部位。
    2022/04/20 09:11
  • 塞港!孫東寶、貴族「停售丁骨牛」 3大業者缺貨

    國際塞港導致缺貨,不只超市可能買不到牛肉,就連牛排業者也頭很大。幾家連鎖牛排店,包括孫東寶、貴族世家,丁骨牛排都暫時停售,還有我家牛排的安格斯黑牛品項,板腱菲力、嫩肩小排,缺貨剛補齊,沙朗則是已經不在菜單上,讓消費者的選擇變少了。
    2022/03/14 19:11
  • 平價Buffet+牛排熱潮沒了?這品牌因它成現代霸主

    近期有Dcard網友發起討論,多年前台灣十分流行的「自助式Buffet+平價牛排店」似乎慢慢不見了,不只知名的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等,都曾是許多家庭喜愛光顧的餐廳,但近年卻越來越少在路上看到引發熱議,網路趨勢也是這樣嗎?
    2022/01/29 15:43
  • 我家牛排全盛期多強? 過來人:20年前150元吃到吐

    「我家牛排」創立於1987年,當時因祭出一客僅要110元的平價牛排,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用餐,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詢問「我家牛排全盛時期有多強?」引起熱烈討論,也意外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
    2018/11/02 09:19
  • 劣油風暴/「平價牛排」用到頂新油! 樹森:已主動回收

    樹森公司不只進口美國牛,旗下還有8個餐飲和網購品牌,幕後大老闆「周明昭」幾乎不曾在媒體前露面,但他就是平價牛排-我家牛排的創辦人,他從業務、倉儲、加工到網購幾乎一手包辦,靠的是掌握上下游通路,來主打平價市場!儘管這次樹森出狀況,主要是因為用到頂新牛油,不是牛肉本身出問題,卻不免讓人聯想到2012年開始,他們不斷被驗出「進口美牛含瘦肉精」事件!
    2014/10/29 13:23
  • 平價也變貴!赤鬼喊漲 牛小排390元

    TVBS查價情蒐小組特別報導,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牛排」的價格,台中的赤鬼牛排,號稱平價牛排店中最便宜,但是擋不住原物料上漲壓力,業者宣布調漲,赤鬼漲價之後,以沙朗來說,還是比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便宜10元到40元,但是2家有吃到飽沙拉吧,赤鬼沒有,相較之下比較不划算。
    2012/10/04 19:20
  • 業績跌6成「瘦」不了 牛排館4.3折搶客

    樹森公司進口的美國牛,因為被驗出含有瘦肉精,使得向他們進口肉品的我家牛排業績受到影響,台中市一家分店業績下跌了6成,業者不堪虧損,只好下殺4.3折促銷救業績;而其他牛排業者和連鎖火鍋店則表示,客人還是會想吃牛肉,因此牛排或是牛肉火鍋的業績,有影響但還不會很明顯,不過也有業者擔心牛肉檢驗安全,暫時停止供應特定牛肉。
    2012/03/13 18:58
  • 全台首批! 北市銷毀6771kg樹森瘦精牛

    美牛瘦肉精風暴持續,由樹森公司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上午進行首批銷毀,總計約有6771公斤,將近有550箱的問題牛肉,而這批牛肉來源一部份是在樹森的基隆倉庫被查獲,另外一部分則是從高雄的我家牛排及貴族世家等通路回收,對於相關損失,樹森公司不願多談,倒是這個星期三,立法院就將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朝野黨團都提出修法版本,但日前宣示「有條件開放」的行政院,修法版本至今都還沒出爐。
    2012/03/12 13:11
  • 「瘦肉精殘留2.3ppb」 我家牛排驗出!

    馬政府宣佈「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持續禁止殘留瘦肉精的「美國豬」,但國內現行法令依舊禁止「瘦美牛」,位在台北市一間「我家牛排」就被衛生局人員驗出,先前店內販售的美國牛殘留2.3ppb的瘦肉精,檢驗結果一出爐,衛生局同步查封上游供貨商「樹森」,位在基隆倉庫多達2792公斤的問題美牛。
    2012/03/06 21:29
  • 瘦精美牛下架 紐澳牛價漲「搶不到」

    美國牛瘦肉精風暴席捲全台,不少業者開始紛紛將美國牛換成紐澳牛,包含之前被點名的瘦肉精源頭樹森肉品公司,以及我家牛排、貴族世家,現在都只賣紐澳牛,就連今天才爆出,知名餐廳「法樂琪」的梅花牛肉,也被驗出含有5ppb的瘦肉精殘留後,立刻止血換成紐澳牛;也因此造成市面上紐澳牛需求量大增,價格預估下個禮拜可能上漲最少5%。
    2012/03/05 18:32
  • 不只牛排! 樹森出貨給吉野家、鬥牛士

    高雄的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向樹森買了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追查總公司,全省貴族世家一共進了1344公斤,早就賣出551公斤,北中南100多家分店都可能用到問題美牛,算一算就有2000多客牛排,被民眾吃進肚子裡,我家牛排雖然只有高雄中華店「中招」,但賣出的100公斤瘦肉精美牛,也有457客成了消費者盤中飧,而現在不僅牛排館,根據衛生局資料顯示,吉野家、鬥牛士也都進了樹森的美國牛肉,下游廠商一一浮現。
    2012/03/02 00:08
  • 政治考量? 查問題美牛南熱北冷

    高雄市衛生局追查美牛動作頻頻,結果果然驗出遍布全台的平價牛排館,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牛肉含有瘦肉精,反觀北部似乎顯得比較消極,背後是不是有政治考量?台北市衛生局解釋,其實這些檢驗的動作早就做了,只是沒開放媒體拍攝,並不表示沒有查緝。
    2012/03/01 17:57
  • 近3千客下肚! 貴族、我家瘦精牛急回收

    高雄的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向樹森買了含有瘦肉精的美國牛肉,追查總公司,全省貴族世家一共進了1344公斤,早就賣出551公斤,北中南100多家分店,都可能用到問題美牛,算一算就有2000多客牛排,被吃進民眾肚子裡;我家牛排雖然只有高雄中華店「中招」,但賣出的100公斤瘦肉精美牛,也有457客成了消費者盤中飱。不僅牛排館,根據衛生局資料顯示,吉野家、鬥牛士也都進了樹森的美國牛肉,下游廠商一一浮現。
    2012/03/01 12:21
  • 衛生局令「貴族、我家」 「樹森」美牛全下架

    貴族世家和我家這兩家連鎖牛排館,在高雄被驗出使用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晚間的最新發展,台北市和新北市衛生局已經展開稽查,發現供應這兩家牛排館的「樹森公司」,在去年11月進口了一千多片的「下肩胛眼肉捲」後,今年2月曾賣到高雄,而總公司在新北市的貴族世家則在得知消息後,決定把8千多公斤樹森公司進的牛肉,不管有沒驗出瘦肉精,全數退貨下架。
    2012/02/29 21:13
  • 瘦肉精牛排 「我家」、「貴族」上榜

    高雄市衛生局2月份針對7間連鎖牛排館進行瘦肉精抽驗,結果遍佈全台的平價牛排館我家和貴族世家,各有一家被驗出店內的美國牛肉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雖然業者已經將問題肉品緊急下架,而今天複驗也通通合格,不過衛生局發現兩家牛排館的進口商,都是北部的樹森公司,因此除了確定開罰6萬至600萬元,也將加強對牛排館的稽查動作。
    2012/02/29 18:31
  • 〈獨家〉牛排不好賣 鬥牛士進軍低價燒烤

    知名的鬥牛士牛排連鎖店,跨足燒烤,號稱比路邊攤還便宜的價格,店家就開在百貨公司裡頭。一直以來,鬥牛士的牛排價格在市場上來說是中價位,不過,由於貴族世家、我家牛排等同質性業者的低價競爭,生意已經不如從前,現在,進軍低價燒烤,希望能板回一成。
    2006/10/0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