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我國軍官 結果共11筆

  • 國軍霸氣驅離共機、監控共艦 近距離對峙畫面首度曝光

    中共自今年8月4日起,在台灣周邊的實彈演訓,演習範圍近乎「包圍台灣」共軍藉由彈道飛彈射擊、海空聯合操演、無人機擾我外離島等手段恫嚇我國,中共東部戰區9日宣布持續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針對近期監控敵情實況,我國防部今(10)日公布我國軍艦近距離併航中共軍艦的各種視角畫面,以及海、空軍官兵廣播驅離中共機、艦的形況。
    2022/08/10 14:17
  • 反斬首防共演練! 雲豹甲車深夜馳援總統府

    我國軍莒光園地今天(29日)首度出現美國上校軍官,似乎象徵接下來台美軍事交流會更加檯面化,這當然也是在和共軍較戰,當然我軍也時刻提高警覺,預防共軍侵犯,28日出動雲豹甲車和快反連重機,在總統府和官邸附近執行演練!
    2021/07/29 20:22
  • 執行敦睦遭切割還拔官 他怒:那種「福利」誰要從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敦睦艦隊近日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21日公布懲處名單,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隊指揮官高嘉濱2人調離現職;陳道輝昨(22日)接受電話質詢時,堅決表示用生命保證未隱瞞疫情,許多國軍官兵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宅神」朱學恒表示,他反對懲處這次敦睦艦隊任何人,即使是支隊長也一樣,機密任務、放假、解散都不是他決定的,怎麼反倒被優先檢討懲處,怒罵簡直是「愛國有罪。」
    2020/04/23 09:02
  • 力挺陳道輝 小兵怒轟嚴德發噁心5次:你是國軍的人禍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艦上共有28名官兵和實習生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其中立委還質疑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隱匿疫情」,並遭國防部長嚴德發懲處調職。陳道輝今(22)日上午接受立委電話質詢時,自清絕無隱瞞,還稱說寧願死在海上也不會害到國人。看到陳道輝的遭遇,許多國軍官兵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
    2020/04/22 20:17
  • 留不住?國軍斥資千萬赴美受訓傳「退伍潮」

    台灣政府向美軍透過軍購,取得美國軍事學院(亦稱作西點軍校)就讀名額,讓我國陸軍官校的優秀學生可以經由考試通過前往就讀。不過今年上半年有兩名國軍從西點軍校畢業,達到法定役期10年即退伍,已陸續申請退伍離開軍中。至今,我國送訓西點軍校已有4位男性退伍,2007年班的女軍官洪婉婷少校,則成為自西點軍校畢業,還在服現役的最資深軍官。
    2019/10/30 14:57
  • 美空軍官校畢典唱名臺灣 我國畢業生揮舞國旗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出席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不過這回的畢典特別不一樣,因為其中有一個畢業生來自我國國軍,當主持人唱名台灣時,畢業生劉欣學還起身揮舞國旗,現場掌聲如雷。
    2019/06/01 12:02
  • 挖軍備局退役軍官 軍武商喊建「最強團隊」

    一家生產「軍民用輕兵器配件」的力朋公司,在網路招募人才,鎖定軍備局退役軍官,喊出要挖走國軍最強團隊,像是前205兵工廠的研發設計室主任,目前就在這間公司擔任研發長。只是「力朋」有在大陸設廠,也有生意往來,讓外界擔心,我國武器技術有洩漏的風險。
    2018/09/18 20:00
  • 台灣之光!美海軍官校畢業 她穿我國軍服受川普祝福

    台灣之光!來自台灣的胡家琳5月底剛從美國海軍官校以優異成績畢業,是10位國際學生之一。在美國海軍官校的畢業典禮上,胡家琳還身穿中華民國海軍軍官學校制服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的祝福,陸軍上士退役的父親胡元德也特地赴美,為她行掛階後的第一次敬禮。
    2018/06/05 15:08
  • 潛艦資料賣對岸? 8退役軍官涉洩機密

    國軍爆出8名退役軍官涉嫌透漏機密資料給對岸,不僅是近年涉案人數最多的一次,其中擔任大氣海洋局前政戰處長張祉鑫中校,更令外界訝異,尤其他才剛退伍,竟然就能前往大陸,明顯違反規定,加上大氣海洋局掌握我國潛艦機密資料,包括周遭海域地形、洋流等數據,如果外流,未來發生戰爭,潛艦根本出不了海,事態嚴重;但國防部表示,張祉鑫並沒有擔任保密主管,因此沒有洩漏機密問題。
    2012/10/29 10:06
  • 仁誼專案/台陸官出身!布國總統隨扈 情定台灣女

    我國陸軍官校出了不少外籍學生,現在連布吉納法索總統身邊隨扈,都曾在台灣唸過軍校,不只中文講的超溜,還「本土」到有點台灣國語,甚至交了台灣女朋友,馬總統在台灣時很關心這群布國台灣軍校生,這回首度出訪布國,這些在台灣念書的布國軍人隨扈,成為趣味焦點。
    2012/04/09 11:05
  • 不只救人 美軍官兵高喊台灣加油

    美軍派來,可掛載15噸的海龍直升機,昨天只掛4.8噸的小挖土機進入災區,但事實上這樣的重量,我國軍方的直升機就做得到。陸軍表示,今天美軍海龍直升機會吊掛重達6.79噸的多功能工兵車進入災區,明天還會再吊掛10噸重機具,這都是軍方的直升機做不到的事。不過美軍官兵更在出任務前高喊「台灣加油」,為災民打氣。
    2009/08/19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