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我不是潘金蓮 結果共20筆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2023/09/29 14:26
  • 范冰冰飛日本求復出 「近況照」粉絲認不出:像阿達一族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16歲時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後來又接連拍了《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叫好又叫座的劇,被入選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22/12/23 16:34
  • 「陰陽合約」風暴遭點名! 導演馮小剛:惡意中傷

    女星范冰冰因為涉嫌逃稅和銀行超貸等罪嫌,傳出被捕入獄,微博網友昨又瘋傳,她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導演馮小剛也涉入其中,氣得馮小剛發飆痛斥「卑鄙」,而揭穿范冰冰陰陽逃漏稅的前主持人崔永元昨晚再度發文反擊馮小剛,「罪惡都在我的抽屜」公開打臉他。
    2018/09/10 11:26
  • 魏瓔珞爆紅被挖出《潘金蓮》黑歷史 驚人酬勞也曝光!

    近期紅遍兩岸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然而其實在《延禧》之前,出道8年的吳謹言只是個「18線小咖」,人紅了過往經歷也跟著被起底,有網友發現原來她曾是影后范冰冰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女主角,當時連定裝照都拍好了,最後不知何故被換掉。
    2018/08/20 09:40
  • 范冰冰碎念李晨別當導演  「我心疼他」

    范冰冰近期雙喜臨門,先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摘下大陸金雞影后,緊接著男友李晨還向她求婚。范冰冰接受本刊訪問,問到求婚當下狀況,她羞笑事前完全不知情,「完全沒有想到他會這麼安排!」
    2017/09/25 14:47
  • 破冰?范爺要嫁了 另一個冰冰也獻上祝福!

    「范爺」范冰冰近期喜事頻傳,昨(16)日身為36歲壽星,不但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摘下31屆金雞獎影后,交往兩年的男友李晨也在前晚生日派對求婚成功,轟動兩岸娛樂圈,不少影迷和藝人紛紛獻上祝福。  
    2017/09/17 18:25
  • 三喜臨門! 范冰冰「潘金蓮」奪金雞獎影后

    第31屆金雞獎昨日(16)晚間在大陸舉行,范冰冰憑《我不是潘金蓮》摘下金雞影后,身為壽星、又剛被求婚,可謂三喜臨門!發表感言時,還不忘感謝李晨,甜說:我很幸福!羨煞所有觀眾,但其實兩人剛交往時,外界認為兩人「女尊男卑」,因為范冰冰去年收入10億,李晨則大約收入兩億,不過據傳李晨可是「隱形富豪」,身價有46億之高。
    2017/09/17 11:25
  • 范冰冰變韓國人?登坎城影展竟變成南韓片女主角

    真的好尷尬!范冰冰出席第70屆坎城影展評審團記者會,卻被大會主持人誤認成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女主角,讓范冰冰尷尬的微笑,直到主持人意識到自己的介紹內容有誤,鄭重向范冰冰道歉後,女神才大笑,接受主持人的歉意。
    2017/05/18 11:47
  • 坎城影展大烏龍  拿韓片當范冰冰代表作

    法國坎城影展這回鬧了個大烏龍。主持人在介紹大陸影星、也是今年坎城影展評審的范冰冰時,誤將韓國電影「下女的誘惑」當作她的代表作。發現錯誤後,主持人立刻更正是「我不是潘金蓮」。
    2017/05/18 10:23
  • 潘金蓮告馮小剛  網民:要告就告施耐庵

    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惹上官司。廣東省一名農婦潘金蓮以侵害名譽為由提告,她的堂弟坦承興訟是想引起議論。中國大陸網民則說,要告就告「水滸傳」作者施耐庵。
    2017/03/24 13:17
  • 范冰冰亞洲電影大獎封后 感謝馮小剛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飲恨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卻憑藉著同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抱回香港電影節主辦的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后。她在領獎時說,希望把獎獻給恩師、導演馮小剛。
    2017/03/22 13:24
  • 大陸電影崛起 范冰冰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大陸女星范冰冰登上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人物,這也是時隔9年再見到華人演員登上封面,時代雜誌主要探討的是大陸電影如何影響全球電影市場,而經常現身各大影展及好萊塢電影的范冰冰已經成為大陸電影的代表人物。
    2017/02/07 21:07
  • 金馬慘敗?2016國片賠錢比較慘

    金馬獎台片慘敗後,2部熱門國片《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接力上映,《一路順風》下片全台票房500多萬元,好評如潮卻挽救不了賠錢命運,有電影人感嘆:2016國片大部分賠了了。
    2016/12/19 12:30
  • 馮小剛奪金馬導演 原著反對圓鏡拍攝

    中國大陸導演馮小剛執導「我不是潘金蓮」奪第5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以圓鏡畫面為全片主要拍攝手法,衝擊視覺與觀影體驗,原著作者劉震雲曾反對用圓形畫幅。
    2016/12/09 12:54
  • 錯失金馬影后 范冰冰:這事可以翻篇了

    26日來台灣參加金馬獎坐滿整場,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最後陪了榜,心情似乎沒有太大波動,27日在上海出席活動也談到錯失金馬影后的心情。
    2016/11/28 09:46
  • 公司恩怨打壓排片! 馮小剛槓上陸首富

    由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上映兩天寫下破億人民幣的票房,不過導演馮小剛這兩天卻沒有很開心,他還發公開信,槓上大陸首富王建林旗下,全中國最大的萬達院線,質疑萬達為了報復製片方華誼兄弟挖角他們的重要主管,所以故意壓低新片的排片量。
    2016/11/20 11:22
  • 好大的膽子? 范冰冰宣傳電影竟被請下臺

    大陸女星范冰冰為了宣傳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到武漢的一間大學辦座談會。不過范冰冰比劇組晚了將近20分鐘才登場,而且還上台不到半小時就被主持人要求離場。原來是顧及現場秩序,因此請范冰冰先下臺,讓馮小剛直言這是他看過最扯的狀況。
    2016/10/25 10:55
  • 范冰冰國際揚名 新片獲「影評費比西獎」

    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不計形象犧牲扮醜,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章子怡也以單元評審身分亮相,包括她跟范冰冰在內,不少女星拍戲都有專業替身幫忙,他們長得跟本尊都很像甚至有些長相還不輸本尊,甚至還因為有張明星臉開始被注意到得到演出機會。
    2016/09/19 18:12
  • 范冰冰、傑森史塔森 「巨齒鯊」合作破局

    大陸女星范冰冰,跟好萊塢男星傑森史塔森,原本預計九月要合拍新片「巨齒鯊」,不過同時間《我不是潘金蓮》、《爵跡》,兩部范冰冰主演的電影,也要在九月底上映,為了配合宣傳,無法配合檔期,范冰冰工作室宣布合作破局。
    2016/08/23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