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成績門檻 結果共5筆

  • 工程數學被當!跑到餐廳怒留「1星負評」 網嘆:國文也要重修

    位於台南的某間餐廳近日收到了1位顧客的1星負評,但理由竟然是因為「我的工程數學被你爸爸當掉」。由於店家老闆的爸爸是大學教授,而該學生因未達成績門檻被當掉,進而到餐廳留負評。對此,該店老闆也感到好氣又好笑並表示,下次要記得好好唸書喔,我也很無辜阿。此貼文一發布,便引起眾多網友們討論,甚至有人直呼「你的國文老師在哭了」。
    2024/01/17 15:39
  • 放利多換選票? 蘇揆提高農漁子女獎助金

    從三月底開始,行政院連續放利多,現在蘇揆更宣布農漁民子女獎助學金,要取消成績門檻,只不過選舉期間將至,就被外界質疑是不是為了選票考量,藍委更痛批這樣會對其他經費產生排擠效果,對此蘇貞昌今天到新北市視察捷運環狀線,心情似乎不受影響,現場還加發1400億大紅包。
    2019/04/21 13:51
  • 刪成績門檻! 農漁子女獎助學金增3成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將會把「農漁子女獎助學金」增加3成,最高補助金額增加3千元,而且也降低門檻,去除了成績標準,只要求要保持德行成績,預計這個學期的學生就能適用,速度之快,也引發藍營立委質疑,是不是要透過政策買票,鞏固中南部鐵票倉。
    2019/04/20 19:27
  • 快訊/刪成績門檻! 蘇揆:農漁子女獎助學金增加3成

    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宣布,為照顧弱勢農漁民家庭,政府決定將「農漁子女獎助學金」增加3成,也就是讀公立大專院校的獎助學金由每學期五千元調高到六千五百元,就讀私立大專院校的獎助學金,由每學期的一萬元調高到一萬三千元,而且也取消成績門檻的限制!
    2019/04/20 11:31
  • 五月天阿信曾就讀 師大附中美術班恐停招

    五月天裡面團員,就有4個人都是師大附中畢業,其中主唱阿信還是就讀美術班,附中美術班已經有27年歷史,是不少學美術的學生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但現在傳出因為12年國教的關係,會考成績門檻最多只能訂5B,造成學科成績太低,現在校務會議通過,明年可能停招,消息傳出來,不少學生、校友都覺得美術班是附中的老字號招牌班,停掉太可惜。
    2016/03/2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