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成立大會 結果共434筆

  • 習近平成立新兵種「信息支援部隊」 專精網路攻防、心理戰?

    中共解放軍為了因應現代戰爭型態,最新成立了新兵種、稱為「信息支援部隊」,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直接指揮。習近平在成立大會上強調,這支全新打造的戰略性兵種,將融合訊息資源,加強訊息防護,還要融入聯合作戰體系,在打贏現代戰爭中責任重大。
    2024/04/20 18:12
  • 直呼馬習二會「恐被罵」 連勝文:但為台灣安全值得讚賞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中國,外傳8日可能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日出席「台灣ACG及電子競技產業政策合作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前受訪時表示,馬英九此行訪問大陸的確會引起綠營支持者攻擊、辱罵,但這是為了台灣多數人的未來與整體的安全,是值得讚賞的事情。
    2024/04/02 12:10
  • 與英國大使相見歡 韓國瑜:大中華經濟圈像「大漢堡」一樣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21)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中華民國與英國國會聯誼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外交部次長謝武樵、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出席。韓國瑜致詞時用「大漢堡」比喻大中華經濟圈,並喊話,歡迎英國有名的大學,來台灣設立分部。
    2024/03/21 12:27
  • 二度赴立院 賴清德喊話綠委:再不孝也不能讓民進黨招牌蒙塵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先前赴立法院參加民進黨新科立委共識營,今(29)日又再度來到立院出席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會中致詞時他也笑虧,自己是歷史中所有總統裡面,最喜歡、最常來立法院的,他也向各立委提出3點提醒,其中他呼籲要將社會對民進黨的要求、支持者的心意放在心裡,「創黨前輩冒著生命危險打下的這塊招牌,我們再怎麼不孝,都不能夠讓民進黨這塊招牌蒙塵」。
    2024/01/29 13:37
  • 民眾黨提國會改革!游錫堃表態了:贊同國會聽證權、單一召委制

    民進黨團今(29)日舉行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正式提名立委游錫堃及蔡其昌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稍早游錫堃也發表一封對民眾黨8位立委當選人的公開信,針對民眾黨提出建立國會聽證調查、單一召委制度等國會改革主張,表示以個人身分敬表贊同,若順利連任立法院長,將依《立法院組織法》積極召開相關會議協商,合議促成「國會改革」目標的達成。
    2024/01/29 12:47
  • 屏東歸隊湧3萬人 周典論率女兒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晚間出席屏東競總成立大會,昔日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也出席活動,還帶著女兒到場力挺,周典論在台上喊出「侯友宜才是我們要的總統」,而侯友宜也拋出要成立「經濟內閣」,看能否拚過新加坡。
    2023/12/17 23:19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這裡不能輸 還要贏的漂亮!台南盤鬆動?賴清德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7日回防台南,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拜廟,下午趕場參加立委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過去綠營在台南鐵板一塊,但因為弊案槍擊案接連發生,似乎也讓基本盤有點鬆動,民調藍綠差距沒有想像中懸殊,這也讓綠營更為謹慎,因為這裡絕對不能夠輸掉。
    2023/12/17 13:58
  • 齊露「美白勇腳」挺侯友宜 盧秀燕羞喊:腿沒林志玲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2)日上午到台中向上市場掃街拜票,隨後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台中競總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候選人等人,在寒冷天氣相約穿起短褲,象徵「勇腳」為台灣人民挺身而出,盧秀燕致詞時還笑稱,過去選舉沒穿過短褲,「請大家不要一直拍我的腿,我的腿不會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
    2023/12/17 13:56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盼能「快樂畢業」!蔡英文全力催票 憂藍國會過半架空台灣

    2024大選倒數,各黨紛紛總動員跑行程進行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今(10)日到賴清德、何博文八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表示不到半年自己就要「畢業」了,希望最後能快樂畢業,讓國會過半才能使政府好做事。她直言現在國民黨有14個執政縣市,如果讓他們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台灣就會失去「平衡的力量」,將無法繼續「上架台灣」,還會「架空台灣」。
    2023/12/10 15:22
  • 賴清德談老家違建落淚 侯友宜:不用哽咽說清楚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回到家鄉萬里參加綠委賴品妤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到老家再度哽咽拭淚,並表示老家房子合法,「我家從阿公、母親開始,政府有開任何稅單都有繳,包括房屋稅都有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上午受訪時喊話,「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
    2023/12/09 13:33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 批藍白放棄主權、犧牲經濟自主 賴清德:國家不能交給這群人

    2024大選倒數41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日)於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壓軸登場時表示,這場選舉是選擇國家方向、穩健負責的執政態度,藍白陣營一個接受九二共識,一個高喊兩岸一家親,都想讓台灣成為「中國的台灣」,在野黨以放棄主權、犧牲經濟自主的方式,「絕對不能把國家交給這群人」。最後,賴清德與蕭美琴跟民眾一起大合唱《路》,並高喊「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8:08
  • 昔挺郭!今與侯友宜「同框」 宣明智:支持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藍營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的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有多位藍營民代現身同框,就連曾郭台銘「選總統」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現身迎接,而宣明智也表示,自己跟侯友宜都是多年的老朋友,「會支持他」,但也會支持柯文哲。
    2023/12/03 12:46
  • 公開遞橄欖枝?賴清德喊願「聯手郭台銘」 拋1計畫釋善意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綠、白陣營總統參選人更是行程滿檔,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賴清德,於今(2)日晚間出席嘉義市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為一眾立委助選拉票之外,也拋出自己的主軸理念,並在言談間提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癌症醫院」計畫,承諾自己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推動,用公私合作的形式盡可能提高人民福祉。
    2023/12/02 22:16
  • 12/3全國競總成立大會北市封街造勢 綠大咖齊聚挺賴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宣布記者會,預告12月3日將在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透露,當天除了賴蕭配合體現身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等人都會到場力挺;也歡迎支持者帶競選小物到場應援。
    2023/12/01 11:48
  • 「要讓謝佩芬當選」 賴清德:阻擋韓國瑜進立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晚間赴賴清德、謝佩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說,這次參選立法委員的人中只有謝佩芬曾經在聯合國服務,這樣的好人才必須被栽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謝佩芬當選除了台灣多一個好人才,她如果當選對手絕對落選,不只是對手落選,韓國瑜也無法當立法院長,韓國瑜過去在立法院表現,不是只有「差」可以形容,選總統沒上,市長也被罷免,現在又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還要當立法院長,要阻擋韓國瑜,就是要讓謝佩芬當選,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2023/11/30 20:09
  • 助藍歸隊!趙少康3訪桃園 支持者:就是來等他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下午分進合擊,其中,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來到桃園新屋,出席立委參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而在他抵達現場之前,就有許多支持者早已就定位等候,有的拿出簽名球、有的搶著跟他握手,趙少康也笑著分享,自己最常被問到的事情,就是「為什麼不繼續主持節目?」
    2023/11/26 19:20
  • 改變造型連眼鏡都換了 蕭美琴剪短髮淡妝好年輕

    2024大選進入倒數40幾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今出場時,從長髮變短髮,畫著淡妝,也換上不同於前幾天亮相的黑框眼鏡,改成年輕感的「細框」眼鏡。
    2023/11/26 12:56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舞姿全曝光!跑行程巧遇婆媽邀共舞 賴清德舞步被大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2023/11/25 00:53
  • 6成國人盼下架民進黨?賴清德:是白賊話

    高雄市「信賴姊妹會」今(19日)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澄清最近3個似是而非的謠言,一一駁斥「民進黨一黨獨大」、「全台60幾%要下架民進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強調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走對路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
    2023/11/1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