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成潤 結果共12筆

  • 本土劇男星爆「判入獄5年」!沒戲拍0收入 負債認命洗碗

    八點檔男星成潤去年8月涉及泰國房產逾6億元吸金案,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必須繳回犯罪所得約287萬元。目前仍上訴中。他昨晚出席所屬「合名娛樂」感恩餐會,身兼主持炒熱氣氛,透露從去年12月起開始在Tik Tok直播插科打諢,每月最多可賺到5萬元。
    2024/01/21 15:11
  • 演員成潤捲「6億房產吸金案」遭判刑5年

    本土劇演員成潤,捲入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泰國不動產吸金案,至少200名投資人受害,吸金超過6億元,他被判刑5年徒刑,另外公司創辦人,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判處10年,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則是被判13年4個月。而成潤除了被判刑,法官還要求繳回費罪所得,他也坦承已經好幾年沒戲拍,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繳罰金。
    2023/08/28 23:18
  • 男星捲吸金案遭判5年「繳不出罰金」 求法官給時間:我負債累累

    曾演出《戲說台灣》、《天道》的男星成潤(本名陳伯偉),先前捲入詐騙吸金案,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對此他發表聲明表示想再次自清,坦言「當年在連續一年多無拍戲工作的狀態,收到邀請到瑞傑公司擔任講師及主持工作邀約!當時我只是抱著打工,希望在沒工作戲約的時候也能賺錢貼補家用!」但因為自己法律知識太薄弱,不知道已經觸法,也澄清其實早在該公司還在運作時,就已經離開,是在1年多後收到法院通知,才知道已經觸法。
    2023/08/28 21:36
  • 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破6億 八點檔男星、前台東市長遭判刑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先前和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合作,成立「瑞傑地產公司」,找來曾經的音樂人砰砰阿峰(吳勇峰)以及八點檔男星成潤(陳伯偉)擔任講師,以話術誘騙民眾投資泰國房地產,稱投資報酬率為台灣的200%,但實際上該建案卻在興建不久後停工,導致上百位民眾損失超過6億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陳建閣等12人起訴,但砰砰阿峰於偵查中認罪轉列汙點證人,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於今(28)日宣判,依《銀行法》判陳建閣10年、王際平13年4月、砰砰阿峰2年,成潤則是5年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2023/08/28 18:25
  • 吸金6億「瑞傑房產栽了」! 「他」轉汙點成鐵證

    瑞傑國際公司,請來藝人成潤擔任講師,說到泰國投資房地產好賺,被檢警認定是吸金6億!案件調查後,18日偵結起訴12人,包含前台東市市長和北聯幫前幫主,都被起訴,案情之所以可以突破,是因為政治歌手『砰砰阿峰』認罪,轉污點證人,除了繳交九十萬不法所得,還供出公司吸金受法。
    2020/02/19 12:02
  • 吸金疑雲!鄉土劇演員「成潤」被當活招牌

    持續追蹤這起吸金案!其中三人受到關注,分別是地產公司創辦人陳建閣,他曾任台東市市長八年;而公司負責人,北聯幫幫主王際平,綽號平哥,今年六月才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慶祝;還有一人,號稱地產公司活招牌,竟然是鄉土劇反派角色成潤,經常出席說明會,遊說民眾投資。
    2019/10/30 12:44
  • 涉投資房產吸金 前台東市長50萬交保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創立地產公司,專門經營泰國不動產投資,卻被指控涉嫌吸金超過四億。公司宣稱投資前兩年,保證獲利10%,但房子興建不久就停工,兩百多名投資客受害,向檢調提告。陳建閣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現任負責人、北聯幫幫主王際平遭聲押禁見,擔任投資顧問的本土劇演員成潤,則以30萬元交保。
    2019/10/30 12:40
  • BTS連莊「金唱片」 RM爆:一度認為團名很怪

    號稱韓國金曲獎的「金唱片」,由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連莊兩年拿下最大獎。不過成員之一的V,卻被網友爆料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交往,結果造成潤娥的IG帳號被粉絲洗版攻擊。
    2019/01/07 11:40
  • 走錯包廂!演員偕友上酒店 遇醉客鬧事

    本土劇演員成潤與林姓友人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隔壁包廂的酒客兩度走錯包廂,雙方發生衝突,成潤的朋友被砸傷,事後到醫院就醫被民眾目擊。
    2016/08/25 13:15
  • 亂停車還批警不力 警怒告演員誣告

    警方捍衛名譽,罕見控告藝人涉嫌誣告,電視劇演員成潤,2個月前以為愛車失竊,到大安分局報案,當時還批評警方拖延6小時才完成筆錄,而警方調查後發現,是成潤自己喝醉停到汽車旅館,車子根本沒失竊,今天反告成潤誣告,讓他急忙道歉,說自己是無心之過。
    2011/12/09 17:58
  • 外送潤餅「皮」決勝負,業者?

    講到了潤餅這項傳統台灣小吃,大家想到的可是就是在潤餅皮裡,包上豬肉和高麗菜,不過有位業者,大膽地把生菜、甜蝦、鮪魚等不同食材包成潤餅,結果大受歡迎,讓他們光是靠著外送,每天可以賣出上千組潤餅;而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老闆表示,製作潤餅皮的功夫,是他們一決勝負的關鍵。
    2009/07/15 16:57
  • 【想吃CALL到家】外送潤餅「皮」決勝負 傳統美食翻身

    講到了潤餅這項傳統台灣小吃,大家想到的可是就是在潤餅皮裡,包上豬肉和高麗菜,不過有位業者,大膽地把生菜、甜蝦、鮪魚等不同食材包成潤餅,結果大受歡迎,讓他們光是靠著外送,每天可以賣出上千組潤餅;而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老闆表示,製作潤餅皮的功夫,是他們一決勝負的關鍵。
    2009/07/1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