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成東鎰 結果共6筆

  • 《圈套》劇情令觀眾喘不過氣 李瑞鎮竟自爆: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熱播韓劇《圈套》,被網友形容「就像在有限的空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故事的鋪陳令人喘不過氣。」男主角李瑞鎮回想拍攝過程笑說:「其實私下的我們好像都一直顧著開玩笑、說廢話,和前輩成東鎰真的一句真摯的對話都沒有,再加上金光奎的話就更加…。」李瑞鎮甚至開玩笑表示:「金光奎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可憐的!」,他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想不到,在成東鎰選角階段的時候,他剛好過來吃飯,也就突然被選上了。」
    2022/11/04 13:49
  • 男神竟被拒絕!Rain伸手討抱 金汎不留情秒回「不行」

    Rain(鄭智薰)、金汎主演醫療韓劇《幽靈醫生》播出後引發討論,劇中Rain因交通意外過世成了幽靈,回到工作的醫院時遇到院內資深「死鬼」成東鎰,兩人拍攝對戲過程令Rain頻頻笑場,看到前輩逗趣的肢體表演,像戳到Rain的笑點停不下來,最後他靠一招止笑,「想像自己害怕的東西。」Rain苦笑說,這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臉部表情!
    2022/07/16 11:39
  • 韓劇女王孔曉振分享正面感情觀 出道22年僅認愛這兩位

    韓劇女王孔曉振出道22年,演紅多部電影、戲劇,尤其近幾年以《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紅遍亞洲。日前她也參加綜藝《帶輪子的家》,和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大聊感情觀,孔曉振有著一套自己的感情哲學,即使41歲也無懼傳統社會框架下的束縛,率真、爽朗、做自己的形象很值得女生們學習,一起來看看歐逆的正能量感情觀吧~
    2021/08/02 12:17
  • 父子攜手! 連恩尼遜《托斯卡尼》療癒喪妻之痛

    連恩尼遜帶著親生兒子麥可李察遜,演出電影《下一站,托斯卡尼》,兩人在片中為了賣掉曾和媽媽、太太一起生活的房子,重拾疏遠親情相當療癒;還有韓片《擔保》,河智苑飾演被高利貸業者成東鎰養大的「抵押品」,譜出如父女般的溫馨情感。
    2020/08/19 16:24
  • 孔曉振韓綜曝逆天長腿睡姿 遭虧單身太久

    韓國40歲女星孔曉振,最近頻頻現身綜藝節目,繼之前《一日三餐》後,近日又登上成東鎰、呂珍九演出的節目《帶輪子的家》,當集也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最佳收視紀錄。
    2020/06/27 11:52
  • 擊退玩命關頭!「變身」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成東鎰、裴晟佑主演的韓國恐怖片《變身》,昨天(21)在韓國上映,票房突破台幣2千6百萬,擊退《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空降票房冠軍,恰巧同樣題材的「驅魔使者」近期也在台上映,男主角朴敘俊,月底更將三度來台。
    2019/08/22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