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成德 結果共68筆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首日!台灣進帳1銀2銅 他飆個人最佳成績

    2024年聖保羅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今天進行首日賽事,來自竹市成德高中的田徑小將危宇澤在男子100公尺決賽,飆出個人最佳11秒07勇奪銀牌,台灣代表團進帳1銀2銅。
    2024/01/18 13:11
  • 早上買家鄉味、晚上賭桌見!越南雜貨店兼營賭場太吵被識破

    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成德街附近一間越南雜貨店,到了晚上吵鬧、妨害安寧,警方進一步了解後發現,該處出入人口複雜,疑似私下經營賭場,循線埋伏蒐證後,於昨(11)日凌晨前往突襲搜索,當場逮捕鄭姓負責人和18名賭客。據了解,該處賭場可說是外籍移工聯繫感情的地方,白天來這買家鄉味、晚上賭天九牌,還需要「熟人帶路」才能前往。
    2023/11/12 11:03
  • 抓包! 北捷燈箱廣告「捷克、奧地利」誤植德國照

    七夕情人節到了,如果情侶相約搭捷運卻走散,北捷App新增「相約列車」功能,可以更方便通知別人所在位置,但面對通訊軟體盛行,這項新功能的使用頻率成為考驗。另外北捷燈箱廣告也掀起話題,因為明明是宣傳捷克、奧地利,圖片卻疑似誤植成德國法蘭克福的聖誕市集。
    2023/08/22 15:21
  • 修補英脫歐後裂痕 查爾斯三世國是訪問赴德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後首度國是出訪,從原先的法國改成德國。查爾斯國王在德國,受到高規格款待,在機場先是由軍禮迎接,再來是由德國總統親自接待,並舉行國宴,此行也被視為要代表英國,修復脫歐後與歐洲各國的裂痕。 
    2023/03/30 12:57
  • 柯文哲酸蔣孝嚴「身上炸彈太多」不敢站台 蔣萬安:忙在家帶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暗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前立委蔣孝嚴至今未替兒子站台,「一定是身上太多炸彈,怕引爆」。對此,蔣萬安今(12)日上午赴南港區成德市場掃街拜會時表示,「大家也知道,我馬上要成為三寶爸,爸媽也都在家忙著幫忙帶孫子。」
    2022/10/12 10:36
  • 要開學了!北市再供國高中生600劑BNT疫苗 預約時間快看

    台北市各級學校師生即將於8月30日開學,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BA.5疫情傳播,教育局開學前努力提升校園疫苗覆蓋率,近來因懷生國中疫苗集中接種站已預約額滿,教育局偕同衛生局及聯醫忠孝院區再開設「成德市場專案」,提供預約名額600名,供台北市12至18歲學生接種BNT疫苗第1劑、第2劑及第3劑(追加劑)。
    2022/08/18 17:22
  • 遲遲不開幕! 牛排店「裝修」2月 竟暗藏賭場

    北市遼寧街夜市內一間牛排店,裝潢二個月,遲遲沒開幕,店門還用木板隔起來,但是到了深夜卻有人進出,警方接獲檢舉,才發現原來業者把店內,改裝成德州撲克賭場,為了躲避查緝,才會以裝潢名義,躲避查緝。
    2022/07/30 12:23
  • 首份抗體追蹤出爐!染疫1年多剩3成保護力佳

    台北成德市場接種,今(20)天施打BNT第一到第四劑,雖然北市加碼送禮券和快篩劑,但前來接種第四劑的人還是不多,為了衝高長者四劑量打氣,各地方也紛紛加設接種時段。而國內第一份的確診免疫反應研究數據也顯示,260名染疫者者在康復500天以後中和抗體高於45.97IU/mL的人,只剩三成,而且確診病況較嚴重的人,確診後在打疫苗,抗體就會更高。
    2022/06/20 15:18
  • 「3劑打氣增」排隊潮 長者:原本不想打但疫情升

    本土疫情升溫,讓疫苗打氣再度上升,上午在南港區的成德市場接種站,就能看到排隊人潮,而且隊伍中不少都是長者,尤其疫情來的快又急,近期中重症患者有變多趨勢,原本還在觀望的長輩,紛紛都願意捲起袖子接種,再加上雙北和中央加碼一千元禮券,也是一大誘因。
    2022/04/11 12:31
  • 龍捲風群襲美南釀2死 生還者躲浴缸保命

    美國德州上星期才經歷多起野火,燒毀一萬多英畝的土地,3月21日黃昏到深夜又遭遇龍捲風襲擊,至少19個龍捲風成群肆虐墨西哥灣區,造成德州與路易斯安那州幾個城市,共約六萬人斷電;最新消息是兩州共有兩人死亡,十多人受傷,房屋財損正在統計中。許多當地居民房屋全毀,能保命的關鍵是躲在地下室或浴室裡。
    2022/03/23 19:50
  • Omicron攪局 德國央行預警Q1經濟陷衰退

    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的中央銀行表示,最近一波Omicron疫情,造成德國第一季經濟持續陷入衰退。
    2022/02/22 14:09
  • 《麻辣》女星昔走光露點!嫁百億富商 淡出16年近況曝

    息影多年50歲前藝人胡晴雯主持過無數節目與活動,擁有「活動女王」封號,更跨足戲劇,拍攝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自2006年嫁給香港戎氏集團總經理戎成德後定居香港,淡出演藝圈。女星何如芸日前在臉書曝光胡晴雯近況。
    2022/01/10 10:27
  • 德國2022淘汰核能!法國爭核能列歐盟綠色名單

    台灣剛針對重啟核四進行公投,核能在歐洲也是個爭議話題。德國將在明年逐步淘汰核能發電,暫時轉向天然氣;不過今年以來天然氣價格大漲,三成德國人開始傾向保留核電,但走環保路線的德國新政府,恐怕不會讓核電廠延役。而德國進口能源的主要來源法國,卻極力擁抱核電,不但要加蓋核電廠,甚至聯合多個東歐國家,力促歐盟把核能納入氣候友善的投資類別;德國、盧森堡、葡萄牙、丹麥和奧地利則連署反對。
    2021/12/21 20:00
  • 從體操到政壇 貝爾伯克將成德國史上首位女外長

    德國的社民黨與綠黨、自由民主黨達成組閣協議後,綠黨今天宣布黨內共同主席貝爾伯克將出掌外交部,成為德國首位女性外長。
    2021/11/26 13:02
  • 「尼可拉斯」襲美!水淹小島路變河 逾50萬戶斷電

    一級颶風尼可拉斯,在美國當地週二登陸,威力迅速減弱為熱帶風暴。不過尼可拉斯移動速度太過緩慢,也拉長了風雨影響的時間,一度造成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超過50萬戶停電。根據最新氣象資料,8月全球均溫是史上第三高,地球暖化讓颶風季越來越長,也增加對人類的威脅。
    2021/09/15 12:45
  • 暴雨洪水襲捲西歐 德國、比利時至少68死數十人失蹤

    豪雨和洪水侵襲西歐地區,至少造成德國59人死亡、比利時9人喪命,另有多人下落不明。暴漲的水位今天還導致多棟房屋倒塌。
    2021/07/16 07:50
  • 【今晚熱搜】BNT疫苗/奧運籃球/莫德納手臂/賴琳恩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BNT疫苗」。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跟台積電完成德國BNT疫苗的採購合約,運送來台的後勤規劃似乎也準備好了。據傳,為了滿足-70˚C以下的保存條件,郭台銘已經找好國內唯一能做到的冷鏈倉儲廠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1 21:11
  • 霸氣郭董出手!冷鏈倉儲費用全包 首拚到貨300萬劑BNT疫苗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跟台積電,完成德國BNT疫苗的採購合約,運送來台的後勤規劃似乎也準備好了,據傳為了滿足-70˚C以下的保存條件,郭台銘已經找好國內唯一能做到的冷鏈倉儲廠商,一次能保存300萬劑,甚至霸氣的包下所有費用,就等疫苗出貨。
    2021/07/11 18:55
  • 嚇人!電動機車充電站竄火舌 噴大量濃煙

    明明已經斷電怎麼還會走火自燃!28日凌晨3點半,台南成德公園附近,一座停車場的電動機車充電站突然起火燒起來,火舌伴隨大量濃煙狂竄,只是業者也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這充電站還沒啟用也是斷電中,正常來說應該不會電線走火才對,不過因為當天下起暴雨,不排除是因為充電站沒有遮雨棚,讓雨水灌進去導致意外發生。
    2021/06/28 12:44
  • 避免預約擠爆!北市「未預約」長者開打疫苗 照通知單資訊報到

    北市今天(16日)下午兩點起開放非預約的長輩施打疫苗,依里長發的通知單上所寫的時間、地點到場,民生國小注射站就湧入很多人,但成德市場樓上卻沒什麼人,也讓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前一天預約民眾擠爆,隔天非預約的卻空蕩蕩,是出了什麼問題?而為了更便民,彰化和美高中也讓行動不便者可以在車上接種。
    2021/06/16 19:56
  • 北市多接種站上午未開!里長錯愕 警空等

    北市疫苗施打第二日,成德市場接種站今天上午沒有開放,但包含區長、里長還有警方先前都不知情,甚至警方一大早就到現場要維持秩序,聯醫工作人員一度透漏是疫苗沒到,但市府駁斥,說只是這個站點上午本來就沒開放施打。
    2021/06/16 15:19
  • 男子在河堤旁水利地種一片大麻田 遭屏東警方查獲

    40歲的蘇姓男子在屏東內埔鄉成德橋的河堤旁水利地種植大麻,警方隨著他穿過小樹林看到大麻田後,一陣傻眼,共查獲255株大麻活株及81株大麻根,蘇男被依法收押。
    2020/05/21 15:25
  • 主題餐廳成德州樸克賭場 警方共逮11人

    餐廳掛羊頭賣狗肉,經營賭場被警方破獲!新北市板橋一間主題餐廳,被警方發現,利用舉辦德州樸克大賽的名義,對外召募會員,跟賭客對賭。店家還在廁所張貼教戰手冊,教導賭客無論如何,都不要承認有賭博行為。板橋警分局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後,現場逮捕11人。
    2019/09/05 21:09
  • 台灣第4人! 成德高中陳聖平30萬美元加盟響尾蛇

    來自新竹市成德高中的陳聖平,確定與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約,簽約金為30萬美元,成為響尾蛇隊繼黃暐傑、林凱威及林家正後,第4名台灣選手,守備位置為游擊手。
    2019/07/04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