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成名曲 結果共180筆

  • 消失台灣18年!44歲玉女歌手近況曝光 凍齡美成這樣

    近年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睽違台灣歌壇長達18年的新加坡玉女歌手張玉華,來到那那大師《你最近好嗎?》節目,重感冒的她,仍然展現出好歌喉,現場演唱〈那又怎麼樣呢〉、〈雪花飄〉等多首成名曲,更與那那清唱她與李聖傑的KTV霸榜合唱曲〈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2024/02/22 12:20
  • 嗨到天亮!凱爾斯與酋長隊夜店慶功 泰勒絲成名曲下浪漫擁吻

    NFL堪薩斯城酋長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完成衛冕,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獲得生涯第3冠,比賽地點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慶功趴當然少不了,他帶著女友半夜2點加入夜店賽後派對(post-game after-party),一路嗨到5點多才離去,超級盃是在當地時間前一日下午4時開賽,因此等於他超過12小時都在亢奮狀態。  
    2024/02/13 11:45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時代大道湧8.5萬人!「橘色惡魔」高雄首演 安可演成名曲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也就是世界知名的「橘色惡魔」,昨日(12/9)晚間抵台,今天(12/10)下午首演在高雄時代大道,現場湧入8.5萬人,都是為了要來看橘色惡魔,而他們也加碼帶來一首安可曲,震撼全場。
    2023/12/10 18:30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影音/李翊君飆成名曲〈萍聚〉 6000大馬粉絲如癡如醉

    2023/10/05 15:22
  • 玉女歌手斷16年豪門婚!怒控尪「騙走千萬房」 植物人弟治病錢全沒了

    48歲「最美玉女歌手」林佳儀1995年出道,2006年因創業淡出演藝圈,其成名曲有〈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及〈 Love My City〉;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兩人的婚姻維持16年,最終在2020年離婚。林佳儀近日上節目鬆口離婚關鍵,坦言前夫騙走了她媽媽的房子,導致家裡沒錢可照顧植物人弟弟。
    2023/09/23 14:37
  • 影音/徐懷鈺曝〈我是女生〉是別人挑剩 再揭退《浪姐》復活賽主因

    2023/07/21 10:21
  •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18:05
  • 影音/張克帆成名曲回憶殺! 深情唱〈用盡一生的愛〉

      
    2023/06/04 10:20
  • 「西城男孩主唱」驚喜光臨高雄髮廊! 設計師:很光榮

    愛爾蘭男團西城男孩,睽違4年來台開唱,更首度南下高雄巨蛋!演出之前,主唱「馬克」驚喜現身高雄市區,更選擇到一家髮廊做造型,原來這間店名字叫做「My Love」,和西城男孩成名曲同名,馬克把理髮過程全都拍成影片上傳IG,讓設計師直呼,超級光榮。
    2023/02/28 14:13
  • 難得同框!被劉嘉玲虧「不適合演戲」 張學友高EQ神回

    身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被認定歌唱實力最佳的61歲「歌神」張學友,其成名曲無數,一直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也是不少人翻唱和模仿的對象。近日張學友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並親自參與MV拍攝,還預告會在今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張學友11日和好友劉嘉玲碰面,兩人不免鬥嘴一番,儘管彼此相互虧對方,但張學友一句話自嘲仍展現自己的高EQ。
    2023/02/12 22:18
  • 曾是台灣四大天王!60歲「歌壇浪子」王傑爆喜訊 粉絲哭了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壇浪子」王傑,近年來定居加拿大,偶爾在微博現身和粉絲互動,即將邁入出道35週年的他,無預警釋出新歌,是改編出道成名曲 〈一場遊戲一場夢〉,他感性說:「感謝為我作曲的王文清以及為我編了1首這麼好聽音樂的音樂大師陳志遠老師,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同時也作為感謝歌迷支持的年末大禮。
    2022/12/17 10:24
  • 暌違28年! 篠原涼子跨年夜二登紅白歌唱大賽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公布了今年的演出陣容,引發不少討論。其中49歲的女星篠原涼子也在紅隊名單當中,這是她於94年首登紅白演唱暢銷成名曲「愛戀心痛堅強」之後,暌違28年再度上場,而且同樣是演唱「愛戀心痛堅強2023」,為小室哲哉重新編曲的版本。
    2022/11/17 13:11
  • 「廣場舞」登小巨蛋! 洪榮宏合作麥克斯開跳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繼成名曲一支小雨傘之後,再度與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合作,更加碼與妻子一起開跳,兩人合唱的愛你愛你,更具舞台效果的誇張動作,透過銀髮族熱愛的廣場舞,和歌迷們拉近距離。
    2022/11/13 21:45
  • 洪榮宏太紅「被黑道拿刀狂砍」受重傷 又遭毒打斷牙釀憂鬱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首次踏上小巨蛋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用成名曲串起出道45年的故事,出場服裝則交給老婆張瀞云打點。日前夫妻倆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意外談到洪榮宏年少曾被黑道砍傷、挾持至荒郊毒打的陰影;以及張瀞云曾離家出走,換來洪榮宏退讓和改變,夫妻攜手度過婚姻危機之過程。
    2022/10/27 11:30
  • 曾幫張學友、江蕙打造成名曲!才女歌手「消失歌壇30年」近況曝光

    歌手戚小戀1992年發行首張專輯《飛了吧》,30年後決定重唱當年專輯裡的歌,打造成全新單曲《我的太陽2022》,更請到林志玲法國寫真御用攝影師林謙和為宣傳照掌鏡,對於「復出」歌壇,她感性地說:「這是我每一想起,就會哽咽的歌,往心裡追根究底,原來是感動、是感謝,感恩上天!」
    2022/10/20 11:13
  • 資深男星心肌梗塞!血管阻塞99% 醫曝「5類人」小心了

    55歲歌手李驥在90年代與林志炫組成「優客李林」團體,並在1991年以成名曲「認錯」出道,紅遍大街小巷!他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多年前在大陸出差搭車時居然發生心肌梗塞,且胸痛到像被匕首插入,痛苦難耐,彷彿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2/07/03 16:21
  • 〈愛你〉原唱不是王心凌?翻唱韓團「這首歌」網驚:超猛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期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表演成名曲〈愛你〉再度翻紅,穿著學生制服唱跳的模樣喚起不少人青春回憶,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其實〈愛你〉的原唱並不是王心凌,意外掀起熱議。
    2022/06/11 23:18
  • 王心凌12歲長這樣!動感扭腰「狂飆舞技」青澀模樣曝光

    39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姊姊》第3季,人氣再次暴漲,憑藉招牌成名曲〈愛你〉擄獲一票王心凌男孩、女孩,頻頻登上熱搜,掀起一股回憶殺。其實她早在12歲就以本名「王君如」登台表演,展現精湛舞技,台風穩健頗有大將之風。
    2022/06/10 12:08
  • 挺閨密王心凌合唱〈愛你〉 40歲小蜜桃姐姐讓人驚豔

    39歲的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穿上制服大跳成名曲〈愛你〉,結果勾起許多粉絲回憶,瞬間人氣爆紅,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了一批「王心凌男孩」。近日,王心凌的好友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特別錄製隔空合唱影片〈愛你〉一曲,幫自己的好閨密加油打氣。
    2022/05/31 19:15
  • 空襲警報響寶寶沒哭 新生爸抱嬰唱「Yesterday」

    烏俄開戰後,不少新生兒在戰火下誕生。根據波蘭的統計,有將近兩百名烏克蘭寶寶,在媽媽逃難該國後出生。另外在伊爾平,一名烏克蘭新生爸爸,為寶寶唱披頭四的成名曲「Yesterday」,說他仍然相信「昨日的美好」。
    2022/04/04 17:52
  • 去年手術大失血命危! 88歲林沖「求上帝續命」近況曝

    88歲資深藝人林沖因成名曲《鑽石》被封為「鑽石歌王」,這幾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積極治療後逐漸康復,另外還有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去(2021)年3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而入院治療,手術過程中大動脈出血,緊急輸了12袋血才撿回一命,體重從70公斤降到59公斤,必須靠枴杖撐住身體。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受邀擔任直播節目嘉賓,創下單集觀看人數衝破20萬的佳績,榮登同時段的收視冠軍。
    2022/03/24 14:11
  • 大S歐爸尪舞王出身 組酷龍「成韓流先驅」紅爆華人樂壇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無預警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52歲成員具俊曄結婚,震撼演藝圈。事實上,具俊曄曾為韓國十大舞王排名第一,1996年與歌手姜元來合組雙人男團「酷龍」出道,「酷龍」堪稱韓流先驅,兩人當時以主打歌〈Kungtari Shabara〉等大量Hip-Hop舞曲及R&B、饒舌曲風的歌曲震驚韓國樂壇,其後包括徐懷鈺、杜德偉、蘇慧倫及草蜢等港台歌手,都爭相翻唱他們的成名曲。
    2022/03/08 09:29
  • 彭佳慧哼唱成名曲「微解封」 開Discovery Sport海邊湧起《舊夢》

    國內受到新冠疫情肆虐,從5月中展開為期2個月的全國三級警戒,一直到7月13日才進入「微解封」狀態。金曲歌后彭佳慧開著愛駒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出門「微」兜風,「微」這個梗還剛好與她的經典金曲《舊夢》歌詞呼應。過往有不少女藝人都喜歡開大車展現反差美,像是阿妹曾開過Hummer、張本渝的愛駒是Mercedes-Benz的G-Class、許維恩則是Maserati的Levante。
    2021/07/1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