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成名在望 結果共7筆

  • 溫拿、玖壹壹嗨助陣 五月天MV集12組樂團

    五月天推出新歌「成名在望」樂團版MV,不只有宇宙人、小男孩樂團等新秀,還找來獅子合唱團、玖壹壹、還有成軍超過40年的溫拿樂隊等12個樂團助陣,58名好友助陣,在火車站月台齊聚一堂,展現天團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17/10/04 12:51
  • 怪獸飆彈《成名在望》SOLO 演唱會門票10/1開賣

    五月天阿信因《成名在望》一曲,獲得第28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藝人廖人帥日前也在臉書PO文讚嘆此曲,直呼:「突然發現五月天《成名在望》歌詞,離譜的猛!」他接著說,恐怖的是阿信這首詞,一押韻就押了一整首,網友仔細聽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太神了!真的要跪了。」
    2017/09/26 18:28
  • 五月天團員再加一  《成名在望》多了這位超夯小鮮肉

    亞洲天團「五月天」持續進行著「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久前推出《成名在望》MV,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中國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而昨晚五月天阿信也分享拍攝此MV的幕後花絮,並寫道:「易烊千璽說五月天哥哥的時候,瑪莎笑了」,並補一槍說:「有沒有這麼老的哥啊!」阿信也大讚寶媽演技到位,一秒就可以哭。 
    2017/09/16 13:19
  • 五月天金曲《成名在望》 易烊千璽跨刀MV

    亞洲天團「五月天」最近不只忙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抽空推出《成名在望》MV,這次同樣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並邀請寶媽及大陸當紅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斥資千萬打造,以電影規格拍攝MV,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有彩蛋,這隻MV就是銜接1年前上架的《頑固》MV劇情。
    2017/09/02 11:31
  • 比《中國有嘻哈》還狂!五月天阿信連飆押71次「ㄤ」韻

    廖人帥昨(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搭飛機時,一時興起開始研究起歌詞,他在臉書寫道:「突然發現五月天《成名在望》歌詞,離譜的猛!」他說,如果有在收看中國有嘻哈的觀眾朋友,對於押韻乘以幾的字幕特效一定不陌生,而這些韻腳對饒舌歌手來說可是一門必修的重要武功;恐怖的是阿信這首詞,一押韻就押了一整首!
    2017/08/18 13:28
  • 金曲28/五月天阿信首奪最佳作詞人 謝粉:為五迷得的

    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以《成名在望》奪得最佳作詞人獎,上台致詞時他也不忘自嘲,這是他出道多年來第一次獲得作詞人獎,同時也感性向歌迷及家人致謝,「謝謝一路陪我長大的你們」。
    2017/06/24 21:01
  • 凱特哈德森6年婚姻 驚傳分居

    好萊塢影星歌蒂韓的女兒,也是以電影「ALMOST FAMOUS 成名在望」倍受影壇矚目的好萊塢甜心女星凱特哈德森,和丈夫「THE BLACK CROWS烏鴉樂團」主唱克里斯羅賓森,宣佈分居,結束近6年的婚姻關係。
    2006/08/16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