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戈登 結果共27筆

  • NBA/與NIKE緣盡不續約 約基奇加盟中國品牌361°

    NBA丹佛金塊一哥「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近年憑藉著全能身手成為聯盟頂尖中鋒,過去不僅曾連續2年獲得年度最佳MVP獎項肯定,上賽季更率領金塊勇奪隊史首冠並拿下首座總冠軍賽MVP,然而生性低調的約基奇卻未趁此機會推出個人簽名球鞋,今年與運動品牌龍頭NIKE的合約到期後,選擇轉投中國運動品牌「361°」,成為該品牌簽下的第3位NBA球星。
    2023/12/22 11:23
  • 不藏了!泰勒絲吻球星男友首曝光 教練歡迎她帶好運

    美國鄉村樂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之間的緋聞戀情,不僅成為歐美娛樂圈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連帶幫美式足球增加許多曝光和知名度。如今這段「高調」的緋聞,又有更進一步進展,綜合外媒報導,凱爾斯隊友小哈德曼(Mecole Hardman Jr.)的女友戈登(Chariah Gordon),日前在自己的社群上貼出兩張休息室照片,首次曝光凱爾斯和泰勒絲的親密互動,包含兩人首次公開接吻的畫面,引起美媒爭相報導。
    2023/10/24 09:52
  • NBA超級球星1句話!邱瓈寬當眾「脫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光

    60歲知名製作人「寬姊」邱瓈寬在演藝圈呼風喚雨,是出了名的「喬事天后」,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積累的人脈,讓許多藝人都對她相當敬重。而她除了舉辦海內外演唱會,近期也把觸角延伸到運動界,日前她邀請帶領NBA丹佛金塊贏得本季總冠軍的27歲超級球星戈登(Aaron Gordon)到澳門舉辦球迷見面會,期間寬姊竟脫下「愛馬仕拖鞋」相贈,原因曝了光。
    2023/08/31 08:09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NBA/隔11年終加盟!神射手戈登「放棄去勇士」 2年約情定太陽

    上季季中交易獲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太陽在西區季後賽第二輪不敵金塊後,持續在休賽季針對教練團與陣容進行補強,除了「梭哈」盤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外,更從自由市場網羅多名即戰力。其中,前年度最佳第六人神射手戈登(Eric Gordon)也在深思熟慮後,拒絕了勇士、火箭等球隊的報價,並宣布加盟太陽。
    2023/07/03 11:50
  • NBA/不再是最強灌籃大賽亞軍!戈登奪冠爽拿3000萬獎金

    NBA丹佛金塊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奪冠功臣之一的戈登(Aaron Gordon)終於可以一吐怨氣,因為他不再是悲情的「最強灌籃大賽亞軍」,而獲得生涯首冠的戈登也觸發合約中的激勵條款,可額外獲得100萬美元(約3070萬新台幣)的獎金。
    2023/06/14 12:59
  • NBA/約基奇殺瘋!寫神紀錄「季後賽史首位」 戈登:重新定義中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作客邁阿密的金塊延續前場勝利的勢頭,由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狂飆23分12籃板4助攻的「普通數據」領軍,加上布朗(Bruce Brown)扮演板凳暴徒挹注21分,以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的15分12助攻進帳,終場以108比95踢館成功拿下二連勝、距離隊史首座總冠軍只差最後一勝,此外約基奇更是再度續寫傲人紀錄。
    2023/06/10 15:35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剛過生日!前NBA最佳第六人惹事 果汁店攜武器遭逮

    前NBA「最佳第六人」戈登(Ben Gordon)2015年高掛球鞋後,飽受憂鬱症與精神疾病所苦,本周剛過40歲生日的他,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家果汁店被發現攜帶折疊刀、電擊槍、指節銅套等危險武器,由於行為古怪且具攻擊性,遭警方逮捕;這已是他7個月來第3次被捕。
    2023/04/07 16:00
  • 戈登看了要中風!女友親煮「暗黑滿漢全席」網笑:吃完是真愛

    俗話說的好,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或他的胃,因此不少人都會為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洗手作羹湯,然而若是廚藝不精的情況下往往容易釀成「驚天慘案」,可能胃沒抓到還直接把對方給送進醫院;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女友為自己準備了7道料理後表示「吃了就是真愛」,但當他看到滿桌料理的瞬間卻是完全笑不出來。
    2023/04/04 20:03
  • 便祕好煩!她「優酪乳+香蕉」隔天超順 網狂推1款:跟鬼一樣

    便祕為現代人最常見的健康問題,根據專家華盛頓大學戈登(J.Gordon)教授發表的研究表示,若患者長期飲食習慣不佳、很少吃蔬菜水果,即使補充益生菌也無法讓腸道菌健康起來,甚至更容易便祕。對此,有網友分享解決便祕的最佳方法,引起關注。
    2023/03/08 13:18
  • 韋德看到沒?戈登神扯「驚天隔扣」 賽後自嘲:49分吧

    NBA在台灣時間昨(26)日特別安排了5場耶誕大戰,其中壓軸登場的太陽、金塊之戰,更是充滿大量經典畫面。2隊在鏖戰至延長賽最後大約27秒時,金塊僅以1分領先太陽,沒想到戈登(Aaron Gordon)此時竟直接自行運球殺到前場,上演一記的「驚天隔扣」,除了幫助球隊贏球外,更預約年度最佳灌籃。
    2022/12/27 15:51
  • 澳女傳訊息沒加「笑臉」!主管當場發飆 摔手機要她走人

    澳洲昆士蘭一名女子戈登(Kristen Gordon)日前無預警遭公司主管開除,事後才發現,被解僱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在與主管傳訊息的過程中,沒有使用「笑臉」的表情符號,讓主管認為是在和她吵架,氣得當場摔手機,要求公司開除她。超不合理的原因也讓戈登一狀告上委員會,最終成功獲得公司賠償。
    2022/07/17 17:06
  • 10歲台裔女孩擠進《頂級廚師》冠軍賽 鰻魚米粉征服地獄廚神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主要邀請8到13歲的小小參賽者,一起角逐頂級廚師的頭銜與10萬美金。在第八季的參賽陣容中,有名父母皆來自台灣的10歲女孩莉亞(Liya),首週以台式風味的蜜汁烤鰻魚米粉驚豔評審味蕾, 片段高達百萬觀看次數,讓平常總是以飆罵聞名的地獄廚神戈登(Gordon Ramsay)忍不住說:「妳絕對懂得做台灣料理,相當美味。」
    2022/06/22 16:05
  • 情定白富美!貝克漢長子將娶豪門女星 世紀婚禮狠砸上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020年向演出《變形金剛4》的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然而受疫情影響一再拖延的婚禮,傳出終將在本月9日舉辦,其婚禮陣容及超華麗的賓客名單,更是受到各界的關注。
    2022/04/04 11:53
  • 早餐最愛奇亞籽 「地獄廚神」健康甩肉20公斤

    全球最受歡迎的主廚戈登.拉姆齊,被譽為「地獄廚神」。其實每天工作超時的他,體重一度暴增至122公斤;在父親因心臟病過世,他才積極透過健康飲食及健身減重,成功瘦身20公斤以上!
    2021/02/06 15:41
  • 彩妝置入MV! 韓女團歌曲為代言重編舞

    韓國女團(G)I-DLE,日文版歌曲LATATA的MV,置入日本美妝品牌代言,還改編舞蹈動作;而知名保養品牌,則找大咖歌手約翰傳奇,幫商品打造主題曲,更集結湯唯、渡邊直美一起聲援。
    2019/08/23 21:47
  • 戈登颶風襲美 已釀1死2.7萬戶停電

    熱帶風暴「戈登」(Gordon)於當地週二晚上十點自美國密西西比州及阿拉巴馬州以西海岸登陸,至少造成2.7萬用戶停電。佛羅里達州Pansacola地區更發生樹木倒塌壓毀一間流動房屋,造成1名孩童不幸身亡。
    2018/09/05 19:24
  • 廚師夢碎!侏儒症少年遭校方歧視拒收 名廚發文霸氣力挺

    英國一名18歲少年路易斯(Louis Makepeace)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16公分,但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廚師。日前他報名一所大學的家政課時,卻遭對方以「對同學造成危險」的理由回絕。然而這件事被國外媒體披露後,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少年,並霸氣地表示要讓他當學徒。
    2018/08/29 16:52
  • 延長12局 水手全壘打2比0艱苦獲勝

    西雅圖水手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前兩場輸球的水手隊,靠著「戈登」在延長賽的第12局打出兩分全壘打,艱苦贏得這場長達3小時13分的比賽。
    2018/08/16 17:09
  • 實境秀上封廚神! 越裔盲女煮出好料理

    2012年美國「廚神當道」實境秀,由一名越南裔的視障女廚師克莉斯汀拿下冠軍,她的眼睛看不到,卻能夠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煮出一道道好菜,她的勵志故事廣為人知,現在克莉斯汀不但出了食譜,還受邀主持專為視障人士製播的烹飪節目。
    2016/05/16 21:22
  • 罕病女孩求「地獄主廚」特製餐點 他暖心答應

    有「地獄主廚」之稱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以往在美食選秀節目上總是以毒蛇講評飆罵選手,建立獨樹一格的形象,而最近卻對一位患有消化疾病的小朋友難得露出暖男一面,令網友好羨慕!
    2016/04/22 21:01
  • 《地獄廚房》美食評審 常發飆罵哭參賽者

    《地獄廚房》美食節目評審拉姆齊,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毒舌評論,還有動不動就在廚房發飆的壞脾氣。他最近在新加坡開了餐廳,接受CNN專訪,解釋他在廚房裡的堅持,以及為什麼常常會在節目中失控暴走。
    2016/03/11 22:17
  • FOCUS/給女兒「更好的世界」 祖克伯捐99%持股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當爸爸了,初得愛女他不但在臉書宣布自己當爸爸,還寫了一封信給女兒,並計畫要把99%的臉書持股捐出去,許多科技大老也都將自己的財產捐出去,沒有留給自己的子孫。早在1997年,比爾蓋茲就開始社會慈善事業,表示780億美元財產將不會留給三個小孩,eBay的創始人歐米迪亞,他們的慈善機構主要目標是打擊人口販賣,已經捐出eBay上市後賺得的大部分財富,超過10億美元。英特爾創辦人之一戈登摩爾,2001年成立基金會,主要關心環保健康議題,已經捐出超過10億美元。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曾經歷喪子之痛,在兒童健康、再生能源以及科學工程教育方面做出努力貢獻,捐出他大部分的財富。蘋果總裁庫克表示,他供養10歲侄子上完大學後,將捐出所有個人財產約八億美元,近台幣240億元。股神巴菲特每年都會捐款,十年以來他已經捐出超過215億美元,相當6646億台幣的身家財產。而現在則是臉書祖克伯,計畫把99%的臉書持股,捐出做慈善公益。
    2015/12/02 20:53
  • 讓「地獄廚師」難堪 澳記者反遭回嗆糗爆

    知名廚師戈登拉姆齊,也是料理實境秀主持人,他常在節目上,毫不留情批評參賽者,因此擁有「地獄廚神」稱號。沒想到澳洲的記者,刻意拿著美食評論家,在戈登餐廳用餐的不愉快經驗想要讓他難堪,沒想到卻被戈登拉姆齊當場打臉,還回嗆記者問的問題實在太愚蠢,直接轉身走人。
    2015/10/0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