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戈偉如 結果共15筆

  • 白冰冰怒了! 「遭歹徒鎖定詐騙」急衝警局報案 犯案過程曝光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日前藝人戈偉如才被盜用帳號,成為股市詐騙工具。如今白冰冰也遭盗用臉書及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來詐騙對外募款、邀請別人投資股票等,白冰冰發現後相當氣憤,連忙報警處理,並公開不肖人士的惡行惡狀。
    2022/12/11 14:37
  • 台灣「嗶啵」紅了!八點檔NFT翻漲24倍 幣圈搶收藏

    1990年播出的台灣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由潘迎紫、苗僑偉、戈偉如等人所主演,當時創下超高收視,可說是最熱門的八點檔,劇中神獸「嘟嘟」,總是發出「嗶啵~嗶啵」聲音讓人印象深刻,成為4到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時隔30多年,官方竟推出「BIBO」NFT(非同質化代幣)重磅回歸,短短一個多月價值就翻漲了24倍,相當驚人。
    2022/03/18 13:08
  • 兩段豪門婚告吹拒再嫁 女星撇家暴情牽小鮮肉7年

    56歲女星戈偉如身材火辣,以《浴火鳳凰》、《家有仙妻》打開知名度,演技精湛曾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不過感情路卻走得跌跌撞撞,兩段豪門婚無疾而終,讓她看開只想單純享受愛情的美好,和相差超過10歲的男友戀情已長跑7年。
    2020/11/10 09:55
  • 鮮肉男友驚爆口角後「砸爛桌椅」 戈偉如甩家暴甜蜜約會

    1991年因演出電視劇《家有仙妻》走紅的女星戈偉如,今年雖已54歲,外貌和身材卻仍保養得宜,有「美魔女」封號。曾經歷2段婚姻都離婚收場的她,6年前和一名激似王建民的男子談姐弟戀,然而去年卻驚傳2人吵架後,男友怒砸家具的家暴陰影。事後戈偉如否認此事,近日更被拍到穿情侶裝和男友現身台北信義區約會,感情看似依舊甜蜜。
    2019/04/03 07:57
  • 傳男友爭吵後怒砸家具 戈偉如嘆:一切都毀了

    女星戈偉如和前夫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離婚後各自再婚,但戈偉如第二段婚姻終究已離婚收場,不過戈偉如仍對愛情懷有憧憬,先前曾被目擊和一名外型酷似王建民的高壯男約會,感情看似甜蜜穩定,不過日前卻驚傳她和男友爭吵後,男友竟砸毀家中的家具,「一切都毀了」。
    2018/02/13 10:16
  • 劉伊心試婚紗 6/4辦戶外婚禮嫁戈偉如前夫

    「美胸天后」劉伊心4/5下午試婚紗,這三天就會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辦理結婚登記,6/4進行戶外婚禮,當天準備了不少遊戲,要讓賓主盡歡。
    2017/04/05 16:54
  • 快訊/藝人劉伊心 明年4月嫁戈偉如前夫

    藝人劉伊心跟有氧飲料執行長,也是藝人戈偉如前夫林志隆交往2年傳出婚訊,明年4月劉伊心將升格為人妻,據了解她跟林志隆已前往法國拍完婚紗,這項消息得到劉伊心本人證實,林志隆前妻戈偉如也說有收到簡訊,表示恭喜。
    2016/11/21 16:50
  • 2年賺8千萬? 戈偉如買房眼光好

    明星不只經營演藝事業,買房投資也很有一套!像是藝人戈偉如據傳4年半前,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小豪宅投資房產,這2年因為地價飛漲,已經賺進8千萬台幣,擠身小富婆行列;而前華視總經理江霞,最近相中基隆路2段的景觀豪宅,沒想到知名造型師「小凱」也相中同一戶,2人上演「搶房」戲碼!
    2012/07/15 10:15
  • 兒疑感情受挫鬧失蹤 戈偉如心急報警

    藝人戈偉如傳出唯一的18歲兒子疑似感情因素鬧失蹤,讓這位單親媽媽急得報警協尋,兒子林浩權有美國籍,原本27日要搭機回美國念書,但人卻沒出現在機場,由於先前林浩權因為台灣女友吵著分手,心情不好,曾向戈偉如抱怨不想回美國,結果戈偉如安撫不成,沒想到兒子就離家出走,但根據警方透露,林浩權已經有打電話向戈偉如報平安,目前就等他趕快回家。
    2011/12/01 12:06
  • 「不要贍養費」 戈偉如辦趴慶離婚

    藝人戈偉如去年才傳出和現任外傳身價10億元的先生,李紀曾,因爆發口角而分房的消息,短短4個多月,現在確定已經離婚了,這段由好朋友溫翠蘋介紹的第二春,其實認識不到半年,就閃電結婚,由於第二任和前夫一樣都是豪門出身,在當時還引起話題,不過,婚姻才剛滿一年就離婚,戈偉如並沒有要贍養費,對外也表示,是兩人在心平氣和的狀況下簽字離婚。
    2011/01/08 12:30
  • 「吵架鬧到派出所」 戈偉如閃電婚1年分居

    藝人戈偉如閃電結婚1年多,現在卻驚傳,和老公已經又分道揚鑣,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分居一陣子,甚至吵架吵到派出所,還鬧離婚,不過當事人對此沒有回應。
    2010/09/17 12:14
  • 戈偉如幫「前夫」代言 復合與否添話題

    年過40,外型依舊亮麗的藝人-戈偉如,再度為前夫林志隆旗下的產品代言。
    2007/04/24 23:47
  • 熟女豁出去 大跳鋼管余天捧場

    一位想婚、一位不婚,還有一位離過婚的3位熟女,況明潔、李芳雯和戈偉如,為了宣傳她們一同主持的新節目,不昔犧牲色相,大跳鋼管舞,相當火辣。
    2005/07/14 17:51
  • 單身退休本 溫翠蘋戈偉如5千萬才夠

    單身女性越來越多,如何理財才能讓自己過得幸福自在,同為單親媽媽的藝人戈偉如和溫翠蘋,分享自己的理財觀,雖然一個人大膽投資,一個人定存儲蓄,兩人都認為至少要存5千萬,才會讓她們安心。
    2004/05/08 06:50
  • 戈偉如代言泥巴浴 號稱豐胸瘦腰

    或許您曾經聽過泥巴浴可以美容養顏。不過現在有一種來自加拿大的冰河泥,卻號稱還有豐胸塑腰的功效。代言的戈偉如才用了一個月,罩杯升了一級,腰也瘦了一吋。
    2004/01/0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