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戀足 結果共7筆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女網紅「賣原味」月入30萬! 踩過的沙開價3千超熱銷

    美國28歲Tiktok女網紅蕾貝卡(Rebekka Blue),靠著「賣原味」就能大賺,尤其她的腳更是生財工具,光是販賣剪下來的腳趾甲、腳皮、穿過的鞋襪等,月收入就高達2千~1萬美金(約6.1萬~30萬新台幣),甚至連踩過的沙都有人搶著要,她不禁自稱「男人都愛我的腳。」
    2023/05/17 14:30
  • 坦承有戀足癖!男深夜偷女鞋 遭逮辯稱:聞完腳味就放回去

    本月8日凌晨2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在一處住宅門口徘徊,疑似在竊取鞋子,民眾透過監視器看到後,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在附近發現蔡男,進一步上前盤查,發現他攜帶不少女性鞋款,蔡男坦承表示「聞完腳味就放回去」,後續員警將其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1 10:09
  • 金馬女配角海邊激吻足球校隊校草 初次野戰礫灘上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主演的新片《小藍》,故事講述關於王渝萱飾演的校園高中女生小藍,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的電影,電影中乖乖牌小藍暗戀足球校隊校草五秒(葉廷麒飾演)。她原本對五秒痞痞的搭訕有些厭惡,覺得不是真心地想要了解自己,透過相處後突然某一天兩人就這樣看對眼,自然而然地在約會的海邊礫灘上野戰破處。
    2022/09/21 14:07
  • D社出手爆「新年CP」大咖女星戀足球鮮肉 約會照流出

    每年元旦外界都相當期待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揭曉「元旦情侶」,不過網友苦等3天都沒有結果,十分失望。怎料,另一間南韓媒體《體育朝鮮》今(3)日早搶先曝光32歲的女團T-ara成員孝敏和29歲足球國手黃義助熱戀,大約1小時後,D社才跟進曝光小倆口大量約會照。
    2022/01/03 11:43
  • 上網賣「裸足照」!女助理月入18萬多正職2倍

    美國一名女網紅平常是外科助理,但她下班後會上網曬自己的「美足照」,並以此接案賺取生活費,常接到客戶要求她拍腳趾或腳掌的照片,一個月的收入高達5000英鎊(約18萬元新台幣),甚至比她的正職工作薪水高2倍。
    2020/05/21 12:59
  • 戀足癖教授 鎖定女大學生摸腳舔指

    嘉義中正大學爆發性騷擾醜聞!財務金融系竟然出現有「戀足癖」的游姓教授,女學生上網指控他在辦公室裡撫摸她的腳踝,甚至用嘴巴舔女同學的小腿,為了成績,遭到性騷擾的漂亮女學生,大都敢怒不敢言。
    2005/04/2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