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戀物癖 結果共22筆

  • 疑戀物癖「機車男」 挨著透天厝挑女鞋偷

    南投埔里一處社區,住戶女鞋失竊,還一連3-4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騎機車,挨家挨戶搜鞋櫃,專偷女鞋,精神科醫師認為,竊嫌可能是戀物癖,調查竊盜罪之外,需要配合心理治療。
    2023/11/15 18:59
  • 肢解遺體當標本!高大成憶「最駭人分屍」 戀物癖殺手逃死刑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令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法醫高大成也透露,台灣歷年發生多起分屍案,其中又以「華山分屍案」最讓他感到不寒而慄。當時,兇嫌陳伯謙因擔心死者身分會被發現,加上本身又有戀物癖,因此他竟在行兇之後,把死者的遺體肢解下來做成標本收藏。
    2023/02/25 19:43
  • 向氣球求婚!28歲男每晚親密交流 「愛人突爆炸」超難過

    28歲印度男子馬宗達(Aakash Majumdar)透露,他因對有生命的物體毫無興趣,所以對氣球產生奇妙的感覺,甚至熱愛與氣球同床共枕,並認為雙方存在深厚的情感。最離譜的是,他曾因氣球爆炸為其舉辦喪禮,後來還向氣球求婚,「我們的愛如此强烈,我不能沒有牠!」
    2023/02/17 18:25
  • 嫌超市工作壓力大 男改賣「這些東西」月入83萬台幣

    英國一名25歲男子因不堪忍受零售業工作環境,2019年從超市辭職後,為還清5千英鎊(約18萬新台幣)卡債,突發奇想開始在線上販售「特殊私人物品」,包括「洗澡水、穿過的襪子、裝在密封罐裡的打嗝」等,每月進帳22000英鎊(約83萬新台幣),不僅經濟狀況大幅改善,也滿足了戀物癖買家的需求。
    2022/12/15 13:10
  • 男友愛穿「女性小褲褲」她一查崩潰 網驚:丹麥女孩

    會變丹麥女孩嗎?情侶兩人在一起時,難免會發生磨合、爭吵,不過也是由日常間的互動相處找到彼此間的興趣。最近有名女網友感到非常懊惱,原來她意外發現「男友竟有戀物癖」甚至超愛穿女生的內褲。
    2022/10/28 13:02
  • 自助烘乾遇賊!學者:專偷「女內衣褲」 未追蹤治療恐成性犯罪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自助洗衣店,竊取女性貼身衣物,還把洋裝和絲襪也帶走,失主嚇得報案!學者表示,大部分有戀物癖的小偷,不會攻擊別人,但當中仍有1%到3%,會因為不斷累犯,又沒被抓到,加重性犯罪的慾望,對人造成威脅。
    2021/08/13 19:40
  • 7年前現徵兆! 擄殺嫌戀物癖專偷女用內褲

    台南犯下擄殺命案的梁姓嫌犯,被起底七年前就出現戀物癖,甚至多次偷竊女用內褲滿足私慾,但後續行為惡化到隨機擄人侵犯女學生甚至鑄下大錯,專家認為,若當時有重視嫌犯偷竊女性內衣褲的徵兆並加以糾正控管,或許就能防止這次的悲劇發生。
    2020/11/01 19:48
  • 痛恨妻離家出走 噁男5年偷7百件女用內褲洩憤

    大陸浙江嘉興警方最近接獲不少女性民眾報案,指稱晾在自家外面的內衣褲,常常莫名其妙地消失。事後其中一戶人家還為此裝設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發現有男子偷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最後逮到該名男子,並發現他家中的女性內衣褲將近800件,目前已經被依竊盜罪移送。
    2020/11/01 11:36
  • 「看到衣服就想偷」! 戀物賊半年犯案20起

    新北市新莊出現偷衣賊,專偷女性貼身衣物!當地里長最近接獲不少里民反映,曬在自家陽台的衣服不見了,而且被害人幾乎都是女性,附近鄰居4日發現嫌犯身影,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供稱自己有戀物癖,看到衣服就想偷,光是半年來就犯下至少20起竊案。
    2020/04/05 20:40
  • 男友戀物癖…恩愛都穿女性內衣褲 女劈腿小王被打死

    英國1名有戀物癖的男子,原本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有「戀物癖」,每次和女友行魚水之歡時,身上總會穿著女性內衣褲,這讓女友受不了,最後劈腿另結新歡。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竟趁女友洗澡時,持金屬鈍物猛敲她的頭,導致她傷重不治,事後男子被依謀殺和重傷罪起訴。
    2019/11/20 21:40
  • 老翁相約網友「切蛋蛋」 自曝:我的也沒了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1名74歲的男子范瑞斯克(Gary Van Ryswyk),在「Fetish(戀物癖)」網站上認識1名53歲男網友,相約見面後便把對方睪丸切除,豈料手術進行到一半,男網友卻突然血流不止,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到場後,也在床邊的粉紅色罐子裡,找到男子被割下來的睪丸,目前已將范瑞斯克逮捕。
    2019/08/21 18:41
  • 分屍案凶嫌「切胸防腐 」 法醫:他有戀物癖

    台北市華山草原分屍命案,射箭教練陳伯謙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將高女分屍肢解成7袋,雖然全數找回,卻遍尋不著死者的雙乳;但今(25)日上午傳出,檢警已在陳嫌住處的冰箱找到雙乳,甚至傳出陳嫌竟將雙乳「泡在福馬林中」,對此,法醫高大成認為「這可能是戀物癖!且反社會人格很嚴重!」
    2018/06/25 16:04
  • 獨愛小孩的味道! 嫌夜闖空門竊童制服

    獨愛小孩身上的味道,嫌犯深夜破壞冷氣孔爬進幼兒園偷制服!新北市中和一間幼兒園2年前曾遭嫌犯闖空門,今年1月分同一名嫌犯又犯案,專偷小孩衣物;事後被警方逮捕,他卻辯稱自己就是喜歡小孩衣服上的味道,才會忍不住一偷再偷!
    2018/03/29 14:38
  • 超狂戀愛! 女大生竟想嫁給「俄羅斯方塊」

    美國佛羅里達有位20歲的女大生,愛上了電子遊戲「俄羅斯方塊」,甚至計畫畢業後要嫁給它。
    2018/01/08 13:32
  • 2度闖國中躲女廁! 怪男穿女制服偷舞衣

    台南市新市接連發生有校園遭人闖入傷害學童,這一次又有1名喜歡穿國中女學生制服的張姓男子,戴假髮穿女學生制服兩度闖入校園,還躲在女廁裡面把學校師生嚇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不但行為怪異還疑似有戀物癖,接連鎖定小女生的緊身衣行竊得手三次,但因為他身材魁梧不像女生,才被警方識破。
    2017/12/13 19:09
  • 母女裸屍被割胸 警疑嫌犯有戀物癖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從河南到溫州的打工母女,被發現全裸陳屍在租屋處,而且女兒被殘忍地割去胸部,屍體還有焚燒過的痕跡,而當時就是因為這間屋子在半夜起火,鄰居被驚醒打算合力滅火,才會發現整起命案,當地警方調查後,目前已鎖定一名疑似有戀物癖的男性。
    2013/11/26 11:28
  • 保全監守自盜 疑戀物癖專偷馬靴

    基隆警方在昨天破獲一起公寓大樓竊案,嫌犯利用大樓管理員身分,到民眾家門口,大肆搜刮馬靴,不管新舊通通都不放過,氣得民眾立刻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嫌犯,沒想到偵訊後,嫌犯供稱的行竊原因,竟然是因為對前女友無法忘懷。
    2011/04/29 17:07
  • 穿馬甲偷香油!賊戀物癖 10年90前科

    台中市有一名竊賊偷香油錢,身上竟然還穿著女性的馬甲內衣,警方查出這名竊賊有戀物癖,特別愛偷女性內衣褲,10多年來就有90多次前科,就醫治療還是沒有根治,最近因為缺錢打電玩賭博,把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偷香油錢,警方到他家搜查時還發現大批贓物,都是女性內衣褲。
    2011/03/22 11:54
  • 連內衣褲也偷! 5賊偷自助洗衣店

    台北縣市近來出現了一群偷衣賊,專挑沒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趁民眾烘乾衣服暫時離開的時候下手,有時只偷高檔名牌衣物,或女性的內衣褲,有的甚至通通搬走一件不留。業者被偷怕了,乾脆把竊賊的長相做成查緝海報,呼籲大家幫忙抓賊,警方懷疑竊賊可能有戀物癖,或是將衣服賣給跳蚤市場牟利,已經鎖定5名男子進行清查。
    2009/07/20 12:18
  • 偷上萬件內衣褲 家裡像批發市場

    一名31歲的卓姓男子,疑似有戀物癖,趁著被害人在自助洗衣店的內衣褲,還沒拿走前就去偷,結果偷了上萬件衣物,擺在家裡,堆的滿滿滿,沒路可走動,嫌犯竟然把這些內衣褲舖在地上,當床睡。
    2006/12/07 23:42
  • 「內衣大盜」落網 專偷大學生內衣褲

    美國奧瑞岡州最近出現一名「內衣大盜」,專門潛入大學宿舍偷內衣褲,警方經過長期跟監終於將他逮捕,這名被捕的韓國籍嫌犯供稱,自己有嚴重的戀物癖,所以才會偷內衣褲,回家收藏。
    2005/03/15 16:38
  • 愛情騙子金髮男 偷來贓物滿倉庫

    假裝自己是英國皇族,專門欺騙東方女性的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因為新聞曝光後,一直有被害女子出面指認,因此移送地檢署。由於檢察官複訊的動作一再延後,不過警方發現,這名男子還是個慣竊,有戀物癖,贓物除了骨董、獵槍之外,還有不少偷來的女子內衣褲。
    2003/06/2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