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戀愛沙塵暴 結果共22筆

  • 太有魅力!許光漢曬出「1部位特寫照」 黃曉明被圈粉

    藝人許光漢,外型帥氣亮眼,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戀愛沙塵暴》、《想見你》等,近來正式跨足日韓演藝圈,將首次演出韓劇和一部台、日合作電影,備受觀眾期待,昨(12)日他曬出旅歐洲的日常照片,其中1張過於吸睛,連大陸男星黃曉明也擋不住他的魅力。
    2023/10/13 23:40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金鐘58/陳妤「激戰許光漢」成功奪獎 他成金馬準影帝親回4字

    新生代演員陳妤自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發跡,剛入行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今年又再度入圍金鐘獎,劇中和她譜出感情線的許光漢,則是成為金馬獎準影帝,談起男方現在紅透半邊天,她笑說「許光漢,你一定沒有多少人跟我講過。」
    2023/10/07 07:00
  • 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29歲女星陳妤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出道,入行不久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本屆再度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她得知入圍當下超驚訝,笑說:「這次入圍我真的嚇壞!」
    2023/10/04 15:49
  • 《營業中》陳妤燙傷客人陰影 打翻「燒滾熱湯」直接拉去廁所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0集,邀請曾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另以《戀愛沙塵暴》拿下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妤擔任「老屋」小幫手,陳妤有烹飪經歷4年、餐廳外場服務2年,對於經營餐廳並不陌生,在場內相當熟練的她坦言曾在外場工作時,把一碗熱湯倒在客人身上,當時情況讓她至今難忘。
    2022/05/23 19:44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帶電鍋趕通告」嚇歪眾人!原因曝 劉冠廷認:異於常人

    演員劉冠廷因演出《植劇場》作品《戀愛沙塵暴》、《花甲男孩轉大人》、《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等戲劇受到關注,近年更是星運大爆發,頻頻獲獎,近日他為宣傳電影《詭扯》特地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過程中劉冠廷自曝因為行為異於常人,遭到助理戲稱為「外星人」。
    2021/11/13 15:20
  • 《與惡》李大芝霸氣認了女女戀 「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5歲新生代演員陳妤3年前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自然演技讓她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期她又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出加害者妹妹「李大芝」一角,自此聲名大噪,星途頗被看好。人紅感情世界自然受矚,近日陳妤受訪時坦言目前有個大她4歲的男友,她也大方承認曾經談過女女戀,直呼「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019/06/01 09:47
  • 強!他會導戲愛小酌 靠OO減重13.6公斤成筋肉人

    執導《愛你一萬年》與《戀愛沙塵暴》的導演北村豐晴,去年底剛發表新書《騎摩托車戴安全帽那一年》,述說自己如何成為最台日本人,2017年年底發表了「超級筋肉人照」,宣布自己兩個月靠重訓加節食完成減重目標,從大肚男變成筋肉型男,甩肉13.6公斤!
    2018/01/03 16:02
  • 金鐘導演「北村豐晴」又有新身分 坦言最想當的是這個

    日本導演北村豐晴自1997年到台灣至今闖蕩20年,不僅是名導演也是演員,還是居酒屋老闆,今年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首度入圍導演獎,擁有多重身分的他,今年又多了一個「作家」身分,新書《騎摩托車戴安全帽那一年:1997我成為最台日本人》,用獨具特色的中文和幽默感,充分發揮「北村式」幽默。
    2017/12/02 16:53
  • 《戀愛沙塵暴》陳妤奪新進演員獎

    金鐘52/戲劇節目類新進演員獎
    2017/09/30 22:00
  • 植劇場入圍24項 敲響金鐘來勢洶洶

    第52屆金鐘獎明晚登場,今年風光入圍24項的「植劇場」受到眾人矚目,不僅橫掃戲劇節目類各大獎項,其中《戀愛沙塵暴》成績最好,入圍多達9項,成為敲響金鐘最大熱門。
    2017/09/29 14:10
  • 吳慷仁三度問鼎金鐘 從NG演員到戲精之路

    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2009 年在《下一站,幸福》飾演花拓也打開知名度,2015年以《麻醉風暴》葉建德一角獲得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是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盃。再於第51屆金鐘獎憑《一把青》郭軫的角色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論是痴心男、盲人、濫情男甚至是紅牌禮儀師、保險業務員、空等各種角色,對吳慷仁來說,似乎都不是難事。吳慷仁從27歲進入演藝圈,35歲成為視帝,今年又再度以《戀愛沙塵暴》、《望月》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功從NG 20幾次的菜鳥演員,一路成為收視保證。
    2017/09/21 19:07
  • 演誰就是誰!遊刃有餘的實力戲王樊光耀

    劇場人出身的資深演員樊光耀,今年憑著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中的父親「林源明」一角,問鼎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而這也是他第三度獲得金鐘獎提名。這回和在戲裡演兒子的吳慷仁共同角逐視帝獎項,樊光耀雖然自嘲和其他入圍者比起來人氣最低,是「陪榜」的那一個,然而科班出身的他,厚實的演技功底,早已是觀眾心目中的「戲王」。
    2017/09/18 16:02
  • 「御用媽媽」演活苦悶婦女 柯淑勤12度問鼎金鐘

    相隔14年,49歲的資深演員柯淑勤,今年終於憑著植劇場-《戀愛沙塵暴》第五度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拿過兩座金鐘、第12度獲得提名的柯淑勤,早已是入圍常勝軍,演技精湛無庸置疑。然而再次以「女主角」身份入圍卻讓她異常感動,因為在大不如前的台灣戲劇環境下,能拿到吃重角色、撐起代表性的演出,確實不容易。
    2017/09/18 15:52
  • 植劇場迷你劇風雲榜出爐! 網友最愛不是《花甲男孩》?

    2016年8月,台劇悄悄展開一場溫柔革命,一群在戲劇圈享負盛名的導演,秉持培育新秀的精神,力邀柯淑勤、藍正龍、楊丞琳、吳慷仁等金鐘影帝后,率24名新銳共同打造《植劇場》系列,並透過「愛情成長」、「驚悚推理」、「靈異恐怖」、「原著改編」四大戲劇類型,擺脫以往偶像劇、鄉土劇遠離現實生活的夢幻設定,以及死而復生、易容、愛不到卡慘死等陳腔濫調,先後推出《戀愛沙塵暴》、《荼蘼》、《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天黑請閉眼》、《積木之家》、《夢裡的一千道牆》、《花甲男孩轉大人》和《五味八珍的歲月》8部優質迷你劇集,引來網友好評不斷,同時創造口碑、收視雙贏的局面。如今多虧《植劇場》,台劇終於突破長期以來頹靡不振的窘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演員新勢力及娛樂圈未來展望。
    2017/08/24 16:30
  • 吳慷仁雙料入圍謙稱幸運依舊 語重心長籲「尊重專業」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去年才奪下金鐘視帝的吳慷仁,今年分別以《戀愛沙塵暴》與《望月》,雙料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與迷你劇集男主角獎,讓他直呼「很爽」!沉澱了一夜,吳慷仁24日又在臉書上發表入圍感言,他先是謙稱自己「幸運依舊」,隨後再度語重心長的喊話,期許「專業」能在市場上受到肯定,換來應有的尊重與報酬。
    2017/08/24 13:50
  • 金鐘52吳慷仁入圍2大獎 激動推倒麥克風

    第52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去年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再度入圍,一口氣兩大獎,包括戲劇男主角獎、迷你劇男主角,而「戀愛沙塵暴」共入圍9項獎,身為男主角的吳慷仁,還開心激動到把麥克風推倒了。
    2017/08/23 18:49
  •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獎卻收攤 王小棣回應了

    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驚傳因金主撤資,讓好不容易打出口碑的植劇場面臨收攤。另一方面,今日宣布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卻傳出捷報,「植劇場」入圍高達24項。《戀愛沙塵暴》 與 《天黑情閉眼》 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獎;吳慷仁、樊光耀、龍正龍在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就佔了三席,男配角更在五位入圍名單中就佔了四位,包括章可中、許光漢、黃尚禾、路斯明。而 「植劇場」訓練出的新演員更是爭氣,也在最佳新進演員獎入圍四位,包括禾語辰、江宜蓉、孫可芳與陳妤。
    2017/08/23 15:20
  • 快訊/吳慷仁藍正龍再爭視帝 楊丞琳對決楊貴媚林予晞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去年拿下金鐘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憑著植劇場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再度入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宏正,以《High 5制霸青春》入圍;資深前輩劉德凱以《這些年 那些事》入圍;實力派演員樊光耀,同樣憑著《戀愛沙塵暴》入圍;藍正龍則憑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再度入圍金鐘視帝。 女主角方面,楊丞琳憑著今年大熱的植劇場《荼蘼》入圍,將力抗資深演員楊貴媚(《遺憾拼圖》)、柯淑勤(《戀愛沙塵暴》)、林予晞(《必勝練習生》)及方宥心(《蘇足》)。
    2017/08/23 14:11
  • 快訊/《酸甜之味》入圍金鐘四大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其中戲劇節目獎入圍的包括今年大熱的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由去年金鐘最佳男主角吳慷仁主演的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張書豪、六月、林予晞搭檔演出的《酸甜之味》、《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以及客家劇場-《明天一起去樂園》。
    2017/08/23 13:51
  • 柔弱OUT! 台韓女主角能打能演更受歡迎

    台灣和韓國戲劇最近似乎吹起女漢子風,就是女主角不再是柔弱需要備受呵護,反而都是能打又有個性的角色,台灣戲劇「戀愛沙塵暴」中的新人女主角陳妤就會巴西柔術,還有韓劇Doctors的朴信惠又能打又有高超醫術,23日晚間播出甜蜜大結局。
    2016/08/24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