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懸賞十萬 結果共9筆

  • 懸賞十萬元抓賊! 南投2賊闖空門偷走50多萬

    年關將近,宵小橫行!南投出現小偷闖空門事件,其中在南投軍功里有民眾被偷了現金和金飾共50多萬元,除了報警,屋主也在網路PO文說要懸賞10萬元抓賊!
    2022/12/28 18:34
  • 「捏捏」不見了!牠貪玩跑出門 飼主懸賞十萬找嘸急求警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飼養多年的愛犬「捏捏」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偷偷跑出門,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張貼公告、還懸賞十萬元仍下落不明,請求警方能幫幫忙。員警得知後,隨即協助調閱住家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穿著紅色毛衣的「捏捏」在大街上四處遊蕩,之後被熱心卓姓男子收留代為照顧,原打算帶去醫院掃瞄晶片找飼主,好在警方幫忙才順利讓他們團圓。
    2022/12/24 14:59
  • 地理師「看風水」脫隊離奇失蹤!近900警消入山搜索仍找嘸人

    跟客戶到墓園看風水,地理師離奇失蹤!一名78歲許姓地理師,這個月5日跟客戶到基隆基金三路的一座墓園看風水,卻在路程中,自行脫隊,之後大家怎麼找都找不到人,警消動員將近9百人搜索,連民俗的方法都試過了,但至今仍然找不到人,但這個山區,地勢不高,幅員也不大,卻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家屬也決定懸賞十萬,希望能讓地理師早點回家。
    2021/06/17 11:48
  • 「重金懸賞十萬」找這隻粉色娃娃 網驚:體內有藏寶圖?

    有民眾相當念舊,為了找一隻30年前的娃娃,居然願意出重金懸賞!一名網友2天前在PTT上透露,願意出台幣十萬元找1隻粉紅色娃娃,仔細一看,這隻娃娃以前不少台灣人家中都有,網友願意出資如此高的價錢,也令不少人驚呆直呼「體內有藏寶圖?」
    2020/02/24 11:31
  • 快訊/草莓香蕉遭蓄意藏針 澳洲重金懸賞緝凶

    澳洲昆士蘭省上週接連發生6起,疑似草莓遭人插針事件,今天(17日)警方又證實,接獲民眾報案,不只草莓,現在連超市購買的香蕉也發現藏有針,再度引起消費者恐慌。昆士蘭省長懸賞十萬澳幣(220萬台幣),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早日破案。
    2018/09/17 17:35
  • 懸賞10萬!四賊摸黑行竊 搬走30件木雕

    苗栗木雕工作室,連夜被搬走30件木雕作品,都是木雕師賴誌昇的作品,他擅長順著自然紋路,將山水畫雕刻在木材上,合作的收藏者也好心急,因為客戶預訂無法交貨,懸賞十萬抓賊。
    2017/03/16 17:07
  • 蘇俊誠行蹤成謎 家屬低調閉門

    陳雅玲的家屬公佈了五點聲明,希望行蹤成謎的蘇俊誠趕緊出面,同時也懸賞十萬元給提供線索的民眾,不過蘇俊誠依舊沒有回家,蘇家今天也不願在對外做出任何回應。
    2005/03/15 12:48
  • 公佈蘇俊誠照片 陳雅玲家屬賞10萬緝兇

    彰化女子陳雅玲癡情愛上蘇俊誠,卻遭殺害,死者家屬表明懸賞十萬元緝兇,並公佈蘇俊誠相片,希望大家幫忙抓人;陳雅玲深愛蘇俊誠,在相片後面還寫下了真愛的文字,一場癡情戀,最後竟然以悲劇收場。
    2005/03/14 16:32
  • 重賞盼勇夫 尋愛犬 飼主懸賞十萬

    一隻挪威納犬,價值多少錢您知道嗎?在一般寵物店或許一兩萬塊應該買得到,不過最近在高雄市有人卻大手筆的懸賞十萬元,尋找愛犬。而且不必懷疑狗主人的誠意,因為幫他找回另一隻走失小狗的民眾,已經拿走十萬塊的酬勞。
    2003/11/2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