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懸臂式 結果共8筆

  • 揭密醫院手術室! 救命背後的臨深履薄

    醫院的手術室就像軍事重地一樣,規範相當嚴格,像是落菌量、落塵量、感染控制等等,定期都要做檢核,而手術室裡的無影燈、懸臂式儀器等等,除了承重在建置時就經過精密計算,也是定期要保養和巡檢,像是地震過後,醫院裡的醫工團隊就會出動,去檢查天花板裡的固定支架有沒有鬆脫,每一個步驟都小心翼翼,維護醫療團隊和病人安全,TVBS採訪團隊帶你直擊平常門禁森嚴的手術室。
    2023/03/01 22:49
  • 有如台灣國境之南 你沒看過的日月潭

    你沒看過的日月潭,空拍向山南邊的日月潭日行車道,有如國境之南的樣子,這是自行車道最南端,懸臂式高架橋面延伸到湖面,可以360度飽覽日月潭湖光山色。
    2021/07/16 19:19
  • 快訊/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 由蘇花改團隊接手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後,政府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交通部次長黃玉霖表示,初步預估,新橋造價約為5.2億元,並找來蘇花改團隊接手工程。大概10天後,就會提出重建計畫,不只橋面本身,兩邊聯絡道會一併拆除,蓋一座全新橋梁,目前採PC懸臂式橋樑設計。
    2019/10/08 12:59
  • 上海「魔都」新地標 高空LED彩色摩天輪

    上海「魔都」新地標!高空LED彩色摩天輪,中國大陸調整經濟結構,積極刺激內需消費希望藉由崛起中的網路新世代來拉抬趨緩的經濟動能,最近大陸知名國企就在人稱魔都的上海鬧區,打造全中國大陸第一個高科技懸臂式摩天輪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在這座高空摩天輪上不只有高科技燈光秀還有足以讓網路族群拍照打卡的所有設備,農曆春節後就會正式對外營業,但現在已然成為魔都新地標。
    2016/01/05 17:13
  • 點子王林明溱 觀光縣長盼翻轉南投

    南投新科縣長林明溱在省府當20年公務員,回到老家集集選鎮長親力親為,掃火車站廁所,一掃掃了4年,推火車節把集集打造成全國10大觀光小鎮美名,有觀光鎮長、點子王之稱,後來又當了南投縣觀光局長、縣議員和立委,他說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愛幻想當立委爭取來天空之橋,現在又在中寮仿造美國大峽谷,打造懸臂式景觀台,還要蓋新的溫泉區,推展纜車觀光,還沒上任就積極拚觀光
    2014/12/16 17:38
  • 「天空步道」懸臂景觀台啟用 遊客搶先體驗

    日月潭最新景點「向山生態步道」,長15公尺的「懸臂式觀景台」,類似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走起來還會上下搖晃,相當刺激,今天上午正式啟用,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毛毛雨,但還是有吸引不少人來搶先體驗,但每次限30人站上生態步道,等候的遊客過多,工作人員每2分鐘,就會請你離開。
    2014/11/09 14:36
  • 日月潭向山懸臂式觀景台 空拍搶先看

    日月潭最新景點「向山生態步道」,規劃15公尺的懸臂式觀景台,類似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從原有的自行車道,向前延伸到湖面上,地板採鏤空設計,走起來有點搖晃很刺激,視野開闊,可以窺見潭區8成以上的水域,9日才對外正式開放,先帶你空拍搶先看。
    2014/11/08 18:54
  • 〈獨家〉扯!懸臂式吊車上高架 車牌用泥土遮掩

    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竟然出現一部重達30噸的大型吊車,一路快速行駛,把其他轎車都嚇得趕緊換車道閃避;險象環生,雖然警方依法可以開出3000到9000不等的罰單,但因為吊車後方無法辨識車牌號碼;警方取締有困難。
    2010/03/2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