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懸空 結果共447筆

  • 高醫20年來頭一遭! 女子卡玻璃牆外雙腿懸空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10日下午,一名女子等看病,候診間外走動,一個不小心,雙腿卡進玻璃牆底下,導致她雙腿懸空,女子疑似太過緊張,加上卡住的大腿疼痛,不敢把膝蓋打直,最後好說歹說,替她按摩大腿,花了5分鐘才脫困,院方表示,大樓蓋好20年,頭一遭發生有人卡進玻璃牆外。
    2024/04/11 13:40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悚!新店道路塌陷「民宅懸空」 居民驚嚇逃生

    這起強震,新北市也持續有災情傳出,新店安泰路上,數十公尺的馬路遭震垮,好幾棟房屋底下土石直接被掏空,相當驚悚,居民要逃生時,發現門口的路都不見了,只好從頂樓翻牆到隔壁,才有辦法順利逃生,這次至少8戶住家受到波及,14輛汽機車一起陷入土石中。
    2024/04/03 13:55
  • 新店驚傳路面塌陷!突現2公尺天坑 水泥車「單側秒懸空」

    新北市驚傳路面塌陷意外!事故發生在30日下午5時許,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三段、正等待進入施工單位,不料突感覺到「車身嚴重傾斜」,經查看發現竟是單側車輪掉進凹陷的地面當中,所幸並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
    2024/03/30 19:05
  • 故障?義大樂園「天旋地轉」卡半空中5分鐘 園方駁斥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民眾捕捉到高雄義大遊樂園「天旋地轉」設施不動了,遊客懸在半空中長達五分鐘,對此,園方嚴正駁斥,實際入園,遊樂設施在左右兩端,分兩批入座,會因為遊客上下車和工作人員作業時間不同,而在半空中會等待三到五分鐘,對於網友誤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25 19:27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加州億萬豪宅「一半懸空」隨時墜海 醫生屋主:沒受威脅 

    美國南加州達納波因特市(Dana Point)一處懸崖邊,坐落3座價值千萬美元豪宅,本月初當地遭遇歷史性風暴,土石流摧毀大面積懸崖,使房屋形同懸空,隨時可能墜落大海。儘管各界不斷呼籲屋主搬遷,其中一棟房子的主人、82歲放射科醫生路易斯(Lewis Bruggeman)仍毫不畏懼,堅稱建築沒受到威脅。
    2024/02/26 18:18
  • 可惡畫面曝!台南駕駛等紅燈「拎狗猛撞車門」 動保處要查了

    台南驚傳虐狗事件,一名貨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搖下車窗抓著小狗的頭懸空在外,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把狗狗用力撞車門大聲怒罵,狠心畫面全被民眾直擊拍下。對此,台南動保處接獲通報後指出,已根據影片查辦釐清車主身分,若飼主虐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以新台幣1萬5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2024/02/22 14:31
  • 他開特斯拉「雙手懸空」狂玩Vision Pro 遮眼上路危險畫面曝

    蘋果(Apple)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於美國時間2月2日上市,一名特斯拉(Tesla)駕駛近日上傳影片,顯示自己邊開車邊戴Vision Pro,還在空中比劃手勢操作虛擬實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交通部長皮特(Pete Buttigieg)轉發這段影片,呼籲駕駛人應保持專注。
    2024/02/06 15:30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開車赴台東秘境誤闖小徑 倒車墜邊坡「車尾懸空」駕駛嚇壞

    一名呂姓女子日前開車載著家人欲前往台東太麻里鄉著名秘境「天空之鏡」,卻因為導航出錯而行駛到一處偏僻小徑,呂女倒車回頭時,卻不慎連人帶車墜落邊坡,警方先是步行搜巡,到場後發現該車輛後車尾懸空,狀況相當危急,警方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同時向民眾借機車來回往返山腳下引導救難車營救,最終順利將呂女一行人脫困,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4 16:30
  • 以為公告懸空!娃娃機店「受害者持續增加」 萬人看呆秒撞到

    台灣娃娃機店前陣子捲土重來,原本只放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已被業者換成零食、巧克力和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掏出紙鈔換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投不停。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台北市一家娃娃機店意外出現不少受害者,甚至持續增加中!
    2024/01/23 21:08
  • 電梯吃人!陸男剛走進「突關門下墜」 半條腿懸空畫面曝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恐怖電梯意外。當地消防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深圳一棟住宅,當一名男子16日剛跨進電梯時,電梯就突然下墜,導致男子大腿遭到夾住,被卡在8樓與9樓間。消防人員趕到時男子已意識模糊,幸好在經過約8分鐘救援後,成功助他脫困。
    2024/01/21 10:17
  • 快訊/彰化離奇命案!白衣女沒了呼吸倒臥遮雨棚 雙腳懸空嚇壞民眾

    今(18)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6歲的女子因明原因倒臥在5樓遮雨棚上,當時著白衣且雙腳懸空,路過的民眾發現,當場嚇壞報警,員林警方和消防隊趕抵現場,經過一番努力,將其搬下樓,發現女子已沒了呼吸心跳,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宣告無效身亡,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18 11:50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花蓮少年撞騎樓「懸空鐵架」臉縫3針 差1.5公分險傷左眼

    花蓮一名湯媽媽日前開車載著18歲的兒子去補習並在和平路下車時,兒子沒注意導致臉直接撞上騎樓一根懸空的鐵架,嚇得湯媽媽趕緊帶著兒子送醫急診,沒想到卻眼睜睜看著兒子的高血壓從170幾掉到50幾,下一秒兒子開始頭暈且完全無法起身,被立即送往急救區,最後臉上縫了3針且挫傷,只差1.5公分就傷到左眼,所幸沒有大礙,讓湯媽媽當下嚇到魂都快飛了。
    2024/01/11 13:33
  • 花蓮車站屋頂裂縫嚴重漏水 吊掛2噸重蛇紋巨石遭拆除

    花蓮火車站西出口原有一顆重量約2噸的「蛇紋岩巨石」藝術裝置,以4條鋼索吊掛懸空在穿堂中央,吸引不少遊客拍照。不過,由於車站建築老舊,吊掛3年的巨石已經造成屋頂結構毀損,甚至發生嚴重的漏水,站方因此於去年11月將巨石移除,未來將移到吉安站展出。
    2024/01/02 14:05
  • 移除!花蓮車站扛不住2噸巨石 驚見裂縫

    花蓮火車站西站穿堂,三年前開始,懸空吊掛一座重達2噸的蛇紋石裝置藝術,疑似建築老舊,超過40年,不堪負荷巨石的重量,天花板出現毀損,工務段考量到花蓮地震頻繁,萬一掉落,恐怕會砸傷旅客,目前已經暫時卸下。針對車站屋頂老舊問題,已逐步進行整修,預計3月完工。
    2024/01/02 12:50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快訊/高雄高三男教室「懸空」失去意識 目擊同學嚇傻報警

    高雄市某高工今(14)日下午14時,一名高三學生被發現在教室裡面意識不清,隔壁班同學見狀後立即通報師長。由於該名學生被發現時「雙腳懸空」讓不少目擊同學嚇壞,現在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4 16:38
  • 危險!民宅鐵窗懸半空 磁磚、水泥塊砸落

    台北市萬華一處公寓,四樓住家外的鐵窗,突然斷裂懸空,導致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全往下砸,一樓住戶差一點就被砸中,現場緊急封閉通行,事後屋主說,因為鐵窗鏽蝕,才會差一點掉落,造成鄰居的損失,會全部負責。
    2023/11/03 13:26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