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懸疑風 結果共8筆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李善均「DR.BRAIN」扮天才科學家、專偷別人記憶探索秘密

    韓劇最近主打懸疑風,曾因出演電影《寄生上流》一炮而紅的演員李善均,這回化身天才科學家要用高科技研究偷取別人記憶;另外《魷魚遊戲》演員朴海秀在新戲也要挑戰重案組刑警,與女星秀賢聯手調查35年前連環爆炸案。
    2021/11/04 12:49
  • 賀歲懸疑風! 大澤隆夫「全境失控」追AI崩壞

    今年賀歲檔期電影,除了常見的喜劇片之外,也吹起懸疑風,像是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五度合作的科幻鉅作《全境失控》,描寫管理國人健康AI失控,任意造成殺戮,大澤隆夫必須解開這個謎團;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在《黑水風暴》聯手安海瑟威,賭上性命揭開化學污染的秘密。
    2020/01/16 19:03
  • 日劇犯罪懸疑夯! 菅田將暉演老師挾學生

    最近日劇吹起懸疑風,包括菅田將暉在最新日劇,飾演挾持學生的老師,要調查一名學生死亡的真相,還有人氣男星玉木宏,則化身搜查員追查通緝犯,還有竹內結子扮律師,專攻危機管理。
    2019/01/08 11:39
  • 金東旭、金材昱繼「咖啡」後 雙帥再度合體

    最近韓劇吹起一股懸疑風,以驅邪為題材,韓劇《客:The Guest》講述了以奇異力量對抗犯罪勢力的巫堂、祭司和刑警之間的追擊戰,2位男主角金東旭、金材昱,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睽違11年再度合作,勾起了粉絲們不少回憶。
    2018/08/17 11:30
  • 韓劇吹懸疑風! 崔振赫《隧道》穿越+犯罪

    最近的韓劇似乎吹起一陣懸疑風,劇情內容都圍繞著犯罪加穿越的題材拍攝,就連剛下檔的以愛情浪漫史為主線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也加入連續殺人犯作其中的素材,現在正在熱播的韓劇《隧道》由崔振赫主演,飾演帥氣又MAN的刑警,也讓他的人氣瞬間飆升。
    2017/04/24 12:31
  • 「池晟」飆演技! 懸疑《被告人》收視逼25%

    最近幾部韓劇都吹懸疑風,不過話題性和收視排行雙冠軍的,是由40歲韓國男星池晟主演的韓劇《被告人》,從首播就開出14.5%的紅盤,第7集更飆到20.9%,是近期最快破20%的韓劇,最新一集以24.9%再創新高,連續7週稱霸同時段戲劇,電視台打鐵趁熱還砍了30秒預告來賣廣告,跟去年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以相同模式創下超高營收,《被告人》的聲勢看漲,估計將會超越《雲畫的月光》的2億元收益。
    2017/03/11 11:08
  • 《樓下的房客》砸1.5億 營造懸疑驚悚氣氛

    即將在暑假檔期上映,最新預告片曝光,描述任達華飾演的房東,監視著房客的舉動,揭露出不為人知的祕密,國片吹起懸疑風,就是因為包括先前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評價都還不錯,加上成本比動作片低,但要拍的好就得看劇本和演技。
    2016/04/29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