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懸疑片 結果共46筆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晨間直播秀3」影后薇斯朋、安妮斯頓回歸 楊紫瓊新作演靈媒

    兩部集結奧斯卡影后的新作!《晨間直播秀》以晨間節目幕後作為題材,描繪業界的黑暗面,另外楊紫瓊加入懸疑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的陣容,跟「神探白羅」有精彩交鋒。
    2023/08/02 18:05
  • 撞臉?《追殺代理人》男主角激似阿湯哥 寒冬拍攝釀災難

    懸疑動作片《追殺代理人》,由演員出身的加拿大美女導演艾波穆倫執導,集結《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尚氣與十環傳奇》劉思慕、《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以及《玩命關頭》喬丹娜布魯斯特領銜主演!為了讓觀眾體驗片中未來世界的虛無冰冷感,本片特別選在寒冬拍攝,竟讓「關鍵場面」變成一場災難。有趣的是,台灣片商近日釋出中文海報,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僅討論中文片名,提問這是不是「老布」布魯斯威利的《獵殺代理人》續集,就連海報上的羅比艾梅爾,也讓大家直呼神撞臉「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2023/04/29 11:27
  • 百想大賞/宋康昊、鄭雨盛男神互鬥陷膠著 新秀柳俊烈盲探出神入化成黑馬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不僅TV部門是死亡之組,電影部門也相當精彩、看點滿滿,大贏家當然是柳海鎮、柳俊烈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晝盲神探》,共入圍8項;《分手的決心》、《獵首密令》提名7項,今年的影帝有老戲骨宋康昊、男神鄭雨盛、硬漢馬東石同場PK,年紀最輕的柳俊烈有沒有機會「殺出重圍」打敗前輩們,也令人極為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入圍作品,本篇為電影部門「最佳男主角獎」、「男配角」及「男子最佳新人獎」評析。
    2023/04/25 12:33
  • 《鋒迴路轉》被爆「惹人厭角色」原型是馬斯克? 導演挨罵吐真相

    燒腦推理片《鋒迴路轉》的續作《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近日於Netflix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其中,由男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演的科技業富豪「邁爾斯布朗」,擁有高傲、惹人厭的人物設定,讓不少人認定角色原型是搞亂Twiiter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對此,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在受外媒採訪時親揭真相。
    2022/12/31 13:45
  • 對家人有罪惡感!湯唯破婚變傳聞: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由中國大陸女演員湯唯主演的韓國懸疑片《分手的決心》,於第75屆坎城影展、第43屆青龍電影獎抱走多項大獎,接下來即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帶回最佳國際影片獎。榮獲多座影后的湯唯,事實上今年初才和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傳出婚變,而她也坦承對家人有「罪惡感」、「沒有老公就沒有理想」。
    2022/12/30 20:48
  • 翹臀珍《劫婚大作戰》白紗搏鬥歹徒 《五星饗魘》驚悚美食晚宴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今年7月與班艾佛列克再續情緣,世紀婚禮受矚目,近期她和喬許杜哈莫,睽違10年再合作,推出動作喜劇片《劫婚大作戰》,飾演新婚夫妻的海島婚禮,卻遇上歹徒攪局,雙方展開對決,另一部動作懸疑片《五星饗魘》,安雅泰勒喬伊攜手尼可拉斯霍特,演年輕的伴侶,造訪五星級餐廳吃美食,卻成了可怕夢魘之旅。
    2022/11/27 17:08
  • 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將推續集 謎團規格升級「跨國救援」

    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即將推出續集,第一集的編導阿尼許夏干提也回鍋編織更複雜且充滿疑雲的全新故事。在今(24)日曝光的首支預告中,《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將反轉前作爸爸搜尋女兒的劇情,這回失蹤的是與新男友出國度假的媽媽,謎團的格局提升至跨國的救援,在人人都有嫌疑的情況下,獨自在家的女兒將面臨意想不到挑戰和危機。
    2022/11/24 18:13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新片! 79歲勞勃狄尼洛演出《阿姆斯特丹》梅爾吉勃遜變拆彈專家

    十月新片,都有帥氣資深男星!像是79歲重量級影帝勞勃狄尼洛出演懸疑片《阿姆斯特丹》;66歲梅爾吉勃遜則在《驚爆倒數60分鐘》飾演拆彈專家,寶刀未老!還有61歲的喬治克隆尼,則與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體,在《幸福入場券》扮演離婚多年的怨偶。
    2022/10/04 17:45
  • 7部懸疑驚悚台劇必看! 《華燈》、《模仿犯》都上榜

    繼Netflix台劇《模仿犯》釋出前導海報之後,這陣子懸疑犯罪相關戲劇的討論度也不斷竄升,除了《誰是被害者》、《華燈初上》之外,這就推薦7部已開播/待開播「2022懸疑推理台劇」,你心中的神劇又是哪一部呢?
    2022/08/22 21:29
  • 雙男神合體涉入犯罪懸疑 張孝全遭陳昊森「持槍威脅自拍」

    由實力派男神張孝全、陳昊森首度聯手主演的全新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正式定檔於10月28日,今(5)日首度公布前導海報,雙男神不僅帥度破表,懸疑感十足的視覺設計也引來各種臆測。電影將由一樁駭人聽聞的情殺案揭開序幕,在媒體渲染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電影正巧反映出在這個充滿雜訊、新聞真假難辨的後真相時代中的真實現況。
    2022/08/05 17:15
  • 湯唯5部必看電影 合作「四大天王」、玄彬等大咖男星

    說到近期討論度高的話題電影,由湯唯和朴海日領銜主演的《分手的決心》也在網友名單之中。這部戲是一部韓國懸疑片,還獲得第75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故事講述調查一件山上意外失足墜亡案件的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與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湯唯再度受到關注,這就來看看湯唯還有哪些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吧!
    2022/07/27 15:44
  • 許瑋甯遠赴奧地利「慘遭家暴」 神秘復仇力量爆炸

    日前正式成為「邱太太」的女星許瑋甯,日前參與跨國合作懸疑片《詭棋》演出,在片中飾演被家暴的華人太太,遠赴奧地利拍攝。另外《Kano》男星曹佑寧也參與演出,詮釋一位研究古老遊戲的作家。而因劇組集合了美、德和華人劇組共同合作,每個國家各有各工作的習慣,讓香港新銳導演胡樂筠非常頭痛,直說:「我有過國際合作的經驗,原以為應該不是問題,但這次真得被嚇到。」
    2022/04/25 19:16
  • 燒腦片登場!「尼羅河」票房奪冠 年後懸疑片揪解謎

    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等知名卡司齊聚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上映後,不僅北美稱霸,在台灣也是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中,演員們說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服裝也很講究,另外最近還有《完美的敵人》《反恐行動:獨立日》等電影將上檔,帶觀眾同解謎。
    2022/02/19 21:24
  • 羅伯派汀森演「蝙蝠俠」聯手貓女 對抗反派謎語人、企鵝人

    35歲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主演《蝙蝠俠》,片長175分鐘,是DC超級英雄片,戲院版本中最長的。另外還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演出懸疑片《尼羅河謀殺案》。
    2022/01/22 12:31
  • 馬克華伯格搭小蜘蛛人成「尋寶專家」 蓋兒加朵演懸疑片

    年關將至,各大片商也陸續推出改編影視作品,引發觀眾期待。像是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電影《秘境探險》,是由馬克華伯格和湯姆霍蘭德攜手合作,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踏上冒險旅程;另外蓋兒加朵也將出演年度燒腦劇作《尼羅河謀殺案》;至於女神卡卡則將化身Gucci家族的第三代繼承人前妻,揭開神秘家族背後的種種秘辛。
    2021/12/30 16:55
  • 何蔚庭新片 跳脫傳統青春電影發人省思

    跳脫傳統青春愛情電影,由何蔚庭所執導的愛情懸疑片《青春弒戀》,靈感源自於社會事件,由林柏宏、李沐、陳庭妮及丁寧等人主演,透過電影,讓不少人對於教育有不同省思。
    2021/11/29 23:40
  • 懸疑韓劇正夯 李昇基追緝殺人魔收視奪冠

    韓劇吹起了懸疑片風潮,由李昇基主演的《MOUSE》與李俊熙聯手追緝冷血殺人魔,開播第三集就衝到收視冠軍,另一部由呂珍九飾演的《怪物》調查20年前未破的變態殺人魔案件,兩部劇情燒腦又刺激,讓影迷們追得很過癮。
    2021/03/15 12:06
  • 宋智孝挑戰驚悚片「詭妹」 眼神有戲帶邪氣

    疫情趨緩解禁,六月份有許多懸疑片,要登上大銀幕暖身,而且卡司堅強,包括宋智孝主演的《詭妹》,另外還有兩部是重映,像是元斌的《非常母親》,以及宋康昊的《殺人回憶》,這兩部都是「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的知名作品。
    2020/05/30 16:42
  • 「五一連假」懸疑新片上映 休傑克曼變偽君子

    五一連假,終於有新電影上映。為了不想讓民眾悶壞了,各個片商強打懸疑片明星牌,休傑克曼化身成非法吸金的學區總監、賽門佩格為戲減肥9公斤瘦成皮包骨。影城也準備好迎接可能回流的人潮,不定時消毒清潔影廳,把關民眾的健康安全。
    2020/04/27 17:44
  • 李奧小布vs.007 爭金球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音樂喜劇類最佳電影,可說是男神們的戰場。007和美國隊長演員在懸疑片《鋒迴路轉》中有亮眼表現,而李奧納多和小布搭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也是來勢洶洶,艾爾頓強的傳記電影《火箭人》,也被看好能拿下大獎。
    2020/01/03 15:08
  • 泰版「與神同行」 模犯生富二代借屍還魂

    泰國懸疑片《借來的100天》,在泰國上映3周票房6300萬,主角是《模犯生》的阿派,描述遊蕩的靈魂,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借住到高中生的身體裡,要找出真正的死因,劇情內容被說是泰國版的《與神同行》。
    2018/11/24 10:42
  • 懸疑行銷術!刪文、耍神秘 女星IG搞噱頭

    最近好萊塢電影都推女性主演的懸疑片,還分別在社群軟體搞怪、製造懸疑氣氛來行銷。
    2018/05/0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