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懸案 結果共284筆

  • 別惹影帝!羅素克洛「揪懸案真兇」 亨利卡維爾竟要救英國

    59歲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再次接演動作片,這回他飾演退休警探,要揪出多年前懸案的真兇;同樣在片中大展身手的,還有亨利卡維爾的新作品,他在片中是英國地下組織的成員,片中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23 18:35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虐殺襄理劫銀行鉅款!亡靈碟仙指示「關鍵1字」離奇破懸案

    40年前,2名歹徒持卡賓槍闖入台北市華南銀行和平東路分行,用鑰匙、密碼打開金庫,洗劫7百多萬元後離去,由於歹徒持油壓鐵剪,剪開銀行鐵窗後潛入,但金庫卻完全未遭破壞,懷疑是搶案發生前1天就失蹤,負責保管鑰匙、密碼的銀行襄理監守自盜、畏罪潛逃。
    2023/12/25 09:02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李泰煥裸身衰遇深山分屍謎案! 裵尹振眼珠+全臉「不明物竄動」

    韓國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的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有10起在雉岳山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本作尹筠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ㄆㄟˊ)尹振領銜演出,只是有著好身材的李泰煥,就連演恐怖片也必須要脫到半裸,露出超猛胸肌。
    2023/10/28 08:00
  • 《皮諾丘》男星首主演恐怖片! 找國手登山苦練騎車技術

    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發生在雉岳山的10起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是韓國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傳播開來的知名案件,由知名男星尹筠相(尹均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尹振共同演出,尹筠相在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的隊長,有著出色的騎車登山技術,為了拍攝的真實感,特別跟著國家代表隊選手登山練車。
    2023/10/11 17:45
  • 不知不覺中毒!醫警告生活「恐怖5毒」恐致癌:2容器別裝熱食

    許多病患都疑惑,平常不菸不酒,卻罹患癌症,或是突然染上重病。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臉書指出,行醫過程中很多病人跟醫師找不到病因懸案,很可能都是慢性中毒,並點出生活中有5大常見的慢性中毒,供民眾參考。
    2023/10/05 12:53
  • 9歲女童姦殺案高懸51年終偵破!兇手竟從未在調查範圍內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972曾傳出1名女童在回家路上失蹤,經過數日的搜尋後才發現她遭性侵、勒斃的遺體,此案高懸超過50年後於近日宣告偵破,不過兇手早在犯案後2年便自殺身亡,女童的父母也已去世、未能見到真相水落石出的時刻。
    2023/09/19 15:38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查無此心》專訪 張鈞甯瘦7kg一句話險被封殺?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與阮經天主演,張鈞甯飾演的女警,調查殺人懸案,阮經天則飾演非法移工仲介,兩人有精彩對質戲,而這也是張鈞甯首度當電影監製,兩人接受專訪,透露拍片秘辛。
    2023/09/05 18:51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14年懸案偵破!渣男狠殺女友畏罪輕生 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

    2018年2月,雲林斗六1棟危樓準備拆除,工人在現場發現1具上吊的白骨,由於旁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特別透過媒體公開其特徵,包括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遺物有皮夾、發票、新樂園香菸、收音機、梳子等,希望家屬能與警方聯繫。
    2023/08/21 12:04
  • 媽媽講完電話人間蒸發!兒子報案才知母遭渣男狠心勒斃

    18年前,雲林1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10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1:54
  • 十多年懸案偵結!雲林危樓拆除驚見「白骨」 意外揭發不倫情殺案

    18年前,雲林一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十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0:34
  • 日本17年血案與「地下總理妻」有關?重啟調查疑受阻 

    2006年4月,28歲的日本男子安田種雄被家人發現倒在血泊中,遺體旁擺著一把利刃,喉部傷口深達肺部。警方調查後卻判斷這是輕生,讓家屬難以接受。12年後,刑警發現證據有異常,決定重啟調查後,卻疑似遭到阻攔,導致調查工作草草結束。日媒指出,警方重啟調查後,將安田前妻列為重要參考人。她的現任丈夫就是日本官房副長官,有「地下總理」之稱的木原誠二。部分媒體懷疑是他在從中作梗,妨礙調查。
    2023/07/29 16:52
  • 美8歲女童命案近50年後終偵破!兇手竟是「熟識的牧師」

    美國賓州一起高懸近50年的女童命案近日被偵破,這名女童當年8月出門後失去蹤影,直到近2個月後才被發現她的屍體,此案的偵辦過程隨後不斷面臨困難,兇手直到近期才被確認為已高齡83歲的男子贊德斯特拉(David Zandstra),而他當年恰巧就在賓州擔任牧師。
    2023/07/25 18:07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蔡瑞雪拍戲身體不適急送醫 難忘龍劭華「體貼暖舉」

    林哲熹在《地獄里長》中飾演每天黃昏5點20分,就會見到鬼魂的熱血里長羅一凡,遭遇接二連三地發生的突發案件,於是用他的特異能力破解各式離奇懸案。主演林哲熹、蔡瑞雪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接演原因,林哲熹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演類似康斯坦汀的角色,那時候聽到這個角色可以去地獄又可以通靈,我就覺得要接!」
    2023/07/11 14:47
  • 5億高中生「墜樓瞬間」還原!新關鍵是棵樹 檢警定調過程曝

    台中5億高中生懸案未破,地檢署8日又臨時召開偵查庭,公布法醫的檢剖鑑定,還原賴男墜樓瞬間狀況,認為他先撞到大樓門簷,再彈到造景樹木才落地,也符合高處墜落的初步定調。
    2023/06/09 12:44
  • 快訊/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賴母被傳喚地檢署現身喊:還我兒子清白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懸案至今真相未明,賴生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賴母控訴愛子遭到謀財害命,還找來法醫高大成協助驗屍,試圖釐清死因。今日上午9點,台中地檢署將針對此案三度召開偵查庭,今日傳喚賴母到場,據了解是為說明法醫鑑定報告內容,以釐清外界疑慮。稍早賴母也現身地檢署,表示一定要兒子公道及清白,並對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
    2023/06/06 09:26
  • 鄭人碩現身新劇宣傳 澄清與小薰情變:我們在一起、彼此很好!

    又有新台劇可以追了,結合奇幻與愛情的影集,描述能看見陰陽兩個世界的熱血里長與菜鳥律師和刑警,一起攜手解決懸案,而劇中演員鄭人碩,今天(28日)出席記者會,駁斥與小薰的分手傳聞,強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很好。
    2023/05/28 21:00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 《追兇12夜》驚見慘案 少女遭人「縱火焚身」活活燒死

    橫掃今年凱薩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的電影《追兇12夜》(The Night of the 12th),是法國德裔名導多米尼克摩爾(Domink Moll)的全新驚悚力作。該片根據法國著名驚悚懸案「塞納焚殺案」檔案著作改編,敘述10月12號的那晚,少女克拉拉在結束派對時的回家路上遭人縱火焚身、曝屍路邊,兇手卻自此銷聲匿跡。
    2023/04/0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