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懸崖勒馬 結果共75筆

  • 香港民運女神周庭流亡加拿大:大概一輩子不再返港

    被稱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在加拿大宣布經慎重考慮後「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了」;香港警方今天對此表達譴責,呼籲懸崖勒馬勿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2023/12/04 10:03
  • 血染加薩走廊…以巴停火5條件 以色列得「懸崖勒馬」

    當地時間踏入10月16日,被以色列全面封鎖的加薩多家醫院只剩下24小時的燃料供應。一週斷電斷水斷糧之後,滯留在西奈半島的人道物資依然未能得到埃及同以色列的同意送進加薩(據報有可能在16日上午開通,誓無細節)。雖然以色列15日恢復對南加薩的有限度水供應,但加薩的家庭每日可能只得幾分鐘供水,瓶裝水幾乎用盡,停電之下三家海水化淡廠停運,污水處理廠亦無法運作,隨時爆發大型傳染病。
    2023/10/16 22:18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綠議員:新北市府已撞冰山

    《天下雜誌》昨(19)日公布今年度縣市首長調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名列倒數第四,引發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0)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天天往外跑 滿意度吊車尾」,呼籲侯友宜懸崖勒馬,別想迴避即將開議的新北市議會監督。
    2023/09/20 11:59
  • 白俄總統說服普里格津懸崖勒馬 籲普欽手下留情

    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表示,他在長達數小時情緒激動、充滿髒話的電話交談中,說服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結束兵變,他也敦促盟友俄國總統普欽不要殺害普里格津。
    2023/06/28 06:20
  • 歐洲議會通過監管AI 美企業家4成憂AI害人類

    越來越多想要但不存在的東西,AI能幾可亂真地生成,打破真假界線。AI虛擬人物,讓民眾與畫家梵谷在展場上問答,聊天機器人也能在線上教育平台,充當中小學生的家教!就連過世多年的披頭四樂團主唱約翰藍儂,都能在AI技術幫助下,推出新單曲。美國一項針對企業家的意見調查顯示,超過四成受訪者認為,AI可能在5到10年內摧毀人類文明。歐洲議會6月14日表決通過監管AI法案,或許是人類懸崖勒馬的第一步。
    2023/06/15 20:00
  • 快訊/美債危機解除! 美參院通過債務上限法案

    美國參議院投票表決,通過法案將債務上限延長2年,危機終於解除,接下來總統拜登預計會在周一(5日)的截止日期前簽署協議,在債務違約前懸崖勒馬。
    2023/06/02 11:09
  • 徐巧芯曝手握「包小車載人」畫面 喊話費鴻泰懸崖勒馬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廝殺到最後一刻,徐巧芯21日晚間爆料費鴻泰陣營有包車載人投票的狀況,已違反參選公約以及黨內條款,呼籲費懸崖勒馬。今(22)日進行黨員投票,徐巧芯投完票後受訪透露,有拍到小型車來回接送的畫面,她的團隊也持續蒐證中,一定會向市黨部檢舉;費鴻泰今日受訪則說,徐巧芯再次意圖使他不當選,他歡迎徐巧芯提告,但若徐為這麼做,他將考慮適度向黨部申訴或提告,讓調查真相公布給大眾。
    2023/04/22 12:24
  • 陸再禁我台啤、金門高粱進口 陸委會:盼對岸懸崖勒馬

    大陸海關總署日前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宣布禁止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知名酒水飲料進口,目前共有346間業者遞交給大陸資料不符規定。對此,陸委會今(10)日表示,我方將依循WTO規範及雙邊協議管道,希望對岸懸崖勒馬,恢復兩岸正常經貿交易秩序。
    2022/12/10 12:53
  • TVBS移頻換鏡電視?藍委:收視率取勝才是市場機制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近日分別向NCC申請將第55頻道TVBS新聞台移頻至第158及149頻道,並由鏡電視新聞台遞補,引發關注。國民黨團今(20)日召開「你好大我好怕 新聞台全面綠化 NCC懸崖勒馬」記者會,指出這兩年來TVBS新聞台維持新聞台收視率第一名,若NCC同意TVBS新聞台移頻,即沒有尊重受眾觀看習慣、沒有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2/09/20 11:25
  • 疾管署發萬元補助?詐團狂傳簡訊 確診民眾填個資掉陷阱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62歲的林姓婦人收到一封自稱疾管署的簡訊,上面謊稱衛福部發給「確診者」3到5萬元不等的補助金,並點擊網站連結填入身分證字號和銀行帳戶等步驟,就能領取補助金,因為林女曾經確診,所以相信內容而照著步驟做,但越想越不對,趕緊衝去向銀行和衛福部確認,才確認收到假訊息,還好林女即時懸崖勒馬,驚覺可能步入陷阱,在最後一刻守住帳戶內的錢財。 ​​​​​​​
    2022/08/24 18:35
  • 《數位中介法》挨轟侵害言論自由 張善政:威權的復辟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1)日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是一個威權的復辟、一個網路專制法,呼籲政府懸崖勒馬,不但公聽會要暫停,更要撤回重新草擬。
    2022/08/21 11:46
  • 夏立言訪陸連藍營內部都反對 蘇貞昌:夜奔敵營沒認同

    正值中國軍演、宣布統一白皮書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授意,由副主席夏立言高調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引發熱議,藍營縣市長及參選人昨也陸續表態,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夏「時機不宜,徒增困擾」;新北市長侯友宜則重申時機值得商榷,可再好好思考一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內年底要選舉的人也知道主流民意所在,所以紛紛站出來反對,那就不知道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的是什麼?奉勸國民黨懸崖勒馬,團結對抗外敵,「夜奔敵營」不會得到人民認同。
    2022/08/13 10:46
  • 如興陷財務危機控前負責人「脫序」 張水江呼籲停止惡鬥

    牛仔褲大廠如興公司,昨晚召開重訊記者會,自爆陷入重大財務困難,幾乎沒有現金可動用,並砲轟前經營團隊,自去(2021)年年底起有諸多決議及營運架構,已然違反公司治理常態,情節嚴重,幾至脫序。如興公司前負責人張水江今(26)日發出聲明表示,建議主管機關懸崖勒馬,「釋疑」不是看兩派爭權惡鬥股東,而應以確保廣大股民利益為優先。
    2022/07/26 14:26
  • 重兵集結烏克蘭邊境 美國警告俄羅斯懸崖勒馬

    美國今天敦促俄羅斯對烏克蘭武力舉動懸崖勒馬,並警告若俄國放棄外交途徑解決,七大工業國集團(G7)及其同盟將會實施嚴厲措施,讓俄國付出代價。
    2021/12/12 15:44
  • 陳時中譙藍營護萊豬 他曝蔡政府慘況:拿32億美元賠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將在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外界請求在產品上清楚標示萊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反酸國民黨「怎麼不標萊牛?」。對此,台灣大學兼任教授魏國彥表示,陳時中再不趁早懸崖勒馬,有天會自食惡果,而且「政府強調萊豬對人體無害,但這是真的嗎?」此外他還引用過往經驗猛酸「32億美元賠償金準備好了嗎?」
    2020/12/20 19:34
  • 傳明年開放核食 江啟臣籲政府懸崖勒馬:萊豬還沒結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明年將進口台灣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萊豬還沒結束,才剛要開始」,除非政府懸崖勒馬,如果繼續一意孤行,萊豬不會結束。
    2020/12/04 13:40
  • 6成民眾盼暫緩萊豬進口 國民黨籲政府:勿裝聾作啞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利,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根據國民黨所做的民調顯示,有57.5%的民眾認同,應暫緩開放萊豬進口,泛綠民眾也有48.2%表達認同,呼籲蔡政府懸崖勒馬。
    2020/11/09 15:06
  • 藍委阻蘇貞昌施政報告 邱顯智:盼國民黨懸崖勒馬

    國民黨立委今天霸占立法院官員席,讓行政院長蘇貞昌無法上台施政報告;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受訪說,國民黨這樣做,讓人遺憾、生氣,希望國民黨懸崖勒馬,讓蘇貞昌上台報告。
    2020/09/22 10:37
  • 央視酸王金平求和 呂秀蓮喊要尊嚴籲「全團取消」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率團赴陸參加「海峽論壇」,卻遭中國官媒央視以「求和」形容。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希望王金平懸崖勒馬,全團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2020/09/12 14:41
  • 瘦肉精美豬鬆綁 雲林豬農批:農業淪經貿交換祭品

    中央政府拍板鬆綁瘦肉精美豬進口,雲林縣200多名豬農、從業人員今天到縣府陳情,抨擊政府把農業當成換取經貿的祭品,呼籲政府懸崖勒馬,否則醞釀北上抗議。
    2020/08/31 16:30
  • 國民法官藍籲懸崖勒馬 綠盼讓判決符合社會期待

    國民法官議題引起外界爭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鍾佳濱今天說,民進黨負責任的推動可銜接現制的國民法官法,打破過去由職業法官壟斷的司法審判實務,盼透過國民參與的法感情,讓判決能符合社會期待。
    2020/07/09 11:20
  • 中國推港版國安法 英外相拉布籲懸崖勒馬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今天警告中國,務必在推動制定「獨裁」港版國安法上懸崖勒馬,但又說不期待中國會改變路線。
    2020/06/03 09:07
  • 籲中國懸崖勒馬 蔡英文:行政院成立專案助港人

    中國將推「港版國安法」,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呼籲中國政府懸崖勒馬,不要違反對香港人民50年不變、港人治港的承諾。她強調,照顧香港人民決心不變,行政院將組專案,對香港朋友提出人道救援行動方案。
    2020/05/27 15:11
  • 國安法逼香港人權團體出走台灣? 學者籲超前鋪路

    大陸中央強行制定香港版的國安法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各界擔心香港人的公民權和言論自由將大幅限縮,甚至嚇跑外資,讓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岌岌可危。為了向中共當局施壓,美國白宮已經表態,可能祭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進行制裁,總統蔡英文也向大陸喊話,表示一旦香港情勢出現變化,《港澳關係條例》就可能全部或部分廢止,希望大陸懸崖勒馬、知所進退。
    2020/05/26 22:31
  • 反滲透法31日拚三讀 國民黨呼籲懸崖勒馬

    立法院預計明天召開院會處理反滲透法草案,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發言人張顯耀今天表示,明天通過反滲透法是民進黨為了政治圖謀的選舉操作,呼籲民進黨懸崖勒馬。
    2019/12/30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