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懷疑人生 結果共66筆

  • 生日叫披薩外送!備註「黑橄欖加爆」 店員1舉動超暖

    店家若遇到客人奇怪的外送備註,該如何應對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人在國外,因為孤單過生日,於是決定叫外送披薩替自己慶生,他在上頭備註「我喜歡黑橄欖,請幫我加越多越好,多到懷疑人生那種程度」。
    2024/03/23 14:53
  • 專訪/女團「Me&」揭出道艱辛內幕 她崩潰哭認:不想跳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日前她們接受《TVBS新聞網》線上專訪,談及成軍以及培訓內幕,Feanna自爆沒有跳舞底子,從零開始學起,每天跳到懷疑人生,甚至體能訓練也跟不上,數度打給朋友哭訴,也曾和Mandy哭喊「我真的不想跳了」,雙方還因此小爭吵。
    2024/02/21 11:06
  • 玖壹壹春風傻眼!羅志祥滑雪成果超驚人 他爆內幕:摔到懷疑人生

    羅志祥(小豬)先前曾表示要學會滑雪,事前他前往滑雪訓練中心上課,最近又飛往國外體驗,昨(18)日他分享苦練成果,自嘲第一次滑雪時摔到懷疑人生,另外也提到自己即便全身包緊緊,依舊被民眾認出,讓他很驚訝。
    2024/02/19 11:17
  • 國道6路段「恐塞到凌晨」!初三北返車潮 北上替代路段曝

    大年初三(12日)北返車潮陸續湧現,加上部分民眾舉家出遊,高公局預估今、明(13)兩日將會是車流尖峰日,其中北向交通量更可達平日年平均的1.5倍的70百萬車公里;除了18處可能塞到懷疑人生的重點區域外,國道6路段更可能塞到凌晨。
    2024/02/12 07:54
  • 《炸裂吧!女孩》梓梓驚傳當媽? 親吐心境:背後辛酸很多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在播出後女孩們掀起熱烈討論,而節目也將在三月十六日進行總決賽售票公演,女孩們剛好利用過年期間休息喘口氣,為總決賽做準備。面對節目播出至今,藍隊關詩敏表示自己壓力可大了,鏡頭外有很多的溝通與練習,都是別人不知道的,也很痛苦。從當隊長第一天,每天都在懷疑人生與炸裂,還會做惡夢醒來,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也會偷偷哭,「節目真在考驗每一位女孩的抗壓力」。
    2024/02/08 13:52
  • 明年「2大連假」取消!補班只剩1天 行事曆曝光

    今年堪稱「補班地獄」,長達6天,一度補到懷疑人生,引來民怨。對此,人事總處修正調整,明(2024)年只有1天補班日,但「2大連假」也消失了!
    2023/12/20 15:28
  • 町田啓太好氣《勿說是推理》主角是菅田 下雪+跪整天拍戲到抽筋

    日本男星町田啓太昨(9)日首度訪台,雖然僅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不過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可說是卯足全力,除了接連舉辦4場影人見面會,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透露了不少拍片甘苦談,原來開場的戲份在拍攝當下實在太冷,町田啓太居然拍到腳抽筋,簡直要懷疑人生,還很不甘心作為原作漫畫的粉絲,居然被菅田將暉演走真人版主角。
    2023/11/10 07:12
  • 紅燈99秒等到懷疑人生 綠燈竟然「5秒」

    雲林斗六,大學路二段和中正路路口,民眾等了99秒紅燈,等到綠燈通要通過,竟然只有5秒鐘。警方說,因為商圈發展,綠燈原本設定5秒,年初已經增加為15秒,日前可能因為電路系統設定失靈,回復到初始設定,5秒重現。
    2023/10/06 19:09
  • 高麗菜「漲到懷疑人生」!台東知名水煎包歇業 老饕拭淚等待

    近日全台豪雨不斷,加上「蘇拉」、「海葵」颱風接力侵襲,使得國內菜價屢破新高,特別是高麗菜更是如此,還一度傳出1顆4台斤竟漲至「500元」,如此高昂的成本,也讓餐飲業苦不堪言。而台東知名「台東小胖水煎包」也於粉專宣布,因高麗菜價「漲到懷疑人生」,品質也不甚穩定,只好暫別顧客,另行公告開店日。
    2023/09/11 16:44
  • 不夠努力?6年存175萬仍「買不起房」 過來人勸:躺平

    台灣物價、房價高漲,民眾苦不堪言,有上班族工作6年省吃儉用存了175萬,但連買房頭期款都不夠付,讓他相當懷疑人生,「是我不夠努力嗎?」對此,不少社畜心有戚戚焉,感嘆「你很努力了,買不起房真不是你的問題」、「躺平吧,這種環境能怎麼辦」。
    2023/09/06 10:59
  • 睡前吞顆止痛藥!她遭經痛摧殘「離奇驟逝」 夢中斷氣不治亡

    不少女生都有經痛到懷疑人生、不得不依靠止痛藥緩解症狀的經驗,英國一名39歲寶媽也同樣深受困擾,卻沒想到在一次睡前吃下止痛藥後,竟在睡夢中停止呼吸,儘管丈夫發現緊急將其送醫,仍是回天乏術,至今也未能釐清她的確切死因。
    2023/09/05 18:08
  • 買洋芋片「送空氣」? 食藥署揭真實用途:很重要

    半夜嘴饞、看劇、耍廢時最佳夥伴就是洋芋片,可是當打開的一剎那發現,包裝內竟是空氣多於香脆的洋芋片,難免讓人懷疑人生,還有民眾戲稱,根本是「買洋芋片送空氣」。對此,衛福部食藥署就解釋,其實「空氣真的很重要」。
    2023/08/15 19:16
  • 好鬱卒!新鮮人找嘸工作 網揭公司「這原因」不錄取

    暑假的開始也是許多社會新鮮人找工作的好時機!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剛畢業,投了履歷卻始終遭到公司已讀不回,或是面試後完全沒有消息。並表示公司職缺上都寫著「歡迎社會新鮮人、應屆畢業生前來面試」,且自己已經各方面的工作都投遞過,對此感到懷疑人生。有不少網友表示找工作須慢慢來,也有網友不理解公司對於新鮮人「需要有經驗」的要求。  
    2023/07/05 16:08
  •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3/05/25 12:23
  • 露餡了!老師驚知「班上有公司老闆」 13歲學生認:5、6名員工

    年紀輕輕,本事已比老師大!大陸一名國中老師有天突然發現,自己年僅13歲的學生,就已創業開設網路科技公司,而且還有6名員工,讓他震驚到懷疑人生!
    2023/05/13 10:00
  • 全家輪流中!門診「爆炸多」這類患者 媽咪強忍:不能倒

    咳到懷疑人生!婦產科名醫分享,最近在門診遇到「爆炸多」上呼吸道感染的媽咪,還說一開始不太習慣,嘆「免疫負債,欠債果然都是要還的」。釣出一票媽媽苦主,堅強分享「孩子輪流住院,媽媽咳到快往生,但還是不能倒下」。
    2023/05/09 12:09
  • 老鳥戰菜雞!「嘴綠」季後賽前先放話:打到國王懷疑人生

    NBA衛冕軍勇士本季表現起伏不定,客場戰績更是慘不忍睹的11勝30負。而身為西區第6種子的他們,將於季後賽首輪對上睽違16年才晉級的西區第3種子國王,且因為雙方季後賽經驗的懸殊差距,故被外界視為最有可能「以下犯上」的對戰組合。對此,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就放話:「我們要打到他們懷疑人生。」
    2023/04/12 11:16
  • 辣到你不要不要!韓國「超人氣泡麵」登台 辣感超虐極過癮

    泡麵控注意了!在韓國爆紅、月銷量可達百萬包的超人氣麻辣泡麵,如今已經正式登台了,這款颳起旋風的泡麵擁有特製的「麻辣醬包」,搭配Q彈的偏粗麵體,痛快的辣度席捲舌尖而來,在當地造成轟動,絕對是嗜辣成癮者必入手的風味,不碰辣的千萬別誤入雷區,免得辣到懷疑人生。
    2023/04/07 15:23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咳到懷疑人生!醫憂「恐是腸胃出事」示警4症狀:快就醫

    咳嗽未必是呼吸道感染!營養師曾筱庭指出,除了常見的感染咳之外,胃食道逆流也是引發咳嗽的病因之一;又被稱為「火燒心」的胃食道逆流常見症狀包含胸悶、久咳等,時常會被誤認成心臟疾病或是呼吸道感染,導致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對此曾筱庭也點出了兩者之間的關鍵差異。
    2023/03/20 07:53
  • 上班閒到想離職?月薪32K「爽滑手機8小時」 網:快逃

    該離職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工作很輕鬆,只要花1個小時幫忙跑腿買飯,其餘8小時都在滑手機,月薪32K,但跟同事沒話題也沒業務交流,無聊到讓他懷疑人生, 於是詢問大家:「該趁試用期快滿離職嗎?」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表示:「有缺人嗎?QQ」、「滿好的吧!做到退休」。
    2023/02/26 10:43
  • 電費貴死人!他開電表「驚見不明電線」傻眼:門外紅綠燈的

    電費貴到懷疑人生!中國大陸浙江省曾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長期發現家中電費貴得嚇人後,請來電工重整家中電路,沒想到意外發現一條「不知從何而來」的電線,這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是被長期偷電,不過隨著黃男憤而剪斷電線、驚覺門外紅綠燈隨即癱瘓後才知道,該條電線竟然是公家機關誤將紅綠燈電線接錯所致。
    2023/02/15 05:30
  • 塞到懷疑人生?疑未保持距離 台中5車撞成團、1駕駛送醫 

    昨(31)日下午4點2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5車追撞事故,一名68歲的林姓駕駛開著一輛計程車,追撞前方53歲鄭姓男子的小貨車,因兩車先發生碰撞,在擁擠的車道和車流量中,導致小貨車又往前推撞2台車;而計程車則波及隔壁車道的一輛租賃貨車,造成擦撞的痕跡,租賃車上43歲的張姓駕駛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現場5車撞成一排,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01 10:47
  • 刮刮樂100元「中80萬頭獎」!神人曝中獎絕招 一發就中

    今(24)日已來到初三了,刮刮樂可能已經刮出懷疑人生,是否產生一種「全世界只有我沒有中獎」的想法?別害怕,神人曝光購買「中獎絕招」,她只買100元的刮刮樂,就中了頭獎80萬,一發入魂!
    2023/01/24 12:32
  • 別再喝水解辣!醫推「4類食物」專剋辣椒:巧克力也有效

    春節連假無疑是大魚大肉追著跑的日子,加上寒流來襲,許多饕客都會選擇吃辣來暖身,不過對於沒有那麼會吃辣的人來說,不小心吃上一口都可以坐在餐桌旁懷疑人生,兒科陳映庄醫師便分享4種能有效解辣的食物飲品,其中最常被拿來當作解辣飲料的「冰水」卻不在榜上。
    2023/01/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