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懷恨 結果共289筆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他報名性愛趴落選怒檢舉 鳥訓師情侶「插旗六都」失敗落網

    台南市第二分局去年八月破獲一起「性愛轟趴」派對中的7男3女在民宿戰到一半時,突然被大批警方攻堅,最後大家衣服來不及穿全部光溜溜地接受調查,至於自稱「鳥類訓練師」情侶檔張男及范姓女友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事實上這起「性愛轟趴」已有相當的規模,甚至六都都有他們插旗的足跡,至於警方能順利破獲這起大宗雜交趴,則因為有男網友報名「落選」懷恨舉發,才讓性愛轟趴曝光。
    2024/02/23 10:20
  • 孟加拉男遭6同鄉圍毆「奔警所求救」 警一查7人全是黑工

    新北市泰山發生外籍人士打架事件,42歲孟加拉籍男子奧斯曼因介紹6名同鄉到工地打臨工,事後卻未收到薪水,讓6人懷恨在心。昨(21)日晚間,雙方在泰山區某餐廳巧遇,6人見狀立即上前追討薪水,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奧斯曼慘遭6人痛毆,寡不敵眾,只能跑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警方事後將7人帶回偵訊,一查竟全都逾期居留,訊後除了依傷害罪送辦外,將依規定解送專勤隊。
    2024/02/22 14:18
  • 北投媽遶境變格鬥!不滿被陣頭噴辣椒水 3男持折疊刀猛刺濺血

    北投知名廟宇慈后宮昨(20)日晚間舉辦一年一度的「北投媽遶境祈福活動」,沒想到竟爆發衝突還衍生濺血意外!當時陣頭遶境到一半時,蔡姓男子和朋友不滿行經路線遭擋因而爆發口角,竟因此被隊伍中一名黑衣男噴灑辣椒水。蔡姓男子等人懷恨在心,於同日深夜發現陣頭在奇岩捷運站旁收拾物品,再次上前嗆聲,並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無辜的陳姓男子手臂猛刺,導致他濺血受傷。
    2024/02/21 11:22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怎麼一片黑?警「電眼」遭襲 漆彈槍男落網

    新北市淡水日前有員警發現,路口監視器畫面變成一片黑,調閱其他畫面發現,原來是有一名男子趁著夜晚沒人的時候,拿著漆彈槍朝著警方監視器鏡頭射了好幾發,嫌犯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吸毒被逮丟了工作,對警察懷恨在心,破壞他們的監視器。
    2024/02/03 19:35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友誼小船說翻就翻!柯建銘遭柯P酸當立法院長 嗆:別來蹭聲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酸,綠營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對此,柯建銘今(4)日開嗆,「柯P懷恨在心,伺機報仇。菩提本無事,何必惹塵埃?」請柯P不必來蹭聲量,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2023/12/04 12:44
  • 賠我錢!設局討醫藥費 嫌犯撂4人毆打

    今年中秋節期間,花蓮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以為對方告密害仇家找上門,情急之下跳下陽台摔斷腿,隔天早上被人發現,還謊騙是遭黑衣人追砍,真相大白,警方依誣告罪,將他移送偵辦,2個月過去,他懷恨在心,約朋友出來見面,實際上是找人埋伏毆打朋友,逼他付醫藥費,還好有目擊民眾報警,5名嫌犯通通遭到逮捕。
    2023/11/29 20:32
  • 北市大同清晨砍人原因曝!清潔隊員不滿「被當小弟」帶友談判反被殺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傳出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帶著廖姓、李姓友人找58歲王姓同事談判,雙方當街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慘劇,李男及時逃脫才未被波及。據悉高、王2人雖未結怨,但王男卻仗著自己較資深,還將高當成自己小弟,導致高男懷恨在心,今日相約談判卻遭人刺死,詳細衝突過程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5:02
  • 綠營「花酒案」連環爆為報復賴? 前黨工駁

    民進黨一級主管連續遭爆疑似染黃,照片看似都是自家人才能拍,消息來源到底哪來?綠營群組流傳是前黨工所為,因為不滿黨主席賴清德一上任沒續聘,才會懷恨在心、伺機尋求報復,不過這名前黨工也發聲明否認。
    2023/11/14 19:43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三峽小霸王」愛打卡放閃 遭仇家追蹤開槍

    追蹤這起槍擊尋仇事件,胡姓被害人高調放閃愛打卡,遭到仇家追蹤位置上前開槍報仇,根據了解雙方因借車出現車損債務心生嫌隙,兇嫌曾遭對方毆打討債,因此懷恨在心。
    2023/10/19 13:49
  • 3萬5不還懷恨在心 19歲男烙人到朋友家樓梯間潑汽油放火

    新北市19歲胡姓男子因不滿17歲韓姓友人借貸3萬5千元遲遲未歸還,前(2)日深夜跑到韓少住家樓下叫囂、催債未果,竟夥同6名友人在其住處樓梯間放火恐嚇對方,所幸火勢未延燒到其他雜物就熄滅,未釀成重大死傷,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
    2023/10/04 10:50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去年底遭呼巴掌!新北男記恨9個月 路上遇仇家持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23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參加宮廟活動時,不慎與另名38歲傅男發生碰撞,當場遭對方賞巴掌嗆聲,讓陳男懷恨在心。日前陳男到三重區找朋友時巧遇傅男,陳男見狀立即夥同25歲胡姓友人在出沒地點埋伏,趁著傅男在講電話時,持開山刀砍殺對方,造成其全身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2人事後也主動到刀投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2023/09/05 10:03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為報仇!男假好心送早餐給女友表妹 奶茶摻FM2迷昏她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因先前曾和女友的表妹起爭執,因而懷恨在心,得知對方在從事「掏耳」工作後,謊稱和她預約,實際上卻是準備了早餐並將奶茶摻入毒品FM2,送過去工作室讓表妹吃,眼看對方出現頭暈、全身無力的狀況後,還將人帶回住處欲限制行動。好在表妹男友及時打電話關心,驚覺不對勁緊急前往住處,施姓男子才沒做出更危險舉動,事後表妹也前往醫院檢驗並提出告訴,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施姓男子1年有期徒刑。
    2023/08/08 17:28
  • 不滿前女友跟新歡出遊 醋男撂人「3打1」情敵滿身傷

    新北市板橋區38歲王姓男子因不滿37歲石姓男子追求前女友,眼紅2人關係親密,醋姓大發後懷恨在心。昨(7)日下午,王男夥同2名友人前往石男工作的刺青店談判,雙方又爆發激烈口角,3人對著石一陣猛毆,造成其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施暴的王男等人帶回偵辦。
    2023/07/07 17:02
  • 服務處遭衝撞!網控綠議員惡人先告狀 本人嘆:公親變事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昨(5)日晚間遭人開車衝撞,還被訂了近1萬元的外送惡搞,警方4小時內逮到23歲的洪嫌,據了解,一名61歲的蘇姓婦人欠洪嫌3萬,蘇婦找來一名叫小賀的男子,邀洪到李雨庭服務處喬債,過程中,小賀疑似動手攻擊洪嫌,讓洪懷恨在心反擊。而李雨庭也被指控,助理率先打人才惹禍上身,上午李也出面說明,強調助理絕無動手,若有歡迎提告,絕不護短。
    2023/06/06 12:30
  • 懷疑丈夫外遇同行 女運將追車賞巴掌、拿傘狂擊

    新北市一名柯姓女計程車運將先前發現老公疑似外遇,而對象還是同行、張姓女運將,因而懷恨在心。今年初柯姓女運將開車行經樹林區附近時,發現張姓女運將的車就在旁邊,一氣之下竟尾隨她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附近,被對方發現後,雙方索性停車談判。柯姓女運將不斷對張姓女運將飆罵髒話、賞巴掌,對方以雨傘回擊還被搶下猛K,只好出腳狠踹,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手,事後兩人互告又撤告,台北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5/27 13:15
  • 「事業做很大喔?」不爽被調侃男怒砍友人 反被奪刀雙雙濺血

    新北市新莊區23歲尹姓男子,不滿日前在飯局上遭38歲陳姓友人調侃,因而懷恨在心。昨(10)日23時許,尹男帶刀前往陳男住處的談判,2人又在地下停車場爆發口角後,尹男揮刀攻擊對方,卻反遭奪刀砍傷,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4/11 15:35
  • 太陽花政院流血驅離 監院提糾正:部分員警對民眾懷恨意

    2014年3月18日因兩岸服貿協議爭議而爆發太陽花學運,當年23日有部分學生轉戰行政院佔領,遭警方強制驅離,多名學生因此濺血。監察委員范巽綠、施錦芳今(23)日公布調查報告並指出,當年學生及民眾因反對立法院強行通過服貿協議,占領行政院靜坐,遭警察機關以逾越比例原則之暴力手段執行驅離,眾多民眾頭破血流,蒐證作為不力,因此糾正行政院、內政部、警政署、北市政府警察局、北地檢署等機關,要求確實究責、防範未來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