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懶人料理包 結果共4筆

  • 不會下廚也能做美食! 趙小僑推「野宅」料理包造福懶人

    不少藝人日前都看上「懶人料理包」市場,大展生意頭腦,像是藝人趙小僑在42歲生日派對上就首度公開,結合野外露營和宅家日常的料理包,另外,國民姑姑海芬與愛煮菜的李易,經營料理包副業也有聲有色,甚至天王嫂昆凌也傳出將斜槓進軍餐飲業,成立個人拌麵品牌。
    2021/11/15 17:46
  • 南韓聚餐轟趴潮 桶啤.懶人料理包熱賣

    韓劇中常見聚餐喝酒場景,但這樣的情形在南韓社會中起了變化,因為過去一年外食費漲幅大增,冷麵、海苔卷,這樣的平民美食分別漲3%-8%,讓許多小資族吃不消,因此現在許多人改到家中聚餐,帶起一股轟趴商機,大容量啤酒銷售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10%,另外用來當下酒菜或主餐的懶人料理包,在過去一年市場規模成長兩倍,而這股趨勢還在持續擴大中。
    2019/07/22 20:09
  • 免奔波買菜!食材送到家 料理懶人包竄紅

    現代人注重養生,偏偏礙於工作忙碌,很難兼顧飲食品質,現在歐美就興起一種新風潮,幫你把料理食材送到家,你只要動手做菜煮飯就好,這樣的模式近3年來快速竄紅,現在每個月都能送出100萬盒以上的懶人料理包,數量相當驚人。
    2014/10/20 23:27
  • 懶人包搶中秋烤肉市場 價格貴3倍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佳節了,你是不是準備好要來個烤肉大餐了呢?為了搶中秋節烤肉市場,現在連鎖大賣場業者紛紛出懶人料理包,所有食材切好、洗過,還做了搭配,做成鋁箔包,只要放到烤肉架上就可以烤了,真的十分方便,不過如果自己費心張羅這些食材,依樣畫葫蘆,這價格可是便宜多了,價差最高可以差3倍。
    2014/08/3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