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懇親會 結果共15筆

  • 從南騙到北!假「張上尉」訂花、麵包 誆懇親會要用

    高雄市前鎮區一間花店遭到詐騙,對方謊稱是陸戰隊張上尉,訂購將近200束花,結果花都準備好了,才知道是一場騙局,同一天,在旗津的麵包店,也有一名「張上尉」,訂購300多個麵包,沒來取貨,同樣的詐騙手法,基隆也有店家受害,目前警局科偵組已經展開調查。
    2023/08/25 18:45
  • 最愛吃媽媽做的菜! 家屬盼還死囚清白返家過年

    人生有幾個18年呢?台南歸仁在2000年發生的雙屍命案出現重大轉折,被告謝志宏遭處死刑定讞,但檢方罕見地提出再審聲請,要求裁定停止羈押。謝志宏目前被收押在台南看守所,家人一早就帶著他愛吃的菜前往參加中秋懇親會,他們說謝志宏聽到消息很開心,只期盼再審可以還他清白,讓他回到睽違18年的家中過年。
    2018/09/13 20:22
  • 澎監母親節懇親會 場面溫馨

    母親節將屆,澎湖地檢署更生保護澎湖分會與監獄今天舉辦收容人面對面懇親會,收容人與媽媽難得相聚,有人相擁而泣,場面溫馨感人。
    2018/05/07 18:57
  • 懇親照引暴動!揪阿兵哥親密自拍 「正妹」竟是他母親

    「這是我媽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有位長髮正妹去營區懇親,還和阿兵哥拍攝親密照,感覺就像是情侶一樣。沒想到這位「女友」,竟然是阿兵哥的母親,不少人直呼「這怎麼可能?現在的媽媽都這麼凍齡嗎?」面對網友的驚呼和質疑,這名辣媽也在臉書回應,「我20歲生的,他只是申請提早當兵喔⋯這小孩夠苦了,別給他負面影響」。
    2018/02/13 10:41
  • 離譜!國軍全民國防海報 竟用解放軍照片

    國防部為了改變形象,近年也拍起微電影,營造軍人保家衛國的形象,但有民眾參加懇親會時,卻在營區裡發現軍方的全民國防海報,上頭竟然使用的是「解放軍」的照片。軍用品店業者表示,近年大陸解放軍已經改用數位迷彩,軍方誤用的照片是傳統的舊式迷彩服,解放軍的顏色比較淺,迷彩條紋偏向垂直,但由於很類似,如果不仔細看,真的容易混淆
    2015/03/29 19:36
  • 萌!吉祥物「台灣達」 台北辦懇親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的吉祥物文化相當盛行,在日本各縣幾乎都有其專屬的吉祥物,去年日本為 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給予的關懷與幫助,為台灣設計出一個吉祥物「台灣達」(タイワンダー),而卡哇伊的「台灣達」將在明天返鄉來個懇親大會和台 灣的粉絲們相見,選在台灣大學、228和平紀念公園和行天宮3個地點舉辦。
    2014/09/12 11:26
  • 阿兵哥「保庇」同樂 迷彩三太子上陣

    農曆年節到來,金門阿兵哥也跟上潮流,打扮成電音三太子,身上還穿著迷彩服,組隊跳「保庇」,和當地居民一起共度春節,另外台北一家電信業者也推出「電話視訊懇親會」,讓遠在外島的阿兵哥,也能感受年節溫暖。
    2011/02/02 18:04
  • 監院變教堂? 秘長仿耶穌幫工友洗腳

    監察院辦懇親會,出現罕見畫面,秘書長陳豐義幫工友洗腳,雖然說是工友自願,但現場感覺工友緊張到發抖,而且還說前一晚失眠,似乎是半推半就。而且洗腳原本說是要仿效聖經,耶穌幫門徒洗腳的典故,突顯以小奉大的精神,但也引來外界批評,把監察院弄得向教堂,太過宗教化。
    2010/08/07 13:43
  • 〈獨家〉配合情人節辦懇親? 男憂「兵變」惡夢

    七夕情人節是週一,很多人都要上班,不過成功嶺卻罕見地選擇在週一辦新訓懇親會,讓好多人訝異,難不成是軍方有成人之美,刻意配合情人節辦懇親;當過兵的人聽到反應兩極,有人說很浪漫,有人卻說這樣萬一女友沒來,豈不是要面對兵變的打擊,軍方恐怕還要安排心理輔導。不過,國防部強調,懇親日程是因故順延,不是刻意配合情人節。
    2010/08/06 19:26
  • 警周一約談男童 釐清墜樓主因

    台北市一名3歲蔡姓女童,和母親到哥哥的小學參加懇親會,正當母親和老師交談時她走出教室,卻意外從3樓墜下身亡,由於女童母親和其他目擊學生都指證,疑似是穿著學校制服的四、五年級生,抱著女童在欄杆前嬉戲,警方將在下星期一約談這名男學生,釐清案情。
    2008/02/23 19:01
  • 參加哥哥懇親會 3歲女童墜樓亡

    台北市一名3歲蔡姓女童,和母親到哥哥小學參加懇親會,正當母親和老師交談時,她走出教室,被一名男童抱到對面教室3樓欄杆前嬉戲,沒想到卻意外墜樓身亡,由於女童母親和其他目擊學生都指證,抱女童的男童穿著學校制服,警方將在下星期一訪查目擊學生,釐清案情。
    2008/02/23 12:18
  • 母未探視? 龍發堂院生引爆瓦斯死

    高雄龍發堂下午發生氣爆意外,一名50歲的陳姓收容人,疑似是因為過年時,家人沒來參加懇親會,導致他心情鬱悶,竟然趁管理人員不注意時,衝進放瓦斯桶的熱水器室開瓦斯,引發氣爆,陳姓院生當場被炸死,還造成1人受傷,而他的母親聞訊從彰化趕到,頻頻拭淚。
    2008/02/19 15:40
  • 決戰北高/打選戰也拼客家話 謝郝宋別苗頭

    昨天郝龍斌才參加世界客屬總會懇親會,今天高雄客家鄉親就來力挺謝長廷,兩人都開口講客家話,但謝長廷的客家話似乎比較溜。不過宋楚瑜下午不落人後,也秀了一段客家話,還意有所指的說,自己可不是等要打選戰才臨時抱佛腳學客家話。
    2006/10/29 12:50
  • 南下校閱操演 總統:軍購案快過關

    陳總統今天南下高雄,校閱裝甲部隊的操演,也參加官兵端午懇親會,與官兵一起用餐,陳總統公開呼籲,希望軍購案快點過關。
    2005/06/08 14:32
  • 〈獨家〉吃不到炸雞新兵哭 國防部關切撤廣告

    除了珍珠奶茶,最近還有一項吃的東西,在國軍內部引起廣泛討論。肯德基廣告,有一個新兵在懇親會的時候因為吃不到炸雞,鬧起脾氣,躺在地上打滾大吵大鬧,國防部認為這支廣告有損軍人形象,國防部長李傑也接到軍中弟兄的抗議信函!國防部認為,在對美軍購的時刻,這支廣告會引發國軍反美情緒,跟肯德基溝通之後,已經撤掉這則廣告!
    2004/10/0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