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憲兵訓練中心 結果共14筆

  • 異想天開!新北2男兵為騙婚假「赴公所假結婚」下場曝

    新北市五股區憲兵訓練中心張姓、顏姓二兵,今年間為了騙取婚假,2人竟然跑到公所登記結婚後,進而向部隊辦理申請婚假獲准,直到單位長官事後到家訪查時才揭發真相,憤而將2人送辦。新北地檢署考量2人犯案後深感悔悟,依違反「意圖免除職役詐偽」罪以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予以緩起訴。
    2023/11/07 15:55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新反恐火力」曝 憲特換裝新型美製衝鋒槍

    憲兵訓練中心舉辦87週年校慶活動,現場還展出新採購的美製衝鋒槍,更同步公開先進性能,未來也會逐步把舊款的衝鋒槍汰換,這把新型衝鋒槍也將成為我反恐和限制空間作戰的新利器。
    2023/02/25 18:09
  • 過度修砍樹木挨罰 憲兵訓練中心:著實上了一課

    憲兵訓練中心為回應附近里民陳情、整備防汛及考量營舍主體地基安全,修砍營區樹木,不知違反新北市樹木保護自治條例,受到裁罰。憲兵訓練中心上校指揮官李牧真今天說,「著實上了一課」。
    2021/03/08 13:15
  • 不熟樹保條例!憲訓中心違法砍樹 罰25萬

    新北市五股憲兵訓練中心因為營區內過度修剪樹木,遭民眾發現檢舉,市政府現勘確認後裁罰25萬元。憲兵解釋原本是受到民眾陳情希望修剪圍牆周邊樹木,但因為不清楚樹保自治條例,決定整頓營區內樹木,沒想到因而觸法。
    2021/03/08 12:21
  • 危險!載瓦斯桶貨車自撞牆 衝入憲兵學校

    今天(3/4)下午三點,新北市五股一輛貨車,載10幾桶瓦斯桶,在下坡路段突然失控撞上圍牆,差點就衝進憲兵訓練中心,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許多瓦斯桶掉落,還傳出有瓦斯外洩,消防接獲軍方通報趕緊到場搶救。
    2021/03/04 23:42
  • 侵占學員洗衣費42萬 憲兵拿去上酒店爽玩

    林姓男子在憲兵指揮部憲兵訓練中心擔任預財士期間,涉嫌侵占學員繳納的洗衣費42萬餘元,之後又將學員購買年資的23萬費用占為己有,將這些錢拿去上酒店消費或用於平日開銷。事後林男被移送法辦,地院審理後,認定林男只有拿洗衣費,涉犯刑法的侵占罪,加上事後也寫悔過書認錯,最後予以緩起訴處分。
    2019/07/17 15:05
  • 憲兵班長站大門棄哨夜會女兵 擅離職守代價慘

    位於新北市的憲兵訓練中心1名周姓班長,今年1月某日擔任營區大門待命組組長勤務,卻因心情不佳深夜擅離職守進入女官寢室與女同僚談心。新北市憲兵隊發現後,周男不但被記2大過,另列為不適服現役人員,還被依觸犯陸海空軍刑法送辦。
    2019/06/26 13:26
  • 快訊/部隊同手同腳 軍方撤換憲訓中心主任

    最新消息,憲兵訓練中心因為閱兵分列式影片,因為步伐凌亂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為此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昌震怒,撤換掉憲訓中心上校代主任楊寶忠,另外也針對相關失職幹部將進行步進行懲處。
    2016/02/23 12:34
  • 凌亂憲兵分列式非業餘! 主角「結訓志願役」

    憲兵訓練中心104年第四梯志願役1月結訓,當場展現「憲兵分列式」挨批亂七八糟!步伐不一致,隊形也沒有呈現標準方塊狀,現場受邀觀禮的親友手機邊拍忍不住邊偷笑,顛覆外界對憲兵訓練有素的印象,軍方坦承確實「訓練不足」,將對有關人員進行懲處。
    2016/02/22 17:27
  • 延誤就醫?暴斃新兵母泣訴 軍方鞠躬道歉

    桃園憲兵訓練中心發生新兵簡志龍高燒不退,吐血身亡事件,家屬控訴軍方延誤送醫,事件過後,憲兵指揮官南下到死者家屬慰問,當場被要求公開道歉,但簡媽媽泣不成聲,拒絕接受軍方道歉。
    2015/11/14 18:52
  • 血管爆裂大出血 家屬控軍方延誤治療

    又傳出國軍害死人命嗎?一名剛畢業的男大生,今年10月才到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結果11月6日發燒不舒服,雖然軍醫看病,卻不見好轉。最後當送往林口長庚時已經來不及。隔天血管爆裂宣告不治。家屬控訴軍方延誤處理,不過國防部也召開記者會,強調之前簡志龍到忠孝醫院就醫,被診斷是類流感,而之後也讓他休養3天,絕對沒有不讓他休息看病。
    2015/11/13 16:28
  • 發燒只吃藥 延誤就醫?新兵轉診一天死亡

    又傳出國軍害死人命嗎?一名剛畢業的男大生,今年140月才到桃園憲兵訓練中心受訓,結果11月6日發燒不舒服,雖然到軍醫院看病,卻不見好轉,最後狀況嚴重到打電話回家求救,當家屬趕往桃園,軍方才讓他轉診林口長庚,但已經來不及了,隔天血管爆裂宣告不治,家屬無法接受,控訴軍方延誤處理,才會導致悲劇。
    2015/11/1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