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憤青 結果共17筆

  • 震驚全網!鳳小岳公布最新「床伴」 對象竟然不是老婆?

    擁有帥氣外表、精湛演技的「男神」鳳小岳,演過黑社會大哥、知識憤青、渣男作家,一雙電眼迷得眾多女性神魂顛倒,但私底下的他竟熱愛「養生」。他的粉絲專頁除了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也常分享各種養生資訊,靜坐、瑜珈都是他日常療癒的方式。
    2023/09/14 13:00
  • 男星為阻止建商濫墾山坡地 竟買下兩公頃土地

    法國男星卜力藍內(Bouli Lanners)日前演出《追兇12夜》奪凱薩獎最佳男配角大獎,在片中飾演警探馬索,鐵漢個性中帶著率真,卜力藍內浮沉法國影壇30年,近10年才真正靠電影賺到錢。自栩「老憤青」的他,為阻止比利時建商濫墾山坡地,索性聯合鄰居們高價買下列日市(Liege)兩公頃林地,以保有繁茂樹林和山上的大教堂,急公好義個性跟片中角色如出一轍。
    2023/04/25 17:34
  • 法自由派選民高齡化 馬克洪拚連任亟需拉攏憤青

    美媒報導,法國10日總統大選首輪投票結果對現任總統馬克洪是一大警鐘,顯示自由派選民正快速高齡化,馬克洪僅在60歲以上族群支持度領先,如今亟需贏得憤怒年輕選民支持。
    2022/04/13 16:23
  • 金馬影帝13年前照曝光 憂鬱頹廢氣質從小養成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中飾演一名熱血記者,他同時也是夜市隨機殺人案中的相關人士,與一般印象中的記者不大一樣,莫子儀在片中咬著香腸、滿嘴髒話的痞樣,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導演樓一安與莫子儀在13年前就曾經合作過電影《一席之地》,而該片將在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的「致憤青.文協百年紀念影展」中重映,13年前莫子儀頹廢放蕩的模樣也將在大銀幕現身。
    2022/01/10 16:50
  • 宋柏緯演戲伸縮自如 蘊藏音樂創作才華

    宋柏緯出道以來戲路多變,像是熱血憤青、荒謬直播主,或是自認台語程度不及格,卻毅然決然接下全台語演出的角色,而且不只能演還能唱,兼具音樂創作才華。
    2020/09/12 22:08
  • 陳柏惟稱打手X住院 他批「低級」:憤青選出的痞子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愚人節(1日)當日在臉書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隨後刪文並澄清是參與打靶活動,閉氣太久,導致頭部暈眩。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3日)痛批他「低級」,是憤青選出的痞子。 陳柏惟在愚人節當日PO出一張住院照,並寫下「今日行程:打手槍打到住院,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心得:還好很準」,該文已被刪除。 該文被轉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呵呵說真的有點笑不出來」、「他到底能不能有些正面新聞,立委當了兩個月都是這種」、「選他的人現在在想什麼」、但也有網友認為「還蠻好笑的阿,是在獵巫喔。」 對於引發爭議,陳柏惟辦公室澄清,他是因為視察國防外交委員會,參與打靶活動,因求好心切拼滿靶,在瞄準時閉氣太久,造成頭部暈眩,由有醫護背景的隨行人員將其送醫,並非開玩笑,可能是發文敘述太簡略,才造成誤會。 對此,李來希批評,這麼低級的談話,這麼不堪的品格,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 李來希直言,「憤青們選出這樣的痞子,想立什麼樣的法?打槍摜牆合法化嗎?」還要香港的憤青來臺灣當兵?來打槍嗎?人都還沒有來,這痞子已經倒了!好強喔。
    2020/04/03 14:40
  • 會後再槓!張批操作芒果乾 賴回擊:是事實

    唯一的一場副總統電視政見會藍綠交火,一樣延續到會後受訪,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再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整場政見會就是在操作「芒果乾」,賴清德也隔空反擊,說張善政不懂他的苦心,大陸併吞台灣不是操作,而是事實!
    2019/12/21 00:14
  • 張善政:「昔難兄難弟」 賴清德酸:「暖男變憤青」

    張善政、賴清德兩人,都當過閣揆,對於政策都很熟悉,這回兩人互有攻防,倒是張善政先主動提到,兩人曾因為台南大地震結緣,是難兄難弟,但賴清德反將一軍,說他昔日是暖男,怎麼現在變成憤青。
    2019/12/20 23:28
  • 蔡政府逼的!張善政:如果可以當暖男,誰想當憤青?

    2020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會後受訪表示,自己不適合幫自己打分數,也不適合幫對手打分數,應該交給民眾去評斷。
    2019/12/20 20:55
  • 暖男變憤青!張善政怒回:網軍案、公投沒收根本官逼民反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登場,第一、第二階段發言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斷將砲火聚焦在民進黨政府上,稱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難兄難弟」。賴清德也回應張善政在自己心中是「暖男」,但話鋒一轉,批張與韓國瑜搭配後已變成「憤青」。
    2019/12/20 20:30
  • 酸張善政「暖男變憤青」!賴清德:我們溝通太少

    「第15任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20日)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曾擔任過行政院長,被形容是「院長對決」!第2輪交鋒張善政針對產業提出5項政見,同時痛批民進黨的非核家園政策「既謀財又害命」;而賴清德則狠酸張善政「從暖男變憤青」,並稱張所提出的種種政見,民進黨早已在做,只不過是再加碼而已。
    2019/12/20 20:08
  • 陶晶瑩高中是憤青!被校長羞辱 畢典丟講稿走人

    藝人陶晶瑩出道多年,穩健又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而日前她也曬出多張和高中同學的合照,自曝過去的自己是一名「憤青」,還曾和校長鬧翻!
    2018/01/15 12:24
  • 【新新聞】傳統領域劃設這齣超現實荒謬劇……

    為什麼原民議題有漂亮成績單的蔡政府,卻在土地問題跌跤?國民黨知道原住民大眾對傳統領域無感,不搞這種劃地圖的虛工;民進黨想討好知識菁英、正義憤青,讓沒有準備充分的社會議題演變成社會衝突。
    2017/08/23 16:04
  • 101法國耶誕市集「走鐘」 網友:爛透了

    近日最熱門的景點,就是位處於台北101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作為歐洲最古老的耶誕市集,號稱販賣法國當地美食,還蓋了15個小木屋充滿異國情調。但有一名網友「Duck Hugh」實際去了以後大失所望,甚至拍攝了一部影片說:「這地方根本是讓文青變憤青的地方!」不少網友也在下面回覆說「真的爛透了!」
    2016/12/02 15:57
  • 「入世的憤青」認識台灣,就從楊茂林開始

    藝術家楊茂林1980年代開始活躍於藝壇,作品始終圍繞在台灣特有的歷史與政治,臺北市立美術館推出「MADE IN TAIWAN:楊茂林回顧展」,完整展現其藝術歷程。本展取自楊茂林1990~2003年系列作品名稱,除了「MADE IN TAIWAN」一詞內蘊的複雜文化意涵,同時也是本土感強烈,又對外來文化敏銳的楊茂林,以繪畫雕塑書寫台灣社會史觀、企圖以個人視角打破大歷史的註解。
    2016/01/29 17:44
  • 醫師:許多精神患者表現 跟普通人無異

    中國大陸有一個流行網路名詞叫「憤青」,憤怒的憤,意指「憤怒的青年」,捷運兇手鄭捷就有此特質,而很人也很納悶兇嫌平常看起來「正常」,為什麼會突然犯案,精神科醫師表示,很多有精神疾病的患者平常表現跟一般人一樣,因為他們知道一旦有異常症狀,就會被貼標籤、被疏離。
    2014/05/23 22:19
  • 真人「貞子」宣傳 遭反日「憤青」潑水

    電影「貞子」到大陸宣傳,找來3名工作人員扮貞子站路邊,沒想到,居然有大陸民眾大呼,貞子是日本人,引起圍觀民眾的反日情緒,還有人拿水潑「貞子」,現場爆發肢體衝突。
    2012/06/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