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憋氣 結果共67筆

  • 影音/《女兵日記》梁舒涵練習水兵憋氣 起身竟噴的鄭亞滿臉

    2023/08/18 10:18
  • 怕的人請先憋氣!「香菜」做成甜品 挑戰味蕾

    氣味超濃厚!許多民眾愛吃香菜,吃什麼都要加一點,也有不少人很害怕,說有一股可怕的味道,不過把香菜做成甜品,像是加入冰淇淋,甚至淋在吉拿棒上面,創意小吃吸引民眾嘗試,有人說嘗起來很特別,也有人還是不太喜歡,到底好吃不好吃,分成兩派,各說各話。
    2023/07/29 19:17
  • 不服老!73歲影后演活14歲少女 水下憋氣6分鐘超狂

    《阿凡達2:水之道》拍攝超花錢,扛下20億美元的票房壓力,所幸在中國大陸首映即破2億人民幣的票房。阿凡達2一如第1集一樣氣勢磅礡,但是更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今年已經73歲的雪歌妮薇佛竟在新戲中扮演14歲的納美族少女,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她還去學潛水,完全看不出是年過70的年長者,該如何讓自己像她一樣保持有活力?
    2022/12/28 15:09
  • 便宜套房「狐臭炸彈肆虐」 整屋臭翻崩潰喊:洗澡要憋氣

    房子飄滿濃濃的異味到底怎麼解?堪稱生活哲學的租房經驗不是人人都有、卻應該會要是人人必備,畢竟養兵千日總有一天會用上,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衝動簽約租下了一間一個月只要6000塊、便宜到不行的套房,然而真實入住後才發現令人崩潰的事實。
    2022/12/04 11:00
  • 「阿凡達2」新預告!「憋氣冠軍」凱特溫絲蕾水中待7分鐘

    全球影史票房冠軍「阿凡達」,相隔13年的續集,推出最新預告,演員們透露為了水中戲,還得學潛水,最令大家敬佩的「憋氣王」是驚喜參演的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在水裡憋氣長達7分鐘。
    2022/11/03 14:53
  • 《阿凡達:水之道》12/16上映 73歲影后返老還童

    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史詩鉅作阿凡達,等了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登場,73歲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7分鐘功力則嚇壞大家。
    2022/11/03 10:29
  • 大陸再現防疫荒謬景象 隔離者寒夜露宿停車場

    中共20大後仍堅持疫情清零,而大陸各地的本土疫情回升,26號單日新增突破千例,在甘肅蘭州因為隔離設備不足,竟然讓隔離者露宿室外停車場;另外,由大陸康希諾生物開發的吸入式新冠疫苗,率先在上海開放接種,接種者用力吸入杯中的霧化藥劑,接著憋氣5秒就完成接種。
    2022/10/27 20:00
  • 小琉球海底驚見綠鬣蜥 潛客嚇:居然會憋氣潛水!

    屏東小琉球有潛水客在近10米深的海底竟然發現綠鬣蜥的身影,不但諳水性,還能長時間潛入深海,讓潛水客好驚訝,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眼花,沒想到親眼看到會潛水的綠鬣蜥,事後把影片PO上網,但也開始擔心,綠鬣蜥竟然能適應深海,想要捕捉移除的難度恐怕再增加。
    2022/10/10 13:33
  • 45歲美魔女重訓「子宮脫垂」 教練:不能憋氣

    台中一位生過2胎的45歲美魔女,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有天卻下腹部腫脹不適,去婦產科檢查發現是「子宮脫垂」,醫師立即安排手術,醫師也提醒,一般超過40歲女性,因為身體結構有老化問題,腹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骨盆各器官下墜機率就會變高,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重訓時呼吸調節很重要,如果憋氣也會造成負壓變大的問題。
    2022/09/22 19:10
  • 救生會理事攜孫晨泳 練憋氣命喪泳池

    就像平日一樣早起游泳,79歲老翁竟然溺水不治!9日早上9點多,老翁帶著孫子一起訓練,因為他常常到游泳池練習憋氣,救生員也沒有多加注意,結果當天,他下水後,水面泡泡越來越少,孫子發現不對勁趕快呼救,儘管大家輪流急救,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了解,死因可能和老翁患有心臟疾病有關聯。
    2022/08/14 13:18
  • 救生協會考官晨泳練憋氣 意外溺斃

    台北市驚傳溺斃意外!本(8)月10日,79歲許姓老翁與12歲大的孫子一起到北市新生公園游泳池,豈料,許翁獨自在一旁練習憋氣,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下水後卻遲遲未浮出水面,直到孫子發現後趕緊呼救其他人將爺爺救起,許翁雖然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
    2022/08/13 15:47
  • 公車站浪漫激吻胡宇威 曾沛慈險窒息羞喊:好想呼吸

    胡宇威、曾沛慈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中互動升溫,隨著劇情開展,雙方關係大躍進,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本週登場!談到拍攝過程,兩人都憋氣詮釋深情畫面,曾沛慈透露:「我憋翻了,好想呼吸!」但因為怕呼氣會弄到胡宇威臉上,所以只能屏息忍耐,一旁的胡宇威加碼笑說:「若還有鼻涕的話,那真的會尷尬!」
    2022/06/11 12:25
  • 健身過度!憋氣+用力「血壓升」 嚴重恐猝死

    冬天到想靠健身讓身體暖起來,也要注意自己能不能負荷,因為近兩個月已有至少2人,在健身房猝死案例,重訓過度又沒有教練在旁邊,可能會因為過度憋氣導致突發心血管疾病,醫師就提醒,運動若出現頭暈、呼吸不順、或視力模糊等就該停止鍛鍊,才不會發生憾事。
    2021/01/02 19:19
  • 鼻腔長滿菜花!意外抖出「閨房情趣」女羞笑:就說要憋氣

    鼻腔塞滿滿菜花!一名女子單邊鼻塞嚴重,長期使用鼻噴劑也無法改善,一直以為是過敏性鼻炎,結果就診才發現得到了性病,鼻腔一檢查竟發現長滿菜花,結果閨密在旁爆料「就說要憋氣才不會嗆到」,意外抖出「閨房情趣」,讓醫護人員全嚇一跳超害羞。
    2020/11/03 17:23
  • 疑似練深潛憋氣游50m 男大生溺水命危

    彰化和美傳出男大生溺水意外,一名21歲張姓男大生和表弟相約到游泳池練習深潛和憋氣,下沉到140公分的深度,幾乎已經貼近底部,疑似一路憋氣想要游完50公尺,但最後人遲遲沒有上岸,一直到其他泳客發現,將他救上岸,男大生已經在水裡長達4分鐘。
    2020/08/23 19:55
  • 海豚表演=殘忍囚禁 昔訓練員花半生倡反對

    疫情期間你一定看過這類新聞:某些地區因為人類活動減少,野生動物都大膽地出沒或繁殖,相當可愛又感人。義大利海岸警衛隊在疫情期間,潛水巡查海洋生態,雖然發現許多沉海垃圾,也看到許多平時難見的鯨豚,因為少了人類吵擾,牠們擴大活動範圍。而美國一位海豚訓練師,因為所養的海豚在自己懷中憋氣自殺,受到重大打擊,轉變為一位盡力反對圈養海豚的保育人士。50年來從被人嘲笑,到終於在峇里島建立救援鯨豚基地,現在終能看到「援救圈養海豚」行動在世界各地展開。
    2020/07/09 19:55
  • 2神招「立刻止住打嗝」!網紅示範教學被推爆:超有效

    打嗝是一種身體的反射動作,然而關鍵時刻若打嗝打個不停,可就令人相當困擾。在YouTube上擁有逾325萬超高人次訂閱的網紅「這群人」,成員之一的董仔近期就教大家2招可以立刻解除打嗝的方法,甚至親自在鏡頭前示範,結果真的成功掀起熱議。
    2020/06/02 15:15
  • 自由潛水夯!憋氣時間過長 恐「暫時昏迷」

    近幾年來,超夯的「自由潛水」,不用帶氧氣瓶,水下移動更順暢,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這當中也舊存在風險,就是「淺水昏迷」,也稱為BO,因為憋氣時間過長,造成暫時昏迷,因此教練指出,不論是新手,或是有經驗的潛水員,要潛水一定要有潛伴陪同,身上的安全配備,更是缺一不可。
    2019/08/11 21:14
  • 女學生欠2月房租落跑 房東開門見「垃圾場」崩潰

    這倒底是房間還是垃圾山!一名女學生在外租屋,結果欠租2個月後人間蒸發,女房東前往查看一打開房門大傻眼,整個房間儼然成為垃圾堆傳出陣陣惡臭,讓女房東瞬間崩潰,還必須得套上塑膠袋憋氣後才敢進去打開窗戶通風。
    2019/03/12 11:28
  • 一口氣憋104秒! 男水中還原6魔術方塊破紀錄

    喬治亞共和國一名18歲學生,挑戰水中解魔術方塊,一口氣憋了1分44秒,成功還原6個魔術方塊,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8/08/19 16:47
  • 摯友共同挑戰極限 潛水員探深海險境

    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莫過於能滿足自己的興趣,又能賺錢;更棒的是,最好的朋友還是你的合夥人。德國有兩位頂尖潛水員,就是這樣的組合,其中一位潛水員喜歡潛入洞穴,探索未知的通道和洞穴;而另一位則是「自由潛水員」,或是稱為「憋氣潛水員」,也就是不帶任何潛水裝備,憋氣潛入水底。兩個人合開了一家潛水器材公司,他們除了教學和器材買賣,剩下的時間就是一起向極限挑戰,像是自由潛水員,就屢破憋氣潛水的世界紀律;而洞穴潛水員,就常常幫忙尋找沉入湖底的船隻。兩人也因此聲名大噪,成為潛水產品廣告的最佳代言人。
    2018/07/10 19:50
  • 巴喬人「潛水超能力」 拜基因進化所賜

    生活在印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間海域的巴喬人,是世界上僅存的海上遊牧民族,世代以捕魚為生,也讓他們成為潛水好手,甚至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們可以不戴氧氣筒、不穿潛水衣,可潛到60公尺深的海底,一次憋氣最長可達5分鐘,科學家發現這與他們的基因進化有關,巴喬人的脾臟比一般人大了一半,這有利於含氧紅血球的輸送;另外住在高山上的民族為了適應稀薄空氣,他們的胸腔比平地人大,血液中的含氧量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2018/04/20 20:14
  • 雪乳呼之欲出...她謎樣背景登《大唐榮耀》女一

    CHOCO TV跟播劇《大唐榮耀》由景甜、任嘉倫、萬茜等人主演,景甜在劇中飾演沈珍珠,嫺靜、善良,深受廣平王李俶(任嘉倫 飾演)的吸引,二人互生情誼,同樣心懷家國,互為知音。首兩集,沈珍珠女扮男裝與李俶相遇,因被人追殺,躲避在水裡之時,李俶親了無法憋氣的沈珍珠,浪漫接吻起身後卻迎上一巴掌。 
    2018/01/25 11:32
  • 年終飆歌小心「眼瞎」 這些人要注意!

    年終歲末尾牙旺季除了要小心喝酒過量傷食道、傷胃之外,如果患有高血壓、高膽固醇的人還得避免「飆高音」,因為憋氣唱歌時容易引發「病理性飛蚊症」,導致眼部玻璃體出血、短暫性影響視力,像是新竹一名52歲的邱姓男子就是在連續唱完5首高音歌曲後右眼突然看不見。
    2018/01/20 18:01
  • 水中閉氣極限運動 專業達人閉氣7分半

    一般人在水中閉氣時間大約30秒到1分鐘就會感覺到不舒服,不過人類能夠在水中閉氣的時間其實比想像中還要長,只要有專業人員指導,經過訓練,甚至可以在水中閉氣長達7分鐘。
    2017/08/2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