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憂鬱症 結果共1,624筆

  • 馬斯克認了吸K他命 稱用來治療負面心態、有益特斯拉投資人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在今天播出的訪談中間接表示,他使用藥物有益於特斯拉投資人,說他服用處方開立的K他命(Ketamine)來治療他的「負面心態」。
    9小時前
  • 碩士女「8年換31份工作」 失業啃老嗆母:害了我一生

    來自中國大陸的34歲女子李雙雙,雖然擁有碩士學歷,但她已換過31份工作,目前失業,她將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她的母親,認為她母親「毀了她的一生」,據了解李雙雙早已經罹患憂鬱症。
    21小時前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6旬婦半年來「直喊累」!一照慘心臟衰竭 6徵兆當心了

    一名60多歲的南部婦人近半年來經常感到疲倦,讓家人擔憂她可能患有憂鬱症或是肝臟疾病,但經過檢查,醫生發現她罹患的是由貧血引發的心臟衰竭。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提醒,若有「6警示徵兆」出現,應立即就醫。
    2024/03/11 08:07
  • 男工程師情緒暴走!妻受不了要離婚 AI測腦波壓力竟是憂鬱症

    全球有超過3億人飽受憂鬱症影響,心理健康問題正悄悄侵蝕著現代社會的健康基礎,一名35歲的半導體工程師小許(化名),長期在高壓環境下工作,本身性格又追求完美,累積不少負面情緒,最近變得越來越敏感,不只常和同事吵架,回家後又時常對著太太破口大罵,讓太太打算離婚,在家人建議下到精神科就醫,診斷是憂鬱症惹禍,用藥搭配調整作息,才逐漸好轉。
    2024/03/09 10:00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人妻偷吃大學講師!嗨摟衝摩鐵 當眾擁吻辯「類精神醫療」

    北市一名在大學擔任行政人員的人妻,被丈夫抓包出軌校內講師,兩人不僅在公開校園擁抱、接吻,還多次出入汽車旅館等處,直到提告求償後才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找上男方只是為了接受「類精神醫療」;然而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人妻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行為明確、以致侵犯丈夫的配偶權,審酌後判處女方及小王講師須連帶賠償人夫60萬元。
    2024/03/07 09:17
  • 吃太多調理包、含糖飲恐早死 「超加工食品」藏32種健康風險

    您是否愛吃調理包、含糖飲料等「超加工食品」(Ultra-processed foods,UPF)?最新研究發現,這些食品高鹽份、糖份、熱量、低纖維、維生素,大量攝取恐增加罹患心臟病、糖尿病、憂鬱症、癌症等32種健康風險,甚至可能導致過早死亡。
    2024/02/29 12:14
  • 這幾種食物...可抗季節性憂鬱症!? 醫師:好發在這個時間點

    季節性情感障礙,通常稱為季節性憂鬱症,這只在一年中特定時期出現的憂鬱症,通常在秋季或冬季。專家們還不知道病因,猜測可能是人體對一年中陽光最少的月份,做出的反應。 而且還導致大腦中血清素水平下降,引發憂鬱症。
    2024/02/27 23:06
  • 辣模爆交往7年沒愛愛!「進行一半被推開」崩潰哭 深夜全裸討論數學

    模特兒Vega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話題,她說自己有段7年的異國戀,因為男友有心病,兩人交往7都沒有發生親密關係,是柏拉圖式的戀愛,連Vega想將頭靠在男友身上、親臉都不行,若靠近一點男友會告訴她:「請妳不要碰我。」讓她好難過。
    2024/02/26 16:16
  • 作家H控「夜會已婚男、裝乖」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不會再傻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2人挺過多次爭執,今年1月舉辦婚宴,豈料,才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全網看傻。今(25)日凌晨作家H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和男人(就算是第一次見面)勾肩搭背的肢體接觸」、「堅持要和已婚男人晚上碰面」等9罪狀。而陳珮甄則發文表示:「我不會再傻了。」
    2024/02/25 10:50
  • 作家H爆「陳珮甄裝乖」翻臉發火! 交往3月她露真面目:我是神般存在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1月舉辦婚宴,沒想到才隔一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讓人摸不著頭緒。作家H曾坦言自己有憂鬱症,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他昨(24)日深夜發出長文,將與陳珮甄的爭吵細節公開,爆出看不慣對方的舉止外,因看到女方的真面目,讓他提出分手。
    2024/02/25 07:10
  • 作家H才結婚36天突「結束婚姻」 掰了迪化街名門前媳婦:一齣猴戲

    作家H(陳鴻儀)去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1月舉辦婚宴,事後作家H也發出婚宴照宣布:「是的,我們結婚了!」沒想到才隔一個月,作家H今(24)日在發文向大家道歉:「經過八個月的相處之後,我和珮甄決定結束這段尚未登記的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作家H也為女方緩頰,「很抱歉這一整齣『猴戲』,都起因於我,也結束於我!如果有任何想要取笑或者蔑視我們過去新聞的朋友,請把一切箭頭,都指向我!」
    2024/02/24 07:06
  • 不再戀愛腦了!網猜愛白敬亭患憂鬱症 馬思純最新感情狀態曝光

    馬思純的感情一直以來都飽受爭議,除了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在感情中也一直畏畏縮縮讓粉絲們相當心疼!近期她整個人容光煥發,還瘦下了25公斤登上熱搜,原因卻不再是因為找到了新對象,而是決定要成為自己人生中的大女主。
    2024/02/23 15:37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女神朴敏英罹憂鬱症! 認前男友爭議「是未癒合的傷口」

    韓國女神朴敏英先前捲入前男友詐欺風波,最近憑藉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人氣回升,不過她坦言這是件是個傷口,也認了身心出狀況,罹患憂鬱症。
    2024/02/21 12:20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40天跑2300公里橫跨日本 香港視障跑者還想「繞南韓1圈」

    視障跑者梁小偉(Gary Leung)在大約15年前完全失明,當時他難以接受、心情崩潰了,得到憂鬱症的梁小偉甚至考慮尋短,因為他認為面對「人生谷底」將是未來的日常,不過後來梁小偉與長跑這項運動相遇、徹底扭轉他的命運,如今剛完成橫跨日本、長達2300公里路跑的梁小偉期盼能將這份精神傳遞下去,鼓勵更多視障人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
    2024/02/12 13:00
  • 專訪/安妮高鐵崩潰暴哭「擔心是憂鬱症」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俄羅斯美女安妮,外型性感亮麗,個性活潑大方,總是熱情對待身邊每個人,散發滿滿正能量;但沒想到之前安妮竟突如其來,在高鐵上崩潰暴哭,引起眾人關注。安妮接受《TVBS新聞網》直言,「我真的嚇到了,我真的很怕是不是有憂鬱症」。  
    2024/02/08 08:00
  • 汪小菲驚罹2病!怕光躲沙發下 慘摔傷「流一瓶可樂的血」縫7針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仍是話題焦點。恢復單身後的他,與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感情甜蜜。近日受訪時卻自爆2023年1月曾頭部摔傷緊急送醫,形容「流一大瓶可樂的血」,縫7針的慘況。
    2024/02/02 10:20
  • 年長者出現「這幾種」 症狀警覺性不高罹患失智症風險高!

    國衛院研究指出,有高達16.3%,50歲以上的國人罹患憂鬱症,但其中超過7成的病友並沒有接受精神醫療的協助,憂鬱症是指低落的情緒持續太久,導致日常生活功能受到影響,醫師指出老年憂鬱症的致病機轉,其實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譬如基因遺傳,腦部組織異常,神經傳導物質的不平衡,過去創傷的生活經驗、再加上近期重大的生活事件,譬如說喪親退休、經濟因素等等社會壓力,多面向的生理、心理還有社會因素,彼此互相影響而導致憂鬱症!
    2024/02/01 22:58
  • 不只是消遣!「瑪利歐」竟可改善憂鬱症 還加強大腦4能力

    許多人視玩電動遊戲為消遣娛樂,但最新研究揭示,遊戲對於改善憂鬱症狀和增強腦力有著不可小覷的作用。安南醫院精神醫學科主任張俊鴻醫師分享了一則啟發人心的故事:一名因憂鬱症停職一年的日本網友,在精神科醫師的建議下開始玩《超級瑪利歐》,結果不僅情緒大幅改善,更重新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2024/01/28 14:45
  • 吳宗憲上《夜夜秀》說重話!嚴肅警告賀瓏 心疼爆Albee不笑了

    吳宗憲先前在《賀瓏夜夜秀》接受CALL OUT,主持人賀瓏當場開邀吳宗憲上節目,當時吳宗憲爽快表示:「我們底下(台下)的朋友的呼聲夠大,憲哥就一定來。」讓現場觀眾超嗨。吳宗憲昨(27)日現身東森直播Channel 5活動,透露已經上《夜夜秀》,並當場對賀瓏說出重話。
    2024/01/28 06:59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體重曾破百她3年減了半個自己 贏「健美冠軍」牽手教練男友

    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一名女子桑迪帕(Sandeepa Rathnayak),由童年時期曾遭受到性騷擾,對她造成長期的創傷,因而罹患憂鬱症,並開始暴飲暴食,她的體重也一度飆高到100公斤。幸好遇到健身教練開始協助調適身體,在3年內成功減重至60公斤,並贏得健美小姐冠軍獎牌,最後還與健身教練成為情侶關係。
    2024/01/2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