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憂歡派對 結果共6筆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離婚14年未再娶!55歲江國賓「罕聊已逝前妻歡歡」:沒有遺憾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55歲男星江國賓,出道33年曾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甘味人生》等八點檔,而他和前妻、「憂歡派對」成員歡歡(于佳卉)離婚後,至今未娶也未交新女友,坦言「我沒有什麼遺憾」。
    2023/08/21 11:32
  • 昔台上發病被迫引退!元祖女星卸大學教授「震撼投入選戰」

    女星胡曉菁曾和金玉嵐、馬萃如共組女團「星星月亮太陽」,是台灣元祖級女團之一,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和小虎隊、憂歡派對同門,至今仍是不少4、50歲歌迷心中的美好回憶。然而當紅之際罹患重度憂鬱症的「星星」胡曉菁,曾在主持台上發病,不得不退出演藝圈,後來她任教於台南遠東科技大學,今年3月突辭職,轉換跑道投入選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2/11/08 09:27
  • 小虎隊30年前舊照流出…19歲吳奇隆嫩樣 帥到不科學

    提到90年代的偶像團體,相信對於許多5、6年級生來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大概都是「小虎隊」。儘管他們已經解散單飛多年,各自都有一片天,不少人仍懷念他們是否有再合體的一天。其中「乖乖虎」蘇有朋,日前分享一張30年前的舊照,引發粉絲們的無限懷念,甚至還有人直呼,當年19歲的吳奇隆簡直「帥到不科學!」
    2019/01/21 12:47
  • 清新走紅80年代! 「憂歡派對」闖出名聲

    80年代,「憂歡派對」以自然清新的風格大受歡迎,小虎隊能夠紅,也是因為有兩位師姐幫忙抬轎,如今傳出歡歡輕生的消息,讓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都很難過,在微博上留言悼念,回顧歡歡近10年來從歌唱轉戰戲劇,都有亮眼表現,曾經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3年的時間,卻又在最近幾年跑通告上節目,演藝路浮浮沉沉的歡歡,曾經表示要淡出休息,卻在這時傳出惡耗,讓前經紀公司也很難過。
    2014/06/02 13:32
  • 藝人歡歡驚傳過世 享年43歲

    端午節前,闔家團圓的日子,傳出不幸消息,本名于佳卉的藝人歡歡,在台中住處身亡,警消破門而入時,現場發現燒炭痕跡,至於死亡原因為何,仍在調查,歡歡過去曾是紅極一時的少女偶像,和憂憂組成憂歡派對,近年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偶而會在綜藝節目裡現身,這次驚傳過世消息,讓外界驚訝不已。
    2014/06/02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