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憂憤 結果共14筆

  • 楊秋興「看不起」韓 韓辦還擊:思想狹隘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貼文批評國民黨「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的廣告令他啼笑皆非,還說「我看不起韓,精準來說是憂憤」。韓國瑜競辦今(13日)說,楊困守狹隘思想,該憂憤自身的氣度。
    2019/09/13 15:00
  • 入聯激辯 謝長廷向馬英九下戰帖

    謝長廷閉關14天,到底在憂憤什麼?重出江湖第一天,謝長廷就向馬英九下辯論戰帖!他更3度詰問,馬英九堅持的「中華民國」返聯,這個中華民國包括對岸大陸和蒙古嗎?他請馬英九對台灣多一份感恩,給「台灣」一個機會,謝長廷還諷刺馬英九最近端出的經濟政策,簡直是把工業局長的工作都包了。
    2007/10/12 10:22
  • 憂憤成「疾」? 謝長廷現聲駁傳言

    消失了1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間終於現「聲」,他透過錄影的方式在部落格上,向支持者問好,同時說明自己最近的狀況,對於外界懷疑他的健康是不是亮起紅燈?謝長廷花了相當的篇幅,談到腳傷為生活帶來的不便另外,謝長廷也諷刺馬英九之前引起爭議的文宣,是罵髒話沒有教養。
    2007/10/08 15:46
  • 〈快訊〉拱扁! 謝聲明支持扁回任至520

    說自己「憂憤成疾」,閉關好幾天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晚間突然發出聲明,強調支持中常會的決議,敦請陳總統回任黨主席,不過聲明中卻提到這一任主席剩餘的任期並不長,黨內狀況和立委輔選,都需要總統凝聚士氣,所以謝長廷支持總統回任。
    2007/10/03 21:18
  • 〈獨家〉拉宋打蘇 馬邀朱甌出任副總幹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面對黨內紛擾「憂憤成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則是悄悄進行泛藍內部整合,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在國親合作前提下,親民黨副秘書長朱甌,將出任馬英九競選總部副總幹事,讓馬英九整合泛藍又向前邁進一步。
    2007/10/02 19:45
  • 蘇替謝下鄉 支持者喊「總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到底是生病還是心病?儘管他憂憤成疾,持續閉關第3天,不過身邊的人分工很有默契;上午夫人游芳枝「代夫參加」公祭,她說謝長廷好多了,不過還要好幾天才會復出!同樣扮演分身、下鄉衝票的,是副手蘇貞昌,有趣的是,支持者熱情到高喊「總統好」,蘇貞昌當場笑得尷尬。
    2007/10/02 13:26
  • 謝憂憤閉關 游芳枝:再幾天復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到底是生病還是心病?今天他的夫人游芳枝證實,謝長廷身體好多了!不過復出時間還要再等幾天,事實上,這幾天謝長廷可沒閒著,不斷徵詢確認如何整合競選總部和黨機器,並進行選戰人事佈局,到底黨主席會是陳總統回鍋,還是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接掌,黨內目前意見兩極。
    2007/10/02 13:18
  • 等待黨內新氣象 謝精算現身時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因為不滿黨內雜音,「憂憤成疾」取消全代會造勢,不過他也慢慢開始展現「選戰男主角」的主導姿態!因為謝長廷今天繼續神秘失蹤,但同時已經和陳總統私下整合溝通「府院黨和總部」的新人事,未來幾天發言權,改由副手蘇貞昌接棒,蘇貞昌上午以「恨鐵不成鋼」,來形容謝長廷的心情!
    2007/10/01 19:32
  • 拼台灣入聯 黃志芳備詢遭藍委圍剿

    政府全力推動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雖然受挫,但是政府相關單位還是決定推到底,未來還要持續這樣做嗎?今天外交部長黃志芳到立法院備詢,被藍軍立委質疑台灣名義走不出去,為何不用中華民國名義入聯,還消遣謝長廷根本是拼入聯,才會憂憤成疾。
    2007/10/01 13:27
  • 游版沒過 民進黨地方黨部關半門

    民進黨全代會昨天上演決議文大戰,黨內傳出陳總統親自打電話勸退黨代表,不要支持游版決議文,對於民進黨內演出難看的天王對決,呂副總統也不高興的說這是一場意外,只是挺游的嘉義市黨部,仍然決定大動作關起半門,主委還諷刺謝長廷,說他也憂憤成疾。
    2007/10/01 12:46
  • 民進黨全會亂 馬要謝「為國珍重」

    民進黨全代會,不但為了決議文各派鬥法,就連為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辦的大造勢,主角都會臨時缺席,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對謝長廷憂憤成疾,表達了關心,要謝長廷要好好休養,休養好了就要趕快推動直航。
    2007/10/01 11:34
  • 謝「憂憤」搞失蹤 蘇:沉澱盼團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不願意在決議文爭議中,出席全代會,因為他「憂憤成疾」取消造勢!謝長廷開始展現「選戰男主角」的主導姿態,放空、沉澱、搞失蹤,大批媒體上午只好苦苦站崗;跟謝長廷通上電話的副手蘇貞昌說,謝長廷扭傷、感冒又腹痛,因此積勞成疾,希望民進黨趕快沉澱,重新出發。
    2007/10/01 11:13
  • 憂「決議文」分裂 葉菊蘭:謝不來了

    民進黨全代會原本安排3小時的長昌配大造勢,沒想到全代會才開到一半,突然急轉直下,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透過輔選幹部說不來了,理由是謝長廷有感於黨內為了正常國家決議文的爭議,嚴重造成黨內紛爭不團結,謝長廷「憂憤成疾」決定缺席讓全代會提前結束。
    2007/09/30 16:02
  • 【阿達新聞觀察】在野黨嘴嚷嚷 卻沒有實際作為

    民國初年,袁世凱繼任中華民國總統,任內,他推動帝制,還自任皇帝,結果引發人民強烈反彈,洪憲帝制前後只維持了83天,他就不得不把政府體制再改回民主共和制。隨後,他更因此憂憤而死。
    2006/06/0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