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慾望師奶 結果共26筆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穿綠色囚服現身  女星霍夫曼遭爆耍特權

    曾演出慾望師奶的美國女星費麗西蒂霍夫曼,因為涉入大學入學醜聞,而被判入獄服刑14天。她15日才到監獄報到,19日就被拍到她和家人會面,被外界質疑是不是獄方給她特別待遇。
    2019/10/22 21:16
  • 美國名校入學弊案 慾望師奶女星入監服刑

    因為涉入大學入學醜聞的慾望師奶女星,菲莉西媞霍夫曼,15日正式入監服刑,展開14天的監獄生活,只是這座監獄,曾被戲稱為全美十大舒適監獄。
    2019/10/16 20:05
  • 花錢賄賂送女兒讀名校 影后竟要求到最爽監獄服刑

    美國女星費莉西緹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過去以知名影集《慾望師奶》拿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接著因出演《窈窕老爸》奪得金球獎戲劇類影后,不過最近卻被爆出為了幫助愛女順利進入名校就讀,涉嫌用鉅額賄賂考務人員和學校教練,最後遭到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根據法院13日判決,費莉西緹霍夫曼必須於10月25日前到監獄服刑14天,獲釋後一年內也要繼續報到,並且完成250小時志工服務和支付3萬美金(約90萬元新台幣)。據悉,她也請代表律師向法官要求,到加州都柏林區聯邦女子監獄服刑。
    2019/09/16 08:38
  • 通聯鐵證 好萊塢女星為子女 行賄擠名校

    美國爆發有史以來最大的名校入學醜聞,主嫌收取富商名流父母的賄賂款,幫忙買通大學的教練和教職員、竄改入學測驗SAT成績,協助他們的子女作弊進入大學。好萊塢兩位女星涉案,今天首度開庭,場外不只有記者,還有大批追星粉絲。以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走紅的女星羅莉洛林,進入法庭前還向粉絲揮手,心情似乎不受醜聞影響。檢察官在法庭上公布了女星們的通聯記錄,證明兩人確實犯案,如罪名成立,她們將被判六到十八個月的刑期;檢察官要求她們必須入監服刑,不得有特例。而入學醜聞的主嫌,在過去20年裡,已經讓9萬名學生進入大學就讀,他將面臨最高65年的刑期。
    2019/04/04 19:50
  • 美國史上最大入學舞弊 《慾望師奶》影后涉案

    美國爆發史上最大的入學弊案,包括《慾望師奶》女主角、金球影后費莉西緹霍夫曼、喜劇《俏皮老爸天才娃》演員洛麗蘿芙琳等多位富商名流,涉嫌以鉅款賄賂考務人員和大學體育教練,一共50人遭到起訴,耶魯、史丹佛等多間知名學府都牽涉其中。
    2019/03/13 20:10
  • 店長最愛DVD 搞笑、家庭片熱租

    「店長最愛DVD」本週要帶您來看最近很熱門的「家庭」電影和影集,美國已經拍了6季的「慾望師奶」,搭景很簡單,只靠著5位女主角和故事情節,成功搶下收視率;還有喜劇天王金凱瑞,搭上伊旺麥奎格的「娘子漢大丈夫」,幽默中,卻是討論嚴肅的同志議題。
    2010/08/02 13:56
  • 罷工!脫口秀開天窗 改播「爆破」

    美國好萊塢編劇罷工進入第二天,美國電視頻道大受影響!幾個知名脫口秀節目,破天荒開天窗,改播不需要劇本、畫面卻相當吸引人的爆破場面大集錦,接下來包括「慾望師奶」、「反恐24小時」等熱門影集,也可能因為存檔不足,馬上就要開天窗。
    2007/11/07 19:24
  • 對白影射菲裔醫術差 師奶道歉

    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師奶,最近因為影集對白惹到了菲律賓團體,因為其中一名女主角在戲中竟然說出,如果要看醫生,她不希望自己的醫生,是從菲律賓醫學院畢業。
    2007/10/05 11:47
  • NBA/幸運777 慾望師奶18億台幣婚禮

    7是西方世界的幸運數字,光是美國就有7萬多對新人選在這天完婚,就連慾望師奶隆格利亞,和小她7歲的NBA馬刺隊球星帕克結婚,就連氣溫一直飆升的拉斯維加斯,賭場生意也是特別好。
    2007/07/08 20:36
  • 趕搭「777」熱潮 師奶下嫁NBA球星

    明天就是2007年7月7日;對西方人來說,「7」是個幸運數字,今年7月7日又剛好在週末,全球掀起一股「777」結婚潮,連名人也不例外,電視影集「慾望師奶」的女主角之一伊娃朗格利亞,也選在這一天,要和小她7歲的NBA球星派克結為連理。
    2007/07/06 23:26
  • 電影情報站/「霹靂鳥探」塞德里克不用裝肥 輕鬆搞笑

    曾經跟馬汀勞倫斯一起演出「絕地奶霸」的娛樂天王塞德里克,最近他和「霹靂嬌娃」劉玉玲,及「慾望師奶」妮可麗夏莉頓一起演出超爆笑喜劇「霹靂鳥探」,讓觀眾對於這位黑人演員的喜劇天份刮目相看。
    2007/04/12 16:08
  • 艾美獎入圍 Lost慾望師奶紛出局

    第58屆艾美獎入圍名單出爐,去年熱門影集Lost檔案,跟慾望師奶都落榜,跌破外界眼鏡,此外,美國大眾還在忙著享受暑假,今年艾美獎提葥前頒獎,收視可能也不樂觀。
    2006/08/26 13:26
  • 百大性感排行榜 「慾望師奶」封后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今天正式出爐,第一名再度由「慾望師奶」女星伊娃隆格莉亞蟬聯榜首。2年前,她在這項排名,只拿到91名,短短兩年內迅速竄紅,成為大家公認最性感的人,至於目前懷孕的安潔麗娜裘莉也排名第四。
    2006/05/19 22:43
  • 全球最美50大拉丁裔 JLO榮登榜首

    誰是世上最美的拉丁裔名人?在「時人People」雜誌年度票選當中,縱橫娛樂與時尚界的性感女星珍妮佛羅培茲,榮登榜首,另外包括新生代女星潔西卡艾芭,和慾望師奶艾娃朗格莉亞,都榮登50大最美拉丁裔名單。
    2006/05/03 13:30
  • 喬治庫隆尼 追求「師奶」泰瑞海契

    好萊塢男星喬治庫隆尼,被英國媒體爆料,說他最近和主演影集「慾望師奶」的泰瑞海契頻頻約會,兩人還湊巧是鄰居,靠著晚餐約會讓感情加溫。
    2006/01/22 17:25
  • 拉抬收視 美國小姐選美打明星牌

    2006美國小姐選美大賽將在明天舉行,主辦單位為了拉抬近來低迷的收視率,特別找來電視影集《慾望師奶》的演員詹姆士丹頓主持選美賽,還把比賽場地移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吸引人氣。
    2006/01/21 12:43
  • 慾望師奶 獲頒金球喜劇類最佳影集

    除了電影,金球獎也頒發電視方面的獎項,今年喜劇類最佳影集,由「慾望師奶」抱回獎座,而從大銀幕轉戰小螢幕,在「女人當家」中扮演女總統的吉娜戴維斯,則是獲頒最佳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06/01/17 21:56
  • 〈金球搶先看〉金球電視獎項 「慾望師奶」大熱門

    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除了電影獎備受矚目,同時也頒發最佳電視影集等獎項,今年的入圍名單,除了有高人氣影集「慾望師奶」和「Lost檔案」,幾個新推出的影集也有亮麗表現,帶您來看看。
    2006/01/12 09:43
  • 艾美獎頒獎 慾望五美互動受矚目

    第57屆EMMY AWARDS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目前人氣超旺的的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五位女主角聯袂上台頒獎,身穿藍、綠、桃紅等不同顏色禮服,打扮風情萬種的五位師奶,為典禮掀起高潮。
    2005/09/20 20:08
  • 艾美獎揭曉 典禮緬懷已故主播

    第57屆艾美獎今天揭曉!在台灣廣受歡迎的電視影集「慾望師奶」以及「Lost檔案」分別獲得最佳喜劇和戲劇類影集,今年頒獎典禮,也特地向美國三大名主播致敬,還播放已過世的ABC主播彼得詹寧斯生前的漏網鏡頭。
    2005/09/19 14:49
  • 「慾望」當紅 師奶超人氣拍起廣告

    美國當紅的電視影集「慾望師奶」,女主角們也跟著大受歡迎,廣告邀約不斷,其中2名師奶演員最近就拍了汽水廣告,當然也要加上師奶爭男人情節。
    2005/08/25 12:57
  • 「慾望師奶」風光 入圍15項艾美獎

    美國艾美獎在今天公佈入圍名單,在台灣也非常受歡迎,剛播出一季的喜劇「慾望師奶」,一舉獲得15項提名,光是在戲裡扮演寂寞中年婦人的5個女主角,就有3個入圍最佳女主角。
    2005/07/15 12:28
  • 老虎伍茲與泰瑞海契 ㄧ起揮竿

    球王跟明星ㄧ起打高爾夫球,這樣的畫面很少見!高爾夫球高手「老虎伍茲」特別邀請「慾望師奶」女主角泰瑞海契,ㄧ起在場上揮竿,在伍茲的指導下,泰瑞海契球打得又直又遠!
    2005/05/24 12:46
  • 慾望師奶泰瑞當紅 傳遭演員排擠

    獲得今年金球獎最佳喜劇影集女主角的泰瑞海契,最近星運亨通,還獲邀擔任時尚雜誌封面女郎,不過最近卻傳出因為她搶盡鎂光燈焦點,引起其他4位女主角的不滿,聯合起來排擠她,只能說人愈紅,八卦新聞越多。
    2005/04/24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