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慶熙大學 結果共16筆

  • 75%人口具新冠抗體!南韓拚群體免疫 加速打四劑

    南韓疫情在2、3月份狂燒,目前總確診規模累積1千583萬例,等於已經有三成人口形成「自然免疫」;而打完三劑疫苗、獲得人工免疫的人群則超過六成。南韓崇實大學研究團隊計算,目前全韓至少已有75%人口具有新冠抗體,不過若想遏止Omicron流行,群體免疫必須超過九成才有機會。目前南韓疫情雖然趨緩,但在Omicron完全退場之前,「重複感染」的狀況持續增加,南韓公開最新數據,全韓目前已累積2萬6千人重複感染,當中還出現「三次確診者」。
    2022/04/13 20:00
  • 韓群聚感染難控 首爾市清查客服中心

    南韓12號,罹患新冠肺炎人數累計7869人,當中首爾陸續爆出群聚感染,最嚴重的客服中心感染,相關確診已經超過一百人,首爾市長因此下令,要清查所有的市內的客服中心,數量佔全國超過一半;另外東大門的網咖和兩所知名大學,也陸續有案例傳出,整個首爾現在是陷入緊張的氣氛當中。
    2020/03/12 19:56
  •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

    韓國電視劇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13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參選作品包括去年9月到今年9月播出的韓劇,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網民票選的人氣男、女演員獎得主,分別是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男星丁海寅及《金秘書為何那樣》女星朴敏英,而朴海鎮則奪全球明星獎。
    2018/10/14 13:55
  • 宋仲基淚灑10週年見面會 好友現身猛虧「老婆傻瓜」

    宋仲基昨(1日)在韓國首爾慶熙大學舉辦10週年粉絲見面會,頂著一頭早前為雜誌拍照的捲髮新造型,主辦單位更準備了蛋糕和鮮花。宋仲基上台後看到滿滿的粉絲,相當感動,也很開心粉絲們的到來,一開場沒多久就落淚。
    2018/09/02 10:40
  • 鄭容和入伍前3天被函送 貼黑照喊話粉絲「只要相信我」

    韓國樂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上月驚爆「走後門」,免試進入慶熙大學博士班,形象大傷他聲明道歉,聲稱有依教授要求進行個別面試,隨後宣布本月5日入伍服役。然而昨天(2日)鄭容和遭韓國警方以妨害業務罪起訴,認為他是為了躲兵役才選擇升學。對此鄭容和昨天在IG貼出黑照喊冤,並寫下長文吐露自己「每天都很沉重」。
    2018/03/03 14:18
  • 鄭容和突宣布3月入伍 海外巡演除香港全腰斬

    南韓樂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近日被爆「走後門」考進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班,事件持續延燒。然而其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今天(26日)突然宣布鄭容和接獲通知,預計3月5日入伍服役,正在進行的巡迴個唱演出除了明天的香港場,其餘海外場次全數取消。
    2018/01/26 09:21
  • 鄭容和被爆走後門念博士 韓媒逆轉:誤會了

    CNBLUE主唱鄭容和,昨天(17日)被爆享用特權走後門獲得慶熙大學研究所入學資格,引發大眾譁然,事後容和所屬公司FNC發聲明致歉,他本人也公開親筆信道歉,還主動退出新節目,但最新消息大逆轉。
    2018/01/18 15:06
  • 0分錄取博士班!鄭容和認了 「已申請休學」

    韓國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日前遭爆利用特權,未經過面試就直接錄取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對此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承認確有此事,並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8/01/17 13:18
  • 韓人氣男團員驚爆「走後門」 耍特權錄取研究所

    韓國SBS電視台昨晚(16日)一名韓國人氣偶像組合的成員A涉嫌享特權,在未參加面試的情況下,成功錄取慶熙大學研究所入學考試,有「走後門」嫌疑。警方介入調查後,一名教授已被拘捕,而韓媒《每日經濟》今天(17日)獨家報導,此人就是CNBLUE的鄭容和,並稱其所屬經紀公司FNC方面目前拒絕所有聯繫。
    2018/01/17 11:59
  • 太妍忍悲開唱 大字幕悼念「把聲音傳到鐘鉉在的地方」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因受憂鬱症所苦,在日前燒炭輕生,得年27歲,曾經和他合做過歌曲《Lonely》的同門師姐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鐘鉉出殯當日也哭到不能自己,而昨晚太妍打起清神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開唱,特地在開演前在螢幕留言悼念情同親姐弟的鐘鉉,「想再次抱抱你,珍貴的我們鐘鉉。」
    2017/12/23 15:51
  • 禁韓令解除?朴寶劍上海見面會門票開始預訂

    2016年憑藉《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迅速竄紅的朴寶劍,自去年12月開始舉辦〈Oh Happy Day〉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今日韓國公布3月11日將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的殿堂舉辦最終場;而本週及下週將在泰國、新加坡舉辦的場次,據傳師兄宋仲基依然會力挺擔任表演嘉賓。
    2017/02/07 12:00
  • 「TWICE」獲韓新人獎 周子瑜笑容燦爛

    第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來自台灣的16歲團員周子瑜,隸屬女團「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這是周子瑜在風波過後首度公開露面,還用中文致詞感謝,而周子瑜的父母也到場觀賞表演,看的出來她的心情已經平復。
    2016/01/21 21:11
  • 快訊/「TWICE」獲韓新人獎 周子瑜中文致謝詞

    最新消息,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今天傍晚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台灣16歲正妹周子瑜隸屬的韓國女團「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周子瑜代表發言,她用中文致詞她說感謝粉絲,這段時間為他們加油,她還感謝社長及公司的各位姊姊們對她的疼愛與照顧,也謝謝在場看她表演的爸爸媽媽。
    2016/01/21 19:25
  • 快訊/韓MERS病例增23例 三星醫院感染蔓延

    南韓MERS疫情快速蔓延,保健福祉部門公布最新數據,感染人數再增加23人,確診人數目前已經達到87人。其中17人都是曾經到過首爾三星醫院急診室染病,還有一名75歲確診女性病患還曾經先後前往建國大學醫院以及江東慶熙大學醫院就診,由於這兩所醫院都不在保健部門周末公布的24間醫院名單當中,也引發民眾的疑慮。
    2015/06/08 06:54
  • 韓百想藝術大賞 朴信惠4度奪人氣獎

    第50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27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頒獎典禮,除了金秀賢全智賢「雙賢」風光外,最大亮點就屬韓國女星李寶英,就打敗了全智賢拿下電視類最佳女主角,而演出「繼承者們」的朴信惠,則拿下最佳人氣獎,跟金秀賢並列。
    2014/05/28 12:34
  • 籃球/觀護盃爭季軍 裕隆南韓球員爆衝突

    在籃球界有「小瓊斯盃」之稱的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下午由裕隆和代表南韓的慶熙大學爭奪季軍,比賽從一開始,雙方肢體衝突不斷,就在第二節比賽時,發生球員大打出手,裁判立刻將動手的球員判離現場,過程中,南韓隊還一直不斷攻擊裕隆隊的選手,甚至還持續犯規到只剩下1名球員,最後比賽提前結束,由裕隆隊以贏得季軍。
    2009/10/1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