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慰勉 結果共127筆

  • 桃園首實施垃圾初四清運 市民湧張善政臉書喊:太便民

    年節期間垃圾堆積,桃園市政府為了讓市民早日清除家中垃圾,今年首度提早於初四開始清運垃圾。市長張善政13日一早也前往桃園區、八德區慰勉清潔稽查大隊,致贈宣慰金及慰勞禮券,感謝他們提前開工,協助桃園家家戶戶清運垃圾。
    2024/02/14 12:11
  • 春節國道警全力維護交通安全 南北向交通量「高峰時段」曝

    為激勵警察工作士氣及關心春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維護工作,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昨(8)早親赴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春節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為警政工作共同努力之第一線執勤員警辛勞,並指示務必確保國道交通安全及順暢。
    2024/02/09 07:51
  •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2024/02/02 17:58
  • 任內最後一次?總統抵澎湖勞軍 視導操演

    總統蔡英文今天(1/30)再度飛抵澎湖春節慰勉,陸海空三營區,全部走過一輪,另在澎湖的五德營區,總統除了參與剪綵新大樓落成,現場也有相關戰力展示!
    2024/01/30 12:56
  • 寒流來襲!北市消防局收到2000件保暖衣 捐贈者曝光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表揚臺北市消防局的消防人員長期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決定捐贈2000件保暖衣。 當我們在今日(星期一)來到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號5樓的台北市政府消防局貴賓室,正好碰上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儀式正在進行。消防局局長莫懷祖代表接受了捐贈,並將回贈感謝狀以表謝意。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對於長期與疾病抗爭,並全力於消防勤務的消防人員,他們希望透過這次捐贈,能讓消防人員感受到被慰勉與支持的力量。 疫情雖然稍微延緩,但消防人員仍積極履行職責,消防局對於這次的捐贈表示感謝。消防局表示,面對政府預算有限,他們將珍視民間的力量以及所有善心人士的捐贈,並將妥善使用這些捐贈,來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回饋給臺北的市民。 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這次捐贈,不僅提供了實質的物資支援,也傳達出對消防人員付出的肯定與讚賞。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這份溫暖的禮物無疑將給予消防人員更大的力量和勇氣,繼續他們的崗位,守護臺北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4/01/22 12:01
  • 警政署長花蓮訪視 期勉落實選前維安及查賄

    113年1月13日舉行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率刑事局局長周幼偉等人,12月29日上午訪視花蓮縣警察局。除了期勉全體員警務必全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嚴查賄選、境外勢力介選、選舉賭盤、假訊息,以安定民心及社會秩序。並頒發選舉治安維護工作整備慰勉金及偵破選舉期間組織犯罪、毒品、恐嚇等重大刑案獎勵金,激勵全體同仁士氣。
    2023/12/29 22:04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桃機今年客運量重回3,000萬 15日起連3天邀旅客打卡見證 鄭文燦:行政院大力支援 期許明年突破4,000萬人次

    走過三年疫情,桃園機場2023年客運量於今(15)日重回3,000萬人次!機場公司今(15)日起連三天在第二航廈舉辦「飛躍世界 感謝有你」打卡送禮活動,與出入境旅客一起分享喜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視察機場旅運復甦與旅客服務情形,特別慰勉機場大聯盟夥伴,「機場是旅遊體驗的一部分」,期許這個代表臺灣的機場小城市,明年旅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臺達1,200萬人次目標。
    2023/11/17 09:00
  • 亞帕運選手團榮耀返台 行政院設宴迎接

    2022第4屆亞洲帕拉運動會日前落幕,台灣共奪下4面金牌、4面銀牌和12面銅牌的佳績,行政院舉辦感恩餐會,慰勉選手以及後勤支援團隊。
    2023/10/30 23:37
  • 海巡署巡護七號啟航中西太平洋公海 展開60天任務

    海巡署直屬船隊「巡護七號」今天自高雄港出發執行112年度第3航次中西太平洋公海漁業巡護任務,署長周美伍昨天在啟航前慰勉人員辛勞,這次任務預計共60天,預估12月4日返台。
    2023/10/07 17:17
  • 質疑國名變「台灣」 馬英九拒赴國慶大典

    總統蔡英文原本預計要在中秋節到馬祖前線慰問官兵,不過因為氣候不佳,所以延後至今天(10/2)前往,而總統也依序到馬祖陸軍兩棲偵察營第3連、陸軍馬防部防空連、海軍馬祖基地指揮部,視導「岸際戰鬥」等科目,了解各部隊整備訓練的狀況。午間,與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慰勉官兵辛勞。
    2023/10/02 20:13
  • 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 林右昌:願做警察最好的靠山

           6月8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除了肯定花蓮縣警局在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並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2023/06/09 10:00
  • 警政署長黃明昭表揚破案有功員警 要求掃蕩黑幫、打擊詐騙

    5月22日警政署長黃明昭來到花蓮縣警察局召開「社區警政再出發、精進警風紀作為、清源專案2.0、掃黑及打詐座談會」會議。並頒發破獲重大刑案慰勉金,肯定同仁執行各項勤務之辛勞。
    2023/05/22 16:59
  • 警政署長訪新北市警局 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恪遵警紀

    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2)日下午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召開「掃黑專責隊暨推動新世代打詐行動綱領成效與精進警風紀作為」視導座談會議,會議中黃明昭要求強力掃黑、打詐,更要恪遵警紀,不容警務人員違法亂紀,最後還特別頒發掃黑打詐團體慰勉金,鼓勵有功官警。
    2023/02/22 18:15
  • 新光保全春酒 慰勉員工齊永續

    新光保全春酒晚會於17日在台北典華大直旗艦館回歸,是因新冠疫情影響睽違3年的首場大型實體春酒活動,一如以往農曆春節前不辦理旺年尾牙會,是為確保春節假期完善的安全服務,因此選擇年節後辦理春酒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工作同仁,並邀請合作夥伴一同共襄盛舉。新保表示,疫情期間很多公司採線上活動替代,但傳統的辦桌、表演及現場摸彩,仍有那一份無法被替代的人情味在;回顧新冠疫情對企業帶來的很大挑戰,對於同仁與公司共同對抗疫情,而使對客戶的各項服務能不中斷,這也讓公司在艱困的環境中逆勢成長,今年的春酒晚會現場則是以感恩與盼望,感謝員工的努力,開啟鴻兔年的新年新展望。
    2023/02/20 12:20
  • 陳建仁慰勉棒球經典賽代表隊 致贈20萬加菜金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到斗六棒球場慰勉集訓中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並致贈新台幣20萬元加菜金,期望打出好成績進軍美國參加決賽,代表隊則回贈簽名球、棒球夾克。
    2023/02/13 16:39
  • 宣示強力打詐 林右昌:詐騙已是國安問題

    為持續強化政府打擊詐欺政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刑事局視察警方打擊詐騙犯罪成果及慰勉有功人員,他表示,詐騙已是國安問題,政府已研擬修法提升相關刑責及彌補法律漏洞。
    2023/02/08 16:45
  • 慰勉586旅聯兵營 蔡總統:訓練愈貼近實戰愈能自衛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陸軍裝甲第586旅聯兵三營慰勉官兵,她肯定聯兵營已逐步接裝無人機、刺針飛彈等新型裝備,並強調唯有訓練越精實、貼近實戰,才能提升自我防衛能力,確保國家安全。
    2023/01/23 21:58
  • 蔡總統慰勉台電人員 感謝供電無虞讓民眾過好年

    今年是農曆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前往台電中區營業處,感謝台電值班人員在春節期間仍維持供電無虞,讓民眾可以過好年,還前往豐原慈濟宮參香、發放福袋。
    2023/01/23 21:48
  • 春節10共機、4共艦現身台海 蔡英文要國軍:做好戰訓準備

    昨天是除夕,國防部今(22)日表示,自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偵獲共機10架次、共艦4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也前往憲兵裝步239營,慰勉輪值留守官兵。蔡英文除感謝輪值國軍在春節連假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也期勉國軍弟兄姊妹,繼續維持高水準表現做好戰訓準備,讓國人對國軍戰力更有信心。
    2023/01/22 11:01
  • 蔡英文視察春節疏運 快閃不答內閣改組進度

    今(20日)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上午分別前往台北車站、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與第二分局,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及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外界高度關注內閣改組事宜,媒體今詢問有關內閣改組進度時,蔡英文不發一語,僅快速步行前進。蔡英文在聽取春節疏運規劃時,肯定台鐵、高鐵及高速公路在春節前所做詳盡規劃,也請相關運輸單位落實防疫措施,並期盼能夠視需求滾動調整運能、增加服務,讓民眾的安全獲得保障,能夠安心返鄉和出遊。
    2023/01/20 14:10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要民眾「安」心! 市長高虹安首站訪視新竹市警察局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第1站即前往警察局訪視各項警政工作,表示對治安的重視及對警察局同仁的關心。 市長高虹安在聽取警察局長業務工作報告後表示,對警察局治安方面掃黑、緝毒、打詐、肅槍成效、運用科技在交通疏處及執法工作及為民服務的創新作法,表示肯定,也感謝警察局全體同仁日以繼夜、盡心盡力的付出,讓民眾安心生活,也希望同仁能持續努力,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並對警察同仁執勤的辛勞表達肯定與慰勉。
    2022/12/29 11:59
  • 台版柬埔寨3死!警逮23犯嫌 市長侯友宜親赴刑大慰勉

    新北市警察局日前接連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地區救出58名遭囚禁虐待的被害人,另外還有3名被害人遭凌虐致死。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目前已經逮捕該詐騙集團包含主嫌「茶董」在內的23名成員,其中有14人移送複訊後聲押獲准,新北市長候友宜今(7)日下午也特地到刑大慰勉,同時也要求警方要竭盡全力追查幕後犯嫌。
    2022/11/07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