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慧智基因 結果共10筆

  • 遭親妹告發!涉逃稅2877萬 北檢逆轉起訴蘇怡寧夫妻

    身兼禾馨醫療與慧智基因公司執行長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被親妹妹告發涉嫌把她當成人頭,向訊聯生技領取130多萬元顧問費。去年3月台北地檢署第一次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蘇怡寧胞妹聲請再議,檢方調查後,認定蘇怡寧與妻子陳君蕙涉嫌逃漏稅捐2877多萬元,依法起訴。
    2023/07/24 12:11
  • 【今晚熱搜】蜘蛛人無家日/Curry/張勛傑/慧智基因/袁詠儀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蜘蛛人無家日」。《蜘蛛人:無家日》今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5 19:58
  • 父控無慧智基因股權、遺棄 蘇怡寧首露面:家家有本難念經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被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被拒絕,蘇怡寧還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但兩人僵局難解,蘇怡寧甚至被控告遺棄罪,今天出席法說會,TVBS獨家採訪,他低調回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被問到和家人會不會再聯繫,只說交給時間解決。
    2021/12/15 18:03
  • 父控遺棄「6年未看生病母」 蘇怡寧反轟情緒勒索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遭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遭拒,雙方談不攏,蘇怡寧因此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附帶條件是要回家看母親,但蘇父不滿,蘇怡寧都沒探視,甚至二度發存證信函,要求清空父母送他的千萬房產,蘇父以「防不孝條款」,想撤銷贈送,最終檢察官判決不起訴處分。
    2021/12/15 13:57
  • 特權疫苗、逃稅!禾馨爭議連環爆 創辦人再捲棄養風波

    名醫蘇怡寧離開台大醫院後,自立門戶開辦診所,隨後創立慧智基因以及禾馨醫療集團,如今已是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但幾個月前,禾馨旗下診所才因接種AZ疫苗一事槓上台北市府,日前又被踢爆,幫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接種特權疫苗等爭議,如今創辦人蘇怡寧又遭周刊爆出,遭自家老父檢舉逃漏稅,還涉嫌棄養雙親,爭議一籮筐。
    2021/12/15 10:59
  • 心中黑暗角落!因200萬與父鬧翻 蘇怡寧:恨情緒勒索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創立禾馨診所及慧智基因公司,從名醫、網紅,搖身一變成為身價逾10億元的企業家,卻爆出棄養雙親,被老父一狀告上法院。對此,蘇怡寧今(15)日在臉書回應,當初創立診所,父親曾支援200萬元,之後慧智基因準備要公開發行,父母完全沒興趣也不想聽,是他自己咬牙想辦法,才讓公司上軌道,但父親卻要求要股票,對他情緒勒索,讓他直呼,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黑暗的角落,只是從來沒想過,這個最大的黑暗,來自父親。
    2021/12/15 10:21
  • 網紅首例! 理科太太「違規廣告」挨罰20萬

    理科太太涉及醫材廣告違規,北市衛生局開罰她跟業者各20萬元,創下網紅挨罰首例!衛生局認為,廣告是雙方合作討論製作,醫材廣告也必須由藥商申請,理科太太和業者慧智基因都沒有資格,另外,這款產品也涉及醫療專業,即使有廠商申請,衛生單位也不會核准廣告,因此才會雙方都開罰。
    2019/03/18 15:24
  • 快訊/網紅首例! 理科太太「開箱」癌檢工具挨罰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 」拍開箱文,介紹「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遭檢舉是違法醫材廣告,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將會開罰。事實上,事發後衛生局要求理科太太和業者慧智基因到案說明,第一時間雙雙缺席,而上周五(3/15)都已經完成說明,確定雙方有廣告合作關係,都有責任。理科太太也成為首位被開罰的網紅。
    2019/03/18 09:47
  • 違法廣告!理科太太確定挨罰 神隱多天首度回應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因為在影片中介紹「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還標註是「太太工商時間」,因此遭到北市衛生局判定是無照廣告藥物、醫材,違反《藥事法》確定開罰。而缺席第一次約談、人在國外的理科太太,也終於在近一周後,終於對此事首度發言。
    2019/03/17 20:03
  • 理科太太踢鐵板! 涉「醫材廣告」最高罰500萬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踩到紅線!上週拍影片介紹「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但這項商品屬於「醫療器材」 ,依法需要申請才能廣告,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下午將會約談廠商「慧智基因」和理科太太經紀人說明,如果確認違法,最高能開罰500萬元。
    2019/03/1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