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慢電視 結果共4筆

  • 7小時直播火車之旅 挪威「慢電視」正夯

    時下最流行的網路直播元素,不是追求冒險刺激,就是要有互動真實感,但在挪威卻有所謂的「慢電視」,一樣是現場即時轉播,但內容卻是紀錄動物生態,或是連續七小時的火車之旅,步調慢到不能再慢,但收視人數卻多達1200萬人。
    2017/05/25 15:05
  • FOCUS線上看/法選馬克洪勝 六月國會大選挑戰

    法國總統大選,中間派馬克洪大勝,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但無效票高達11%,所屬政黨在國會沒有席次,下個月國會大選,將是最大挑戰。
    2017/05/08 21:42
  • FOCUS/連播168小時 「馴鹿大遷移」挪威獨有

    挪威國家廣播公司有個招牌節目,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那就是馬拉松直播「火車前進」的慢電視Slow TV。這個節幕首播至今8年,每一檔都創造新的收視熱潮,還紅到世界各地,而今年4月,慢電視連播168個小時馴鹿大遷徙,收視依舊很高,節目兩位發想人接受訪問,聊到成功的秘訣就是不能剪輯,要讓觀眾自己看畫面想像劇情,並透露當初完全沒料到節目會如此成功,成為奇蹟。
    2017/05/08 20:55
  • ​【FOCUS新聞】挪威逆行快轉世界 慢電視!不可思議

    現今新聞或節目型態,不是資訊過於氾濫就是講求刺激閱聽眾的感官,重點就是要衝高收視率,不過挪威國營電視台從2009年開始就拋開這樣的觀念,推出所謂的「慢電視」在這播出的好幾個節目,從紀錄生態、火車之旅到最近花了134小時的郵輪沿著西岸航行的過程,雖然沒有精美的後製和劇情解說,卻吸引超過3百萬人收看,而且這些節目動輒7小時甚至近20個小時全程直播,挪威人還是很買單,挪威國營電視台希望藉此讓觀眾能遠離吵雜的傳統節目內容,達到放鬆的效果,而且現在慢電視還將進軍美國和英國
    2015/03/23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