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慢車道 結果共451筆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驚險!南市遊覽車闖紅燈 高雄大貨車逆衝慢車道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能不小心!台南市傳出有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民眾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怒轟2輛遊覽車危險超車還闖紅燈,真的很危險!另外,高雄也有大貨車不顧騎士安危,闖入慢車道逆向行駛,驚險瞬間讓人傻眼。
    2024/03/24 14:39
  •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2024/03/21 16:56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2024/03/21 10:56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高雄情侶雙載「路口鬼切」 下一秒遭大貨車撞飛全身傷送醫

    高雄楠梓區(11)日0時20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3歲謝男騎機車載24歲丁女沿德民新橋西向東慢車道直行至土庫二路口後疑似鬼切,導致同向快車道駕駛大貨車的42歲黃男反應不及,結果兩車發生碰撞,三人全掛彩送醫。
    2024/03/12 09:43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礁溪轎車闖紅燈「慢車道暴衝」撞飛3機車 騎士1死3傷

    宜蘭礁溪昨(6)日晚間7時許,在礁溪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當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才導致失控撞車,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0:08
  • 快訊/進退兩難!貨車卡涵洞「車門都凹斷」 擠壓毀爛畫面曝

    今(16)日10時許,仁武分局接獲通報,於水管路往高楠公路涵洞慢車道發生一起自撞事故。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一輛小貨車卡在涵洞內動彈不得,後方貨櫃因撞擊遭到壓爛,連匣門都被折斷,露出木質材料,貨櫃內容物也傾洩而出。據了解,約40歲的吳姓小貨車駕駛由東向西直行,行經涵洞時未注意慢車道限高2米,而貨車車後櫃高度約2.5米,導致撞擊卡涵洞。
    2024/02/16 11:52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高雄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卡車底」 擦撞右切車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仁武區今(2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46歲李男駕駛自小客車右切慢車道時,不慎與20歲呂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往前噴飛摔進另一台自小客車底下受困。消防獲報後利用千斤頂將騎士救出,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
    2024/01/25 15:24
  • 快訊/高雄砂石車切車道 女騎士遭追尾「捲車底」喪命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砂石車駕駛孫男從快車道變換至慢車道時,疑似未注意到一旁34歲騎士陳女,發生碰撞,陳女倒地當場倒地慘死輪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8 19:34
  • 欸別動!快車道右轉害騎士撞車 女嚇到慌踩油門

    高雄苓雅一名女駕駛要右轉,但她沒切換到慢車道,直接在禁止右轉的快車道轉彎,結果害一名直行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整個人車摔飛,第一時間女駕駛還繼續踩油門,目擊民眾趕緊喊聲,原來女駕駛也被嚇到,把車往前停好後,也立刻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4/01/16 19:43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離奇!東海女大生慢車道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本月3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趙姓女大生騎機車在台灣大道時,因不明原因,機車左側身自撞分隔島,她當場噴飛,其頭部重創、手腳多處擦擦挫傷,警消人員迅速趕抵現場,將趙女緊急送醫急救,院方宣告不治。
    2024/01/06 13:59
  • 跨年脫序!台中年輕男女大馬路玩仙女棒 還躺車道「仰臥起坐」

    跨年固然值得慶祝,但慶祝過頭警方可要開罰了!台中市太平區於昨(31)日晚間約有20名年輕男女在路邊慶祝跨年,但疑似因嗨過頭沒把握吋度,竟手持仙女棒跑到馬路上嬉戲,更有一部分直接越過人行道,直接在慢車道上「仰臥起坐」,離譜畫面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來。
    2024/01/01 14:30
  • 快訊/國1南向鼎金系統砂石車衝破護欄 車流回堵大塞車

    今(7)日中午國道1號南向鼎金系統入口匝道發生交通事故,據悉為砂石車衝出匝道護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現場占用匝道外側路肩、入口槽化線,與國1南下363k外側車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後方車流回堵約9公里,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事故點請勿放慢車速觀望,小心行駛。
    2023/12/07 17:18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疑國道旁起火「濃煙陣」 特斯拉開「生化防禦」

    特斯拉車主日前行駛國道一號,遇到疑似高速公路旁,發生火警,全線車道濃煙密布,所有車輛放慢車速,一度都看不清楚路況,但車主說,他第一次開啟生化防禦模式,通過路段後車內都沒有異味。
    2023/11/25 19:54
  • 小心踩雷區!鳳山這裡「路肩」比慢車道寬 天天有違規

    高雄鳳山區有多處路段,早期屬於舊縣道,「路肩」寬度比機慢車道還大,標線不明確也沒寫禁行機車,導致不少駕駛人遭檢舉,甚至機車有時為了閃快車道的汽車,被逼到路肩,等於是直接落入陷阱,而交通局和公路局已經會勘,將研擬調整。
    2023/11/18 19:23
  • 白線亂停恐吃罰單!「關鍵寬度」要注意 三線停車守則一次看

    最近紅黃線違規停車的罰鍰及記點規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其中又以紅黃線的規劃以及臨停、違停標準為何讓大家搞得一頭霧水,就有人覺得紅線黃不要去停,停白線上總可以了吧?而有些白線離路面較寬,是不是只要車子有在白線裡是不是都算合法的,或者有些車主「貼心」的想說在不超出白線範圍內,斜停可以停下更多車,卻反而害自己吃上罰單。
    2023/11/17 15:41
  • 違規成習慣?機車不愛打方向燈 網友:影響到我就是檢舉

    儘管民眾檢舉交通違規這件事受到不少爭議,但是也因為檢舉制度使得不少違規者害怕被檢舉,反而不敢肆意的違規。而有位網友認為開車在外線車道上,騎在混合慢車道的機車經常會往外切出,但是切出前並未打方向燈,同時也沒有看後照鏡,甚至轉彎時也都會看到有不少機車騎士根本不打方向燈,因此上網提問,難道是因為車子小所以隨便違規都沒關係?
    2023/11/0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