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慕谷慕魚 結果共23筆

  • 部落凝聚共識 慕谷慕魚朝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規劃

    花蓮秀林鄉銅門村人氣景點慕谷慕魚因坍方封閉7年,重建隧道上月通車後,仍不對外開放,當地部落有共識成立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採付費、導覽人員陪同進入,預計需1年籌備期。
    2023/08/05 14:57
  • 台人旅遊劣根性?花蓮人曬「垃圾一條街」嘆:已經在考慮封閉翡翠谷了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盛行,卻給在地民眾帶來不少麻煩!一名花蓮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觀光景點中滿地垃圾的照片,呼籲觀光客希望能好好珍惜當地的環境。
    2020/06/15 16:02
  • 大津瀑布天降飛石! 遊客戲水遭落石砸傷

    屏東高樹鄉的大津瀑布,今天傳出戲水意外!一名50歲的遊客疑似被落石砸到,頭部及左手有撕裂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救治。另外花蓮的慕谷慕魚山區,今天也有民眾戲水溺斃。
    2019/06/07 19:56
  • 「慕谷慕魚」封閉2年半 1男擅闖戲水溺斃

    連假第一天就出事!花蓮知名祕境「慕谷慕魚」7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2名男子共同前往山區戲水,其中1男不慎發生溺水,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07 13:57
  • 雲山水、兆豐農場…這些花蓮景點你都去過了嗎?

    講到旅遊,可不能忘記好山好水的花蓮啊!雖然開車過去有些辛苦,但適合想要深度旅行的人,全家出遊的話可以選擇火車加租車的旅遊方式,然後規劃一趟跟以前不一樣的景點路線,這次可以按著網友討論熱度高低的十個景點逐一造訪,可能會比打安全牌來的更有趣。
    2017/07/20 11:35
  • 慕谷慕魚隧道崩塌! 百名遊客受困待救

    颱風過後連日降雨,導致花蓮山區知名景點慕谷慕魚,銅門一號隧道東側,1日下午起陸續發生坍塌,大量的泥土堆積阻礙交通,更大的問題是有上百名申請入山的遊客,全都受困在山上,這其中包含了孕婦、小孩甚至年邁的糖尿病患者,花蓮消防局也趕緊出動吉普車,改道救援。
    2016/10/01 22:48
  • 慕谷慕魚隧道崩塌 百名遊客受困、無人傷亡

    花蓮縣知名遊憩景點慕谷慕魚,下午又發生隧道崩塌意外,狀況直到晚上都還未排除。
    2016/10/01 20:22
  • 快訊/慕谷慕魚隧道崩塌 百名遊客受困、無人傷亡

    花蓮縣知名遊憩景點慕谷慕魚,下午發生隧道崩塌意外,有100多位遊客受困在內,所幸無人傷亡;但直到現在狀況仍未排除,救難大隊延擬要繞過山區,一一把人接出來。
    2016/10/01 20:08
  • 慕谷慕魚戲水 回程急速過彎翻車4人傷

    花蓮一名30歲男子,24日早上載1女、2男共3名朋友到慕谷慕魚戲水,中午12點多回家途中經過仁壽橋岔路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過彎時煞車不及,小轎車先翻車再滑行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了下來,前座的2個人一度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救難人員將人全數救出後緊急送醫,幸好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7/24 17:54
  • 「禁止戲水」告示無法源 勸導取代禁止

    一到夏天,很多人都會喜歡親近大自然去玩水,常常可以看到在溪水邊,設立了「禁止戲水」的告示牌,民眾對於這些禁止告示視而不見,因為沒人管、沒人取締,意外也就一點效果也沒有。直到業者申訴發現,這些禁止告示根本無法源依據,也無法可罰,反而限制休閒活動的發展,建議把禁止改成警告。
    2016/07/14 18:37
  • 有漩渦!揪伴赴慕谷慕魚 女大生溺水命危

    一名台藝大的女大生,中午12點多和同學到花蓮慕谷慕魚遊玩,沒想到發生溺水意外,同行友人發現後趕緊救人同時通報119,幸好最後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2016/06/25 17:28
  • 快訊/花蓮慕谷慕魚溺水意外 1人命危送醫

    最新消息,今天(25日)中午在花蓮的慕谷慕魚,傳出一位民眾溺水,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溺水民眾已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2016/06/25 12:59
  • 驚!慕谷慕魚「跳水」玩命 暗流、漩渦藏危機

    花蓮知名的景點慕谷慕魚,一到假日就會吸引不少人到這戲水,但卻有民眾拍到,有人不顧危險,只穿一條泳褲,從5公尺高的岩壁上一躍而下,實際來到還真有不少人正在跳水,水中的大小石頭,暗流、漩渦很容易造成意外。
    2016/06/18 17:43
  • 命令學弟下水救人害溺斃? 死者母親提告

    花蓮慕谷慕魚去年發生一起溺水意外,2名大學新生不幸身亡,當時原本是楊同學呼救,結果曾姓同學下水救人,沒想到雙雙殞命,當時同行學生拍下影片,才發現是郭姓學長救人不成,呼喊命令岸上的學弟幫忙,曾媽媽怒而提告,認為郭姓學長過失致死,不過兩度遭到駁回。
    2016/03/18 12:34
  • 才剛考上大學!兩同窗遊花蓮 不幸溺死

    1日中午,花蓮慕谷慕魚風景區,不幸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兩名來自台中準備今年入學的大學新生,趁著開學前,到花蓮知名的風景區「慕谷慕魚」玩,但卻不幸溺水,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地目擊的民眾就說,疑似是其中一人溺水,另一人試圖下水救人,才會雙雙溺斃。
    2015/09/01 18:29
  • 快訊/花蓮慕谷慕魚驚傳溺水 2男救起已無心跳

    最新消息!花蓮知名的風景區「慕谷慕魚」,在剛剛傳出溺水意外,目前得知有2個人溺水,都是男性,但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
    2015/09/01 12:05
  • 〈快訊〉慕谷慕魚結伴遊 車墜谷、1人摔車外

    一則最新消息,花蓮慕谷慕魚傳出有2輛同行的車,其中一輛3.5噸貨車意外墜谷。
    2014/07/16 20:41
  • 遊客太多!汙染慕谷慕魚 原民鳴槍封路

    有花蓮九寨溝之稱的「慕谷慕魚」,今天爆發激烈抗爭,慕谷慕魚因為獨特的生態環境、清淨的溪水,近年來成為花蓮的熱門觀光景點,但遊客帶來垃圾跟污染,銅門部落的原住民受不了環境被破壞,上午集結抗議封路,希望觀光客不要再開車進來,甚至用獵槍宣示捍衛家園,也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他們的生存權。
    2014/06/07 17:28
  • 鬼月照玩! 6百遊客擠爆慕谷慕魚

    花蓮的慕谷慕魚打響名氣之後,儘管現在是農曆7月,但遇到暑假期間,位在入山口處的警察還是忙得不可開交,由於每天限制遊客6百人,因此想入園的民眾,都得起的夠早,才能順利登記入山,有的民眾擔心太晚來排不到,還乾脆自己搭起帳棚漏夜排。
    2011/08/13 12:47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挾雨!慕谷慕魚山崩 封園1週

    可能是受到颱風剛過,加上地震影響,花蓮縣秀林鄉的人氣景點「慕谷慕魚生態廊道」,昨天晚間,山壁不斷有大量的落石崩落,讓附近的居民相當緊張,趕忙報警處理。還好事發地點,因為沒有人員居住,因此沒人受傷,不過慕谷慕魚生態廊道的路面多處受到影響,加上有2千立方公尺的沙土坍方,擔心鬆軟地基,會突然崩落,因此從今天開始,慕谷慕魚必須得暫時封園至少1個星期。
    2010/09/21 08:19
  • 〈快訊〉「慕谷慕魚」溪水暴漲 4遊客受困獲救

    最新消息,知名景點「慕谷慕魚」,傳出遊客受困意外,但已經獲救。
    2010/09/11 13:22
  • 網友拍「賣問」大紅 「慕谷慕魚」跟著「ㄏㄤ」

    之前有網友,在花蓮慕谷慕魚生態保護區,自拍電影「葉問」的搞笑影片,引起廣大網友迴響,也讓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跟著大受歡迎;花蓮縣政府為了保護環境,只開放上午和下午,各300個人登記進入,就怕進不去,甚至有人前一天晚上就來到派出所排隊領號碼牌;而為了應付大批遊客,當地派出所還特別加裝叫號機,但因為人數太多,常常半個小時就登記額滿。
    2010/07/12 11:43
  • 葉問KUSO版上網 「慕谷慕魚」祕境曝光

    替代役男阿嘎拍的「賣問」,一開場練拳的地點,讓人印象深刻,好奇這風景優美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啊?原來這是花蓮秀林鄉山上,地名叫「慕谷慕魚」,原住民話的意思是,讚頌風景相當優美;早前為了保護生態,原住民封溪拒絕外人進入,後來雖然開放,但必須申請才能入山,而且每天只開放2個時段,每次限制只有300人入場。
    2010/05/07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